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隆乳術前全面評估 醫師談術前患者諮詢常見疑問

1091022-01_0.jpg

針對有隆乳需求的女性們,除了嚮往自然集中且豐滿的雙峰,尤其重視隆乳術後的美感與自然度,也因為對隆乳手術的高期待,在術前諮詢時通常會有滿腹的疑問,除了義乳材質與大小的選擇,義乳放置的位置與手術疤痕的位置也是許多民眾在術前諮詢會特地詢問的重點。

義乳放置的位置,會影響術後視覺上與觸感的效果。吳欣恆醫師表示,目前義乳常放的位置為:筋膜下、肌肉下、雙面複合式等,而放置的位置各有優缺,主要須根據個人的胸部條件包括,乳房空間、胸廓大小、組織厚薄狀況、骨架大小等,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由專業醫師建議適合放置的位置為主。

而除了義乳放置的層次,吳欣恆醫師說明,隆乳術後疤痕的位置,也是許多人關心的部分。無論是腋下、乳暈和胸下緣,應在醫師建議下選擇符合需求和自身條件的做法。如不希望在胸前留下明顯疤痕,腋下切口與乳暈切口都是不錯的選擇,但須由醫師評估身形條件;而胸下緣切口雖然較無條件上的限制,但相對疤痕也較前兩種切口方式明顯。

隆乳手術指定雅丰

吳欣恆醫師提到,目前隆乳手術的技術已相當純熟,但醫師對於手術的判斷與手術純熟度,仍是影響手術安全與效果的關鍵。以腋下隆乳舉例,在內視鏡的輔助下,能讓放置假體的過程中更加安全與順利,但仍需選擇富有隆乳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根據患者的條件做合宜的考量與規劃,達到自然且集中、不外擴的胸型效果。

最後為了讓隆乳術後效果更為穩定,丰雅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提醒,術後照護為非常重要且不可忽視的環節,丰雅診所在隆乳術後,用心依據每位患者恢復情況,安排術後完整的照護,包含消炎點滴、中醫看診與中藥調理,高壓氧與術後按摩等,並透過定期的回診追蹤,由專業醫師把關隆乳術後的恢復狀態,讓隆乳無論是手術過程還是結果都讓人安心並滿意。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