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抽脂豐胸】北半球築深溝 李宓拆彈再加碼

李宓隆乳重作果凍矽膠+抽脂豐胸,雅丰張松源

果凍隆乳-李宓令人驚艷的怦然美波!

總算擺脫多年鹽水袋球感,一舉攻破石頭奶拆彈成功的小隋棠「李宓」,近來挾帶北半球深溝魅力,在媒體上頻頻曝光,也大方與現場來賓分享豐胸心得,在《康熙來了》中連大S都忍不住誇讚做的好!這對煞費整形醫師苦心的飽滿美波,連女星們都忍不住私下探問來源…

李宓隆乳重作果凍矽膠+抽脂豐胸後上康熙來了分享隆乳心得

※女星們忍不住讚嘆:「她現在真的很軟耶!」

雅丰診所 張松源醫師 打造李宓完美隆乳計劃

Q彈美胸的正宗來源,小宓毫不避諱指名雅丰的張松源醫師,經由張醫師精心打造,小宓早在去年秋天以「雙面複合式隆乳」成功搏回柔軟胸型。但對術後結果相當滿意的小宓,卻又在年初來到雅丰,究竟是發生甚麼事呢?

李宓隆乳重作抽脂豐胸指定張松源

為求上鏡更完美 果凍隆乳後自體脂肪豐胸再加碼!

總是就差那一點點就完美!原來小宓總覺得自體在鏡頭前還不夠漂亮,雖然改朝換「袋」已讓胸部柔軟豐滿,但搭配上天生骨感身材,讓胸部下緣飽滿了,上緣似乎反而略顯單薄,張松源醫師於是建議她採用自體脂肪補足小小不足,讓胸型直接向上加碼、立體飽滿!

李宓隆乳重作雙面複合式隆乳兩個月後

其實小宓做完雙面複合式隆乳後半年多,(即使大家一致都認為已經很自然漂亮了~~~!)但小宓還是力求完美,希望能以自體脂肪填補使胸部上緣處更好看,既然距離完美只差半步,基於藝人對身材的要求嚴謹,衝著這個念頭,忍痛再一次手術,拼了!

自體脂肪完全利用 抽脂隆乳抽脂補臉一點也不浪費

張松源醫師評估後,針對小宓臀下及大腿外側畫出抽脂標記(票選最難以消滅的脂肪部位!!><),並將欲補足的乳房上緣部位也仔細標記。為了讓小宓上鏡頭更美麗,張醫師還幫小宓標記了蘋果肌及法令紋部位,準備一併使用自體脂肪來填補!

李宓隆乳重作雙面複合式隆乳兩個月後抽脂豐胸

精細手工抽脂 保存脂肪更完整

在為小宓做抽脂時,張松源醫師特別採用最費工的傳統手抽模式,反而不選用省時又省力的水刀抽脂?張醫師認為,若單純是抽脂手術,當然會建議客人採用水刀抽脂;但若需移植自體脂肪,因手抽力道可由醫師自由掌控,脂肪細胞也不需承受水刀抽脂時水流的衝擊破壞,更能保存脂肪細胞的完整度及持久性!

張松源醫師幫李宓抽脂豐胸

抽脂隆乳豐滿事業線 波光星運開

這次做完自體脂肪豐胸後,波光瀲灩+千金好命肌,讓小宓在鏡頭前更有自己獨到的風格特色,越來越漂亮了!除了「康熙」,許多談話性節目也陸續邀請小宓上節目暢談整型經驗,豐頰及填補法令紋後的小宓容光煥發,出席記者會時自然也當仁不讓,展現曼妙好身材!

李宓隆乳重作果凍矽膠+抽脂豐胸後上沈春華live秀

李宓隆乳重作果凍矽膠+抽脂豐胸後上我愛上小姐分享隆乳心得

李宓隆乳重作後上節目星運大開

抽脂補臉豐出蘋果肌!名副其實的千金臉龐!

經過抽脂後回填胸部及臉頰,無形間也讓小宓在演藝圈的識別度更高,好上相!

李宓抽脂豐頰補臉,雅丰張松源

動靜皆宜的V乳美波

有別於部份女性隆乳術後基於怕痛、怕傷口的心理障礙,總是不敢伸展大動作,但做完隆乳接著再以自體脂肪豐胸的小宓,不論是密集練舞還是日常運動,活動自如毫無負擔,自然展現健康活力的美感體態,豐滿的V級美波隨之跳躍,Q彈美波整個超吸睛!

李宓隆乳重作抽脂豐胸,雅丰張松源

魔鬼身材 X 清新容貌

北半球築深溝,拆彈再加碼,為了維持S曲線的身材,以期在鏡頭下更能完美呈現,小宓著實勇氣可嘉!千金氣質的姣好臉蛋加上超魔鬼S身材,令人忍不住投以羨慕眼光!

李宓隆乳重作果凍矽膠+抽脂豐胸後拍攝GQ雜誌

李宓隆乳重作果凍矽膠+抽脂豐胸後節目邀約不斷

李宓隆乳重作果凍矽膠+抽脂豐胸後,雅丰張松源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