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材質千百種 曼陀水滴和魔滴隆乳差別在哪裡?│隆乳權威張松源醫師

隆乳材質千百種 曼陀水滴和魔滴隆乳差別在哪裡?│隆乳權威張松源醫師

隆乳材質從最早期的鹽水袋,到後來的果凍矽膠,前兩年又有新一代的魔滴在台灣合法上市並大量使用,近期又有一個新材質-曼陀水滴在台灣市場推出,也稱為美人魚水滴。消費者對於這麼多的隆乳材質滿頭霧水之外,霧裡看花,總是不清楚自己到底應該如何選擇義乳材質,對於這些材質之間的優點及限制也分不清楚,因為魔滴與曼陀水滴是近期版面討論亮點,所以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就來深入淺出,簡單介紹曼陀水滴和魔滴隆乳這兩者之間的差異,與各自適合怎樣的族群!

曼陀水滴觸感如何?

張松源醫師表示,曼陀水滴外觀呈現水滴狀,就是所謂的上扁下凸,不只站立姿勢呈現水滴狀,連平躺也是,更甚者,故意把義乳往上推高,上胸部也是不會鼓起呈現圓球狀,是一種定型的水滴,對於上胸部幾乎看到肋骨的扁平身材,這是最符合視覺自然的隆乳材質;但是因為這是一種定型的水滴狀態,所以裡面的填充矽膠比較不流體,填充密度很飽滿,所以揉捏的觸感就會覺得比較緊實,觸感上會容易被病人擔心;但因為義乳表面是維持絨毛面的設計,術後發生嚴重莢膜攣縮的機率很低,而且是有一定的置放方向,所以手術後完全不需要也禁止按摩,以免讓義乳移位變形;所以對於消費者最在意的柔軟度,曼陀水滴確實是會略遜一籌,這一點尤其在本身胸型就很瘦的患者身上 是個必須要慎重考慮的重點!也可以在術後利用自體脂肪填充胸部,增加胸部的柔軟觸感,相對於極瘦及單薄上身的患者而言,胸部脂肪多的患者,如果使用曼陀水滴,就沒有這方面觸感不夠軟的擔憂,也沒有術後填補脂肪的需要。

魔滴隆乳軟嗎?

而魔滴從問世開始,就因其填充膠體的高流動性與義乳外殼高延展性造成轟動,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在經過眾多魔滴隆乳的經驗之後,以患者的術後分享反饋,魔滴隆乳的術後觸感十分擬真,客人滿意度也很高 即使身材再如何單薄瘦弱,打破禁忌植入魔滴假體增加3個罩杯以上,術後的乳房觸感還是可以達到9成以上的滿意度,而且也因為它也是屬於絨毛面的義乳設計,莢攣縮程度更少, 所以只要有做足夠的空間撥離,魔滴義乳是可以造成會晃動的擬真胸部動感;但因為魔滴本身還是屬於圓盤狀的設計,所以對於極瘦患者或是上胸肋骨清晰可見的平胸患者而言,平躺或是穿鋼圈內衣時,會讓魔滴上緣變飽滿,容易呈現上胸部出現圓球狀,及邊緣球體交界明顯,這樣的問題,在上胸部有脂肪的客群上是不需要擔心的,即使這問題很困擾術後患者,也是可以採用現在很進步方便的自體脂肪移植,來填補上胸部而輕鬆解決。

客製化選擇魔滴隆乳或是曼陀水滴

不論是選擇曼陀水滴隆乳抑或是魔滴隆乳,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皆建議消費者,都要先去診所做諮詢了解,評估自身條件的優缺點,實際觸摸義乳假體,感受不同材質的差異,再藉由電腦模擬的呈現,透過與專業醫師的雙向溝通討論,再決定自己適合的材質及尺寸大小。曼陀水滴與魔滴各有各的擁護者,與各自的優勢,愛美人士還是需要親自走一趟診所了解自己的身材條件適合做哪一種假體,才不會道聽途說,而被莫衷一是的論壇資訊或網路留言,產生選擇障礙甚至誤解的遺憾。

材質比較

Motiva魔滴

曼陀水滴

站立

水滴形

水滴形

平躺

圓盤形

水滴形

穿戴美胸內衣
(push-up)

上胸無脂肪者 圓球形
上胸有脂肪者 水滴形

水滴形

觸感

較柔軟

較緊實

晃動感

乳溝形成

很容易

胸部有脂肪者 可以
胸部無脂肪者 很難

自體脂肪填補胸部
之需求

上胸無脂肪者
為了改善穿戴內衣時
假體上緣的球感及邊緣感

胸部無脂肪者
為了增加胸部柔軟度

 

張松源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隆乳
doctor 2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張松源 醫師

深入了解
張松源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