隆乳你後悔了嗎?列出隆乳後悔三大原因!統整QA告訴您如何避免隆乳失敗│雅丰診所

隆乳你後悔了嗎?隆乳後悔三大原因│雅丰診所

很多想做隆乳手術的女性,大多都是希望可以藉由隆乳手術,開啟自信的一生,但網路上卻不乏隆乳手術之後,感到後悔的真實分享,這也讓不少仍在觀望隆乳手術的人,十分擔心相同的遭遇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進而對隆乳感到退卻。導致隆乳術後後悔的原因究竟有那些呢?其原因又是什麼造成的呢?

常見的隆乳後悔三大原因

1. 莢膜攣縮:人體對於外來物都會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因此在隆乳手術中植入義乳假體,隆乳術後或多或少,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莢膜產生。但隆乳術後最擔心的就是嚴重莢膜攣縮,當莢膜因攣縮收緊時,便有可能壓縮到義乳,連帶使乳房觸感變硬、疼痛,甚至胸型改變。

2. 尺寸問題:隆乳手術前大多數人都希望能有比較自然的胸型,在義乳尺寸的選擇上相對保守,但往往在隆乳手術後才發現,義乳尺寸「太過自然」,胸部豐滿效果反而不如預期。建議隆乳前可先與醫師溝通對胸型的期待,並由專業醫師評估胸廓、身高等條件,建議最合適的義乳尺寸。

3. 胸形或觸感不滿意:許多人隆乳術後因過於心急,對於胸部位置、形狀或觸感覺得不滿意,進而認為隆乳手術失敗並感到後悔,然而隆乳手術後須經過一段恢復期,耐心等待胸形穩定,胸部觸感也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柔軟。為避免這種情況,在術前諮詢就需要多與醫師溝通了解狀況,並詳細的看過醫師的案例是否是自己喜歡的類型,術後也要定期回診配合診療注意事項,讓隆乳術後的復原更加順利穩定。
 

避免隆乳手術失敗常見Q&A

怎麼挑選隆乳醫師/診所會比較好?

A可以多多參考醫師過往隆乳案例,評估術前術後的對比狀況,並選擇與自己美感一致的醫師進行隆乳手術。專業的隆乳醫師本身具有豐富的隆乳經驗,也越有能力給予每位患者最合適的隆乳建議。除此之外,也需留意診所是否具備義乳原廠的認證,全方位的去觀察才能確保隆乳的安全與滿意。

隆乳術前要注意什麼?

A:手術前須要跟醫師多溝通自己對於手術成果的期望,像是胸型、大小、觸感等等,可以讓醫師作為手術的依據,仔細規劃專屬的隆乳細節、挑選合適的隆乳材質,降低隆乳後成效不如預期想重做的可能性。

隆乳的後遺症有哪些?

A:隨著隆乳手術方式隆乳假體材質的進步,目前隆乳術後發生後遺症的可能性已逐漸下降,專業的隆乳醫療團隊在隆乳術後,也會由醫師與護理師提供詳盡的衛教指導,然而患者自身也必須與醫護人員配合,才能達到最佳隆乳手術效果,以避免後遺症發生。

隆乳後莢膜攣縮發生的話該怎麼辦?

A:如果胸部尚未變形的話,可以利用藥物及按摩等方式改善,並定期回診追蹤,但如果已經變形且位移的話,就必須手術清除莢膜,移除植入物,所以隆乳術後必須注意避免動作過大、瞬間出力、過度按摩等等,且一定要定期回診遵照醫囑。

隆乳後要多久才會比較自然?

A:以目前隆乳植入物切口方式放置位置的改良,現今隆乳手術的胸型已經越來越自然了,但還是要進行妥善的居家術後照顧,定時按摩將胸部的空間按開、按鬆,勤勞的術後照護有助於加快胸部觸感變柔軟,以及形狀變得自然,一般來說隆乳術後三個月左右就能趨於穩定自然。

了解更多隆乳案例分享

二次隆乳心得分享隆乳術後分享魔滴隆乳術後分享自體脂肪隆乳心得薔薔抽脂隆乳心得產後隆乳心得分享雙面複合式隆乳心得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