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材質大不同!該選擇哪種隆乳材質才適合我?│雅丰診所劉昌杰醫師

隆乳材質大不同!該選擇哪種隆乳材質才適合我?│雅丰診所劉昌杰醫師

市面上有很多種義乳材質,到底哪種才是好的?其實沒有所謂的正確解答,每一種隆乳方式與材質,都有各自的特色與優缺點,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對於胸型的需求及理想的觸感和醫師共同討論。例如追求胸型飽滿,可以優先選擇魔滴;而希望觸感柔軟則可以考慮光滑面,不過就得勤加按摩才能維持軟度;自體脂肪隆乳則是能兼顧局部雕塑與豐胸,在豐胸的同時也能讓體態更加纖細。

自體脂肪隆乳vs假體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是經由醫師評估過後,將自己身體局部例如腿、腰或腹部的脂肪抽出,再將脂肪經離心純化處理後,均勻注射到胸部不同的層次及位置上,好處是相對自然且不需按摩,也可以避免莢膜攣縮的問題發生,缺點是一次沒辦法填充超過1個罩杯,所以天生纖瘦可用自體脂肪不足的人就比較不建議。

假體隆乳可提升的罩杯大小勝過自體隆乳,且條件比較不受限制,也因現在義乳推出的材質有非常多種,在選擇上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及身體狀況和醫生做討論,選出喜歡的大小及手感。

隆乳材質熱門選擇有哪些?

曼陀隆乳
有分為光滑面和絨毛,觸感最為柔軟且貼近真實乳房,價格也相對親民,不過隆乳術後相對需要花較多時間勤勞按摩,以減少後續莢膜攣縮發生的機率。

魔滴隆乳
魔滴的觸感近似於光滑,因100%填充特性胸型Q彈飽滿,且因表層材質的專利設計,莢膜攣縮的機率低,術後不需費時按摩。費用雖然在假體中偏高,但是整體後續的照顧和手感都相對較佳。

柔滴隆乳
柔滴為近期新出的義乳材質,柔軟度介於光滑和魔滴之間,手感比較軟而且也不需要按摩,雖然微紋理的表面可以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但是與魔滴相比還是高一點。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