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LE珍珠波隆乳

PERLE™珍珠波義乳是來自英國的隆乳假體,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優異的性能而備受矚目。珍珠波義乳採用高品質的材料和先進的技術,在安全性、自然度和觸感方面都達到了新的高度。珍珠波義乳的獨特之處在於其表面設計,仿佛鑲嵌著珍珠的質感,這不僅賦予了它高雅的外觀,還有助降低莢膜率,讓胸型能保持穩定和自然的外觀。
 
雅丰服務項目_珍珠波_簡介
材質介紹

PERLE珍珠波義乳是什麼?

PERLE™珍珠波義乳是2023新引進的隆乳材質,其表面設計仿佛鑲嵌著珍珠的光澤,象徵著能為乳房帶來更加自然的外觀和觸感。珍珠波義乳的外型也在實際應用中發揮著關鍵作用,由於珍珠波的質地有助於減少假體的移動,保持乳房的穩定和一致,能有效降低莢膜率並且提高安全性。

中文名稱:珍珠光滑矽膠義乳
中文別稱:珍珠波、珍奶
衛署醫器輸字第036693號

PERLE™珍珠波義乳提供了多種形狀和尺寸的選擇,以滿足每位女性的需求和審美標準。尤其針對東方女性的身材胸廓,PERLE™珍珠波義乳特別設計窄版義乳尺寸,更能符合東方女性的身形,讓胸型更趨近完美。

安全可靠

雅丰服務項目_珍珠波_安全可靠

珍珠波義乳的外殼採用了增強型Ultra-link™技術,由高強度聚合物製成,具有高強度和抗裂性,能夠有效防止假體破裂。內部填充物採用了Emunomic™類乳腺組織動態果凍凝膠,由高凝聚力矽膠製成,具有高凝聚力和柔軟度,能夠模擬天然乳房的觸感和外觀。

自然美麗

珍珠波義乳採用了Bio-Q™表面處理技術,在表面形成了一系列微小的凹槽,能夠與人體組織更自然地融合,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此外,珍珠波義乳的形狀和尺寸多樣,可以根據求美者的個人需求進行選擇,打造出自然而美麗的胸型。

雅丰服務項目_珍珠波_材質觸感

觸感真實

珍珠波義乳的內部填充物採用了Emunomic™類乳腺組織動態果凍凝膠,具有高凝聚力和柔軟度,能夠模擬天然乳房的觸感和外觀。在進行隆乳手術後,求美者可以輕鬆地進行日常活動,如運動、洗澡和穿衣等。

珍珠波義乳是哪裡的品牌?

珍珠波義乳的廠商是英國的 GCA®,一家擁有超過 40 年歷史的全球醫療技術公司。GCA® 在隆乳假體的開發和製造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是全球領先的隆乳假體製造商之一。GCA® 在全球擁有多個生產基地,並在 70 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產品。

PERLE珍珠波義乳 GCA® 公司簡介:

  • 公司成立時間:1979 年
  • 公司總部:英國倫敦
  • 產品類型:隆乳假體、抽脂設備、纖維束腹帶等
  • 銷售地區:全球 70 多個國家和地區

GCA® 公司在隆乳假體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其產品在全球範圍內得到了廣泛的認可。目前台灣引進的兩種義乳類型分別為珍珠波及盈波,最明顯的差異就在珍珠波是霧面,盈波則是光滑面,珍珠波是新款,而盈波則是較早期出產的。

中文名稱:盈波利爾光滑矽膠義乳
中文別稱:盈波
衛署醫器輸字第036695號

珍珠波義乳和盈波矽膠義乳都是由 GCA® 公司生產的隆乳假體,但在外殼材質、表面處理技術和填充物方面存在一些差異。

雅丰服務項目_珍珠波_材質內容

珍珠波和盈波外殼材質

珍珠波義乳的外殼採用了 Nagotex® 矽膠,而盈波矽膠義乳的外殼採用了 BioQ™ 矽膠。Nagotex® 矽膠是一種由聚矽氧烷製成的新型矽膠,具有高強度和抗裂性,能夠有效防止假體破裂。BioQ™ 矽膠是一種由高分子聚合物製成的矽膠,具有高柔韌性和貼合性,能夠與人體組織更自然地融合。

珍珠波表面技術

採用了 Bio-Q™ 表面處理技術,在表面形成了一系列微小的凹槽。這些凹槽能夠增加假體與人體組織的接觸面積,從而促進假體與人體組織的融合,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

珍珠波和盈波填充物

珍珠波義乳和盈波義乳都採用了 Emunomic™ 類乳腺組織動態果凍凝膠,具有高凝聚力和柔軟度,能夠模擬天然乳房的觸感和外觀。珍珠波義乳和盈波義乳在安全性、自然度和觸感方面都具有優異的性能,最大的差異性就是表面的材質及內裡的矽膠體配比不同。

2023炙手可熱的隆乳材質比較

 珍珠波義乳盈波義乳魔滴魔滴2.0柔滴女王波
廠商GCA®GCA®MotivaMotivaAllerganMentor
表面觸感霧面光滑面絲綢霧面絲綢霧面霧面光滑面
表面技術Bio-Q™Nagotex®SilkSurface™SilkSurface™升級Semi-smoothNanoSurface™
填充物Emunomic™ 類乳腺組織動態果凍凝膠Emunomic™ 類乳腺組織動態果凍凝膠Progressive Gel Ultima™ 4D 流動膠體MOTIVA SUPERSILICONES®+ 4D 流動膠體CohesiveⅠ一般黏性矽膠記憶果凍矽膠
形狀圓形圓形圓形圓形圓形圓形
觸感飽滿Q感柔軟飽滿Q感柔軟飽滿柔軟柔軟
自然度
安全性原廠終身保固原廠終身保固原廠10年保固原廠10年保固代理10年保固代理10年保固

最終,選擇哪種隆乳假體取決於求美者的個人需求和喜好。考量到每個人的皮膚彈性、胸部皮膚脂肪厚度、胸廓骨架寬窄、身高胖瘦比例等等,除了透過先進的術前模擬軟體來做較精準的討論外,專業醫師的判斷也不可少,醫師手術技術更是重要的決定因素,才可以讓術後對隆乳的滿意度提升,求美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諮詢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隆乳假體。

雅丰服務項目_珍珠波_優勢內容

 
術後照護

珍珠波注意事項

  1. 1
    隆乳術後第一週請溫柔擦澡清潔,保持傷口乾燥預防感染,第2週可沖澡,滿一個月後可泡澡
  2. 2
    隆乳術後一個月內不要趴睡及大力碰撞胸部,避免產生血腫情形
  3. 3
    隆乳術後一個月內勿做手部出力性及拉扯動作,例如搬重物、牽摩托車、抱小孩等
  4. 4
    隆乳術後飲食上請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菸酒及中藥的補品不要食用,以防再度水腫或是影響傷口癒合
  5. 5
    隆乳術後睡前不要喝太多水,若覺得胸口腫脹不適,睡覺時可將枕頭墊高可減輕不適感
  6. 6
    隆乳術後建議穿著不集中、不托高、不壓胸為主的內衣,下緣鬆緊帶要剛好在胸下緣處,肩帶宜放鬆
  7. 7
    隆乳術後除了胸部腫脹外,腹部或後背也可能因水腫擴散而造成腫脹情形,可用溫敷方式減輕不適感
Q&A

珍珠波隆乳常見問題

珍珠波隆乳術後要按摩嗎?術後怎麼照顧?
展開
收合

珍珠波義乳表面屬於珍珠霧面,原廠建議術後無需按摩。

若希望能有更軟、更晃的效果,稍微做胸部按摩與照護,可以讓術後的滿意度更提升。尤其是從未生產過的胸部,或是胸部皮膚的脂肪真的比較薄,如果在術後搭配輕微的胸部按摩,可以讓胸部觸感更柔軟及有晃動感。

雅丰診所在隆乳術後有完整照護療程設計,例如提供LPG排水、躺高壓氧等,協助術後較快修復,除了選擇專業隆乳醫師之外,這些術後輔助的療程也是隆乳手術上重要的一環,能讓術後滿意度有加乘效果!

珍珠波義乳隆乳的尺寸如何選擇?
展開
收合

珍珠波義乳特別針對東方女性設計窄版型的義乳,提供胸廓較窄較小的東方女性更多選擇,另外,考量到每個人的皮膚彈性、胸部皮膚脂肪厚度、胸廓骨架寬窄、身高胖瘦比例等等,除了透過先進的術前模擬軟體來做較精準的討論外,專業醫師的判斷也不可少,醫師手術技術更是重要的決定因素,才可以讓術後對隆乳的滿意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