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重修手術介紹│雅丰席睿診所余宗宸院長│高雄抽脂體雕大師

抽脂重修手術介紹│雅丰席睿診所余宗宸院長

【二次抽脂】抽脂重修
明明就做了抽脂手術,但術後肌膚凹凸不平、皮膚鬆垮下垂、曲線改善不明顯,這幾個原因是大家普遍最常遇到的問題

造成抽脂失敗的原因:
1.術後皮膚鬆垮下垂-只單就一個部位進行抽脂,沒進行整體規劃,抽太多就容易造成皮膚鬆垮下垂,抽脂手術是牽一髮而動全身,身體結構是息息相關,最常見的就是大腿環抽後,有Banan Roll的問題,也就是大家俗稱的雙層屁股,原本脂肪有支撐度,但抽太多後,當然就會下垂,所以說抽脂體雕需要專業醫師整體規劃。

抽脂重修手術介紹

 

 

 

 

 

 

 

 

 

 

 

2.術後肌膚凹凸不平-造成肌膚凹凸不平的原因,基本上就是這個部位抽脂量不平均,一般抽脂是以抽深層脂肪為主,如果需要的話淺層脂肪只會做修飾,會造成肌膚凹凸不平的原因是抽脂過程中淺層脂肪「碰觸抽太多或抽掉太多」及「抽脂過程中整體抽的不均勻」,不過在抽脂手術的修復過程,因內部結構逐漸在恢復,確實有時會有短暫腫脹、硬塊感,所以得經過3~6個月恢復才能展現,抽脂部位仍有區塊明顯凹凸不平狀況,便可尋求專業醫師協助,評估是否需進行二次抽脂重修。

抽脂重修手術介紹 | 雅丰席睿診所余宗宸院長

 

 

 

 

 

 

 

 

 

 

 

抽脂主要是抽深層脂肪,如果抽太多淺層脂肪就容易造成凹凸不平,淺層脂肪只是做順修。

抽脂重修手術介紹 | 雅丰席睿診所余宗宸院長

 

 

 

 

 

 

 

 

 

3.曲線不明顯-抽脂量不夠,沒達到理想的曲線改善

不用擔心,做二次抽脂重修是可以補救的!
但在二次抽脂前,建議先觀察3到6個月,並且尋求專業抽脂醫師評估。

抽脂,不單需要注意脂肪分布、肌肉厚薄度,以及皮膚的厚薄與收縮力外;執刀醫師的經驗及準確判斷就非常重要,必須在手術中進行調整,才能夠盡量避免術後失敗的狀況。

抽脂重修/二次抽脂難度高

許多醫師甚至不想處理二次抽脂重修,為什麼?

因為抽脂手術雖然表面不會有大傷口,但對皮膚內的結締組織卻有大面積的破壞,傷口恢復時多少都會有點皮膚沾黏的問題,重修手術要處理術後的凹凸不平肌膚,以及曲線重修,這都是大大考驗醫師技術。

重修三步驟-抽脂>整理>補脂

抽脂重修分為三步驟,一樣將多餘的脂肪抽脂,二次抽脂的手術方式包含更精細的將凸出部分脂肪抽出,有時還需將脂肪填補在過於凹陷之處,這將是考驗執刀醫師的評估判斷,技術經驗,如何使前次抽脂的凹凸不平、令皮膚表面回復平整。第一次抽脂失敗不要灰心,二次重修需要更謹慎,選擇高雄雅丰席睿診所-余宗宸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讓余醫師為您改善重修,就能找回自信,蛻變女神曲線。

余宗宸院長重修案例分享

抽脂重修手術介紹 | 雅丰席睿診所余宗宸院長抽脂重修手術介紹 | 雅丰席睿診所余宗宸院長抽脂重修手術介紹 | 雅丰席睿診所余宗宸院長抽脂重修手術介紹 | 雅丰席睿診所余宗宸院長抽脂重修手術介紹 | 雅丰席睿診所余宗宸院長抽脂重修手術介紹 | 雅丰席睿診所余宗宸院長抽脂重修手術介紹 | 雅丰席睿診所余宗宸院長
余宗宸 醫師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余宗宸 醫師

深入了解
余宗宸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