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女王波隆乳

一直以來,成就女性的美麗與夢想是曼陀團隊的核心價值。因此曼陀的科學家們探尋近千位醫生及女性消費者的看法,開發4000顆義乳植體原型不斷反覆測試:不同的形狀、不同的填充比例、不同的膠體,更將收集到的數據進行分析,終於得到女王波的完美比例。

女王波

 

材質介紹

女王波是什麼?

延續了經典的記憶果凍薄而富有延展性的外膜,外型則進化為更加圓潤飽滿的形體,讓聚合而又柔軟的膠體以黃金比例精準填充,注入每個不同尺寸的植體,有別於百分百填充帶來過度飽滿的不自然,曼陀女王波在接近完全填充的狀態下保留植體的軟嫩彈性,無論身形怎麼移動,慢跑、瑜珈、泡溫泉、旅行,曼陀女王波都能為您帶來堅挺飽滿如真實乳房的視覺和觸感,曼陀女王波都與您安心在一起,讓您隨時自帶女王風采。

曼陀女王波,義乳材質,雅丰

源自美國嬌生集團

曼陀隸屬於世界級醫療大廠嬌生集團,提供台灣市面上最多規格與尺寸的植體,讓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最符合身形比例的理想選擇。產品滿意度高達9 9. 4%,至今全球已超過700萬女性選用曼陀植體,是目前全球隆乳品牌中的第一名,並且每年都有更多女性受到曼陀的支持而成為想要的自己。

曼陀義乳專利認證

曼陀是目前臺灣上市的植體品牌中,唯一通過美國FDA 核可的品牌,曼陀女王波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TFDA的三證核可:曼陀女王波也領先業界,首創12年保固政策,只要在認證的醫療院所使用美國原廠原裝的曼陀女王波,植體上網登錄確認後,即可成立保固。於12年內發生 3、4 級莢膜攣縮或植體破裂時,都能享有置換保固。

 

女王波認證,雅丰診所

中文名稱:“曼陀"矽膠填充義乳

中文別稱:曼陀女王波、女王波

型號:SMPX/SHPX

衛署醫器輸字第019462號

曼陀女王波特色

 

女王波義乳原理特色

根據多年及眾多案例研究後終於找到外膜、膠體、填充的完美平衡,其中高度塑形能量成就女王波3 大優勢。

站著水滴躺著圓盤
女王波站立時可呈現飽滿而自然垂墜的水滴型,平躺時也能輕鬆呈現柔軟的圓盤型。

飽滿不失柔軟的觸感
女王波使用曼陀最柔軟的一級記憶凝膠,維持最經典的柔軟觸感,擁有絕佳的自然手感與真實彈肌膚彈性。

安全長久穩定性高
高度塑型能量能夠對抗軟組織包覆力帶來的植體變形的可能,並維持植體的保型力和回彈力,植入後心裡0負擔。

女王波塑形能量是什麼?

塑形能量的全新概念由全球知名的隆乳權威醫師Dr.David Caplin提出,塑型能量代表植體所蘊含的內在力量。能幫助抵抗外力,維持植體形狀的穩定。植體擁有形狀穩定不變形的能力,因此當乳房軟組織壓力上升時,可以有效抵抗外力,不發生變形。例如:抵抗莢膜攣縮,同時也讓植體有更好的彈性和恢復力,維持長期的安全穩定性。

女王波塑型能量,雅丰

為何塑形能量如此重要?

1. 對抗莢膜攣縮
植體長期穩定性來自於越飽滿的塑形能量,就越能夠抵抗由組織施加的外力所造成的潛在變形。女王波擁有飽滿塑形能量,對乳房空間有更好的支撐力,能有效抵擋組織緊縮力,減少莢膜攣縮發生率,術後照護也能更加輕鬆,近乎免按摩。將植體倒置時,可以清楚看見女王波較其他品牌植體,圓盤周圍的弧度更圓潤,代表有更好的抗變形壓縮能力,同時對內部空間有更好的支撐力,強化植入後的穩定性。

2. 減少植體的皺褶和波紋,降低側乳邊緣感
飽含塑形能量的女王波,不易產生波紋與皺褶,降低長期皺褶產生破損的機率,同時與乳房空間貼合更加緊密,降低側乳邊緣感,真實呈現膠體動感,且不易移位變形,術後成果更穩定。

女王波AI填充,雅丰

女王波A I 精準填充是什麼?

在植體的設計中,增加填充量就能顯得更加飽滿,但柔軟性也會隨之下降。例如100%填充的植體,雖然非常飽滿,卻會失去最重要的柔軟度。女王波的填充率以柔軟度為前提,透過AI精準填充每個女王波最適合的填充量,搭配輕薄柔韌的外膜,才能成就柔軟觸感與飽滿外觀兼具的頂級工藝。

女王波的外膜特色

 

光滑面女王波外膜特色

源自美國最先進的植體工藝技術,層層結構禁得起時間考驗,輕薄延展的外膜,比他牌更薄35%、強韌性+30%:垂直壓力測試中顯示外力擠壓後仍能速度恢復外型堅挺立體,水平壓力測試中顯示,女王波受力後可呈現柔軟回彈力且不易產生波紋皺褶。

  • 塑形層:真實呈現膠體形狀與動感
  • 防滲漏層:輕薄強韌,防止矽膠滲漏
  • 塑形層:真實呈現膠體形狀與動感
女王波光滑面觸感,盲測

曼陀女王波義乳 義乳植體新選擇

一個完美的假體,需要考量的是「外膜+膠體+填充度」,曼陀科學家們透過三位一體的比例科技-A I 精準填充來孕育出高度塑型能量的女王波植體,精密計算每顆假體所能展現的最佳柔軟度,同時富含塑形能量的儲存例如:增加填充度時,外膜如果不夠輕薄柔韌,就會讓觸感變硬,所以外膜、膠體、填充度三者的完美平衡是最困難的工藝。曼陀女王波不僅在視覺上顯得格外飽滿,能有效撐起胸型,也降低了假體邊緣感,改善了產生波紋皺摺的機率,提升植入後的穩定性,連帶降低了併發症的可能。

雅丰優勢

 

注意事項

曼陀義乳女王波注意事項

  1. 1
    隆乳術後第一週請溫柔擦澡清潔,保持傷口乾燥預防感染,第2週可沖澡,滿一個月後可泡澡
  2. 2
    隆乳術後一個月內不要趴睡及大力碰撞胸部,避免產生血腫情形
  3. 3
    隆乳術後一個月內勿做手部出力性及拉扯動作,例如搬重物、牽摩托車、抱小孩等
  4. 4
    隆乳術後飲食上請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菸酒及中藥的補品不要食用,以防再度水腫或是影響傷口癒合
  5. 5
    隆乳術後睡前不要喝太多水,若覺得胸口腫脹不適,睡覺時可將枕頭墊高可減輕不適感
  6. 6
    隆乳術後建議穿著不集中、不托高、不壓胸為主的內衣,下緣鬆緊帶要剛好在胸下緣處,肩帶宜放鬆
  7. 7
    隆乳術後除了胸部腫脹外,腹部或後背也可能因水腫擴散而造成腫脹情形,可用溫敷方式減輕不適感
Q&A

曼陀女王波隆乳常見問題

曼陀女王波是奈米絨毛面嗎?
展開
收合

曼陀女王波的外膜為光滑面,是全球醫療界長期使用超過20年以上的材質,安全性和穩定性禁得起時間驗證,於產品的安全可靠已有美國FDA十年追蹤報告佐證。奈米絨毛在ISO分類中仍分屬於光滑面,雖然肉眼看起來有霧狀感,但各品牌觸感及製程都不同,尚待長期公開的臨床報告做進一步探討。

女王波和魔滴、柔滴有什麼不一樣?
展開
收合

女王波擁有全面性的塑形能量,讓植體飽滿但仍保持柔軟,在各項數據上表現皆很優異,且是台灣上是假體中唯一擁有美國FDA核可的品牌,並擁有12年的保固。

如何知道自己使用的是女王波正貨?
展開
收合

術前可以檢查產品外盒包裝是否完整,並認明保固書來做確認,且建議選擇認證診所諮詢更有保障。

曼陀女王波的精準填充就是1 0 0 % 填充嗎?
展開
收合

精準填充不是100% 填充,有別於其他植體的填充科技是一律填入100%或90%的機械式設定,女王波a升級為 AI 精準填充,每顆皆重新量測並調整填充度,讓每一顆女王波a出廠時,都擁有最恰當的塑形能量並保有絕佳的柔軟手感。

曼陀女王波發生後遺症或併發症的機率是多少?
展開
收合

女王波發生併發症的機率非常低,在2021年發布的實驗文獻中,其破裂率及莢膜攣縮率皆<1%。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後要按摩保養嗎?
展開
收合

所有隆乳手術都建議要進行術後照護,但由於女王波在植體上透過飽滿的精準填充,有效減少了併發症發生的機率,所以在術後照顧上與奈米絨毛面相同,都是相對輕鬆的。

如果有重訓的習慣,可不可以植入義乳植體於筋膜下?
展開
收合

可以的,目前在文獻中顯示,術後沒有任何病人發生莢膜攣縮現象或感染。’

女王波是光滑面,為何莢膜攣縮率較低?
展開
收合

女王波蘊含的塑形能量,能抵抗莢膜組織的緊縮能力,莢膜攣縮率和填充度及手術技術更加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