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v.s魔滴隆乳如何選擇?在於自身條件與手術期望 | 雅丰診所

1090622-02.jpg

一般女性對於胸部常見的困擾,大多為希望提升胸部大小,或改善不理想的胸型問題。現今醫美技術的進步,透過隆乳手術便能達到理想的豐滿度與胸型。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指出,前來門診的女性大多都想擁有自然胸型,也困擾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在此吳欣恆醫師幫大家解惑,如何依照自己的條件與對手術的期望,選擇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

1.假體隆乳、魔滴隆乳術後胸型看起來會很假和不自然嗎?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假體隆乳可依照個人對胸部豐滿度的期望,一次增加多個罩杯。但許多人也擔心,隆乳術後胸型會不夠自然。目前假體隆乳有多種義乳可供選擇,無論是哪一種材質,都應於醫師的專業建議下,選擇符合需求和自身條件的做法,才能讓胸型更趨自然。

新型的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因內部填充高凝膠型的矽膠,具有黏稠度、流動性高與高彈性的特色,使觸感柔軟及胸型呈現自然的垂墜,更是接近真實胸部,且因延展性比過去義乳來的好,改善過往容易出現的球感問題,若搭配內視鏡腋下隆乳,因切口是藏於腋下皺摺處,在胸部上完全不留疤痕,無論是視覺或觸感上,皆能得到擬真與自然的效果。更多魔滴隆乳介紹

2.自體脂肪隆乳是不是術後效果比較自然?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自體脂肪隆乳是將身體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移植注射到胸部豐胸,雖然效果自然,但一次手術能達到的豐胸效果較為有限,特別是對身材偏瘦、脂肪不夠的人來說。但如果是抽脂雕塑身型之餘,希望能夠「廢物利用」,順便將脂肪回填至胸部,自體脂肪隆乳仍是不錯的選擇。更多自體脂肪隆乳介紹

隆乳手術方式選擇總結

總結來說,隆乳的方式與材質各有優缺,沒有絕對的好壞對錯,選擇隆乳手術的關鍵,除了考量個人的身材條件,更需要依照自己對於隆乳手術的期望,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作法。而隆乳手術還需要考量胸部的條件,包括空間、皮膚鬆緊…等,務必慎選對隆乳富有經驗與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給予最切身的建議。

doctor 5 list
doctor 5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吳欣恆 醫師

深入了解
吳欣恆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