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產後隆乳】媽咪美形魔滴隆乳,產後隆乳重拾美胸回復自信

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案例 寶咩 BN

魔滴產後隆乳手術前的困擾

生完兩胎後,我的胸部直接變形,因為整個孕期胖了20Kg,後續還有餵母奶的關係,胸部膨脹收縮使我產後的胸型嚴重大小奶跟下垂,以前還沒生小孩前我的罩杯是大C小D,原本擁有Q彈的胸部,穿起比基尼也是一對美胸,生完孩子後想趕快瘦下來,於是開始努力健身,重訓的確讓身材瘦下來了,但是,相對的胸部也瘦的鬆垮垮的,就算穿上比基尼,卻再也看不到以前那種飽滿的胸型。

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案例 寶咩 術前困擾一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案例 寶咩 術前困擾二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案例 寶咩 術前困擾三

 一直到雅丰舉辦新型隆乳材質Motiva的茶會,當天現場我摸了Motiva魔滴義乳跟其他材質比較起來,超有感的真實度跟柔軟有彈性,茶會結束我立馬報名個別諮詢,醫生還用3D模擬出來魔滴隆乳術前術後的差異跟感覺,光看到就好開心!果斷直接預約手術,手術的當天護士很細心的跟我解說術後照顧,恢復醒來的時候還有粥跟熱茶給我止餓,不時的一直問我會不會不舒服,也不會一直催我回家,一切非常的溫柔貼心,讓我感受很溫暖。

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案例 寶咩 手術項目

 

產後隆乳(雙面複合式隆乳+Motiva義乳)

懷孕的女性會因為賀爾蒙刺激而漸漸使乳腺的分泌增加,進一步讓乳房變大,就是每位準媽媽都會歷經的漲奶過程,罩杯也會隨之增大,常常為此感到欣喜萬分,但此份喜悅通常維持不久,因為退奶後換來的是一對鬆弛扁塌、垂頭喪氣的胸部。雅丰擁有非常進步且純熟的內視鏡隆乳手術,可以將胸部自然升級,增加乳房飽滿度並且讓鬆弛下垂的外觀完全消失。

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案例 寶咩 張松源醫師

產後適合做哪種隆乳?張松源醫師:產後女性因為胸部皮膚的緊度張力會比較放鬆,反而是更有膨脹空間可以放置假體,使胸部外觀不會呈現過度緊繃與觸感不自然的窘境。因此在產後的條件下做產後隆乳手術其實非常合適,但是挑選義乳的大小cc數及手術技巧則成為重點,需要依靠手術前的電腦模擬及隆乳醫師的資深經驗來評估。

我的魔滴隆乳心得

因為老公知道我產後胸部下垂、產後胸型不好看,變得很沒有自信,所以他很鼓勵我做產後隆乳手術。當時魔滴隆乳術前諮詢老公很貼心的陪我去,確認隆乳手術要放的魔滴義乳大小、魔滴術後照顧等等,連張松源醫師都覺得我們夫妻很可愛,很認真的想要一起改善胸型問題,我覺得這部分老公給我很大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魔滴隆乳手術流程

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產後隆乳 案例寶咩 隆乳術前諮詢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產後隆乳 案例寶咩 隆乳術前穿戴體驗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產後隆乳 案例寶咩 隆乳術前超音波
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產後隆乳 案例寶咩 隆乳手術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產後隆乳 案例寶咩 隆乳術後中醫調理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雅丰產後隆乳 案例寶咩 隆乳術後修護 LPG

隆乳後找回我原本Q彈的胸部,穿甚麼衣服都好看,就算是穿上比基尼也無所畏懼!其實女生只要有自信,整個人就會很有光彩。手術後身邊許多朋友也都非常心動,因為實在很柔軟真實,我覺得現在的隆乳材質真的很厲害,特別的是Motiva還是有保固晶片的義乳,整整十年的安心保固,簡直沒道理不做!

術後成果

正面
右45度
右90度
左45度
正面
My default image
右45度
My default image
右90度
My default image
左45度
My default image
標籤:
#產後隆乳
#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