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隆乳手術】泌乳師產後隆乳成果分享 Motiva改變人生

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案例 貝露莎 BN

 

產後隆乳手術前的困擾

生了兩個可愛的寶貝,母親把愛化成乳汁,為得是讓孩子得到足夠的營養。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孕期受荷爾蒙改變影響,雌激素、黃體素大幅度增加,刺激乳腺組織增生、乳房腫脹,導致乳頭變大甚至下垂。由於荷爾蒙量減低,加上哺乳,寶寶吸奶方式不當,乳頭拉扯、破皮使得疤痕增厚,變形情況更為加劇;因餵養嬰兒脂肪及乳腺組織都會大量流失,已被撐大的乳房表皮在內容減少的情形下,產後胸型自然就鬆垮了下來。

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案例 貝露莎 困擾一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案例 貝露莎 困擾二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案例 貝露莎 困擾三

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會想做隆乳手術?只能說走過來的人才懂!產後乳房的下垂真是一瀉千里,看著自己的乳房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慘不忍睹;嚴重時會影響心理,產生自卑、沮喪的心情。所以當朋友介紹給我雅丰診所的權威隆乳團隊,分享給我產後適合做哪種隆乳,我真是眼睛一亮!雖然也經過了長時間的考慮跟掙扎!後來我終於跨過去了,我決定讓自己因魔滴Motiva改變人生,綻放自信。因為我認為,這是我的身體,我喜歡最重要!

 

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案例 貝露莎 手術項目

 

產後隆乳(雙面複合式隆乳+Motiva義乳)

懷孕的女性會因為賀爾蒙刺激而漸漸使乳腺的分泌增加,進一步讓乳房變大,就是每位準媽媽都會歷經的漲奶過程,罩杯也會隨之增大,常常為此感到欣喜萬分,但此份喜悅通常維持不久,因為退奶後換來的是一對鬆弛扁塌、垂頭喪氣的胸部。雅丰擁有非常進步且純熟的內視鏡隆乳手術,可以將胸部自然升級,增加乳房飽滿度並且讓鬆弛下垂的外觀完全消失。

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案例 貝露莎 醫師怎麼說

產後適合做哪種隆乳?

張松源醫師:產後女性因為胸部皮膚的緊度張力會比較放鬆,反而是更有膨脹空間可以放置假體,使胸部外觀不會呈現過度緊繃與觸感不自然的窘境。因此在產後的條件下做隆乳手術其實非常合適,但是挑選義乳的大小cc數及手術技巧則成為重點,需要依靠手術前的電腦模擬及隆乳醫師的資深經驗來評估。


產後隆乳術後感想

隆乳修復期是蛻變之前必經的過程,會依照每個人的體質,時間長短不同。想避免隆乳後遺症真的要乖乖的喔!我覺得我算恢復的不錯,除了配合診所的課程外,本身有在吃保健食品;Motiva術後完全不用按摩;必要時可以輕按胸部周圍,幫助淋巴、肌肉組織放鬆就可以。過完隆乳術後一個月,其實真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還記得術前在診室透過3D影像模擬技術,模擬出隆乳術後的胸型變化,可以與張松源醫師更順利的進行術前溝通。雅丰隆乳前也有充分告知胸部治療史、接受乳癌篩檢與乳房攝影、照X光做心電圖、抽血檢查、有無特殊體質、目前服用的藥物等等。重點就是,還好術前有做檢查!去做乳房攝影才知道自己有兩顆纖維囊腫,直接讓張醫師一併幫我處理了!真的非常感謝!

我相信,母愛是一種天性,因為成為母親之後我才明白,每個女人,都在生產完後撿拾自己的碎片。也因為愛過痛過哭過,過去的每一個階段,那都是過程、是寶貴的記憶;練習把「自己」放回生命中每一個最適當的位置。魔滴隆乳術後感想是,讓我不僅找回自信,面對人事物的心情也不一樣了,我不會停止讓自己變得更好,不管是什麼身份狀態,我相信女性都要保有愛自己的態度!就算當了媽媽,也要讓自己保持美麗時時保持著最好的狀態,維持著足夠的魅力,才能找回自信心!對我而言,一個女人最好的生活型態是:不自憐、不自卑、不自哀、不自負、不斷充實自己,從外貌到靈魂,無怨無悔的過好每一天!

 

產後隆乳過程紀錄

產後隆乳術前與張松源醫師諮詢溝通術前衛教簽署同意書張松源醫師進行雙面複合式隆乳
術後點滴修復術後高壓氧艙療程隆乳術後胸型自然飽滿

 

雅丰優勢

 

術後成果

正面
右45度
右90度
正面
My default image
右45度
My default image
右90度
My default image
標籤:
#產後隆乳
#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