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電漿/艾皮克斯電燒系統

身為愛美的您,是不是時時刻刻都在和地心引力對抗?面對隨著年紀增長日漸鬆弛的皮膚,難道只有拉皮手術這個選項?對於過度減重或生產後肚皮鬆弛,如果單純只有進行腹部抽脂,反而會讓肚皮鬆弛的現象更明顯惡化;這主要是因為腹部肌肉因為懷孕而被撐開得往兩側位移,並且造成腹肌無力現象,所以無法承受腹內臟器的重量與壓力,導致小腹看來特別明顯,還有過度減重者會因為皮膚完全失去回縮的彈性,反而腹部瘦的越多,肚皮鬆弛就越嚴重。而除了腹部拉皮,現在您有更安全更有效的選擇,就是Apyx Medical Renuvion System Generator-超能電漿。
(艾皮克斯電燒系統-超能電漿快速了解:超能電漿原理超能電漿適用部位超能電漿案例分享超能電漿效果維持
超能電漿維持多久超能電漿後遺症)

超能電漿,蕾拉代言,雅丰超能電漿

 

儀器介紹

超能電漿是什麼?

  • 中文名稱:艾皮克斯電燒系統
  • 中文別稱:超能電漿
  • 英文名稱:Apyx Medical Renuvion System Generator
  • 衛署醫器輸字第033611號

超能電漿是什麼?它是一台能夠高效率緊縮皮膚的儀器,具備氦氣電漿核心技術,釋放出來電漿射頻能量,可以快速升溫促使肌膚彈性纖維收縮,讓表皮及組織共同達到緊縮效果,升溫同時並且散發出氦氣進行冷卻,能讓溫度維持42度以下,有效保護肌膚表皮溫度。和過往技術相比,超能電漿只需數個微小傷口即可完成療程,術後照護容易修護期短,成為緊緻肌膚的利器。

超能電漿核心技術

艾皮克斯電燒系統-超能電漿原理

電漿高能能在短時間將溫度瞬間提升,促使組織收縮。而氦氣的冷卻機制,讓高溫僅會在組織上短暫停留,有效避免高溫時間過長造成的熱點問題。此核心技術已於全球獲得多項專利認證,亦是知名整形外科醫師、外科醫師、甚至是抽脂專家的必備明星產品。

超能電漿 氦氣電漿科技 緊縮皮膚

艾皮克斯電燒系統-超能電漿特色

  1. 電漿升溫:利用電漿能量,短時間可加溫脂肪層(FibroSeptal)
  2. 氦氣冷卻:氦氣於組織間散熱快,能在短時間內將組織降至基礎體溫
  3. 極小熱擴散:氦氣電漿的熱效應範圍相當小,因此作用在脂肪淺層也不會造成表皮燙傷。
  4. 智能輸出:電漿產生瞬間會以非接觸的方式連接到低電阻或最近的組織,並將大部分能量直接傳遞到FSN(電阻相對低),產生大幅度的組織收縮。
  5. 能量輸出穩固:氦氣電漿在不同阻抗值的組織都能維持穩定的能量功率輸出,因此能有效且快速的加入組織。

超能電漿特色

艾皮克斯電燒系統-超能電漿效果與適合施作部位、抽脂術後可合併超能電漿

大家都知道抽脂手術,能夠改善肥胖問題,肌膚鬆弛則要仰賴傳統拉皮手術,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鳳凰電波、腹部電波或線雕…等,都是屬於微整形,對肌膚鬆弛的改善效果始終有限,而傳統拉皮手術要切開皮膚,忍受皮肉之苦、術後照護也有相當程度的不便,使用超能電漿不但能夠讓肌膚迅速緊實,其適合治療的範圍也十分廣泛。如果是快速瘦身之後造成的肌膚鬆弛,或是產後肚皮鬆弛,但還不需要進行拉皮手術的朋友都很適合,特別建議在抽脂手術後合併使用超能電漿,更能達到脂肪移除後,肌膚緊實的吸睛效果。

超能電漿適合部位:雙下巴、下顎線、頸部線條、手臂、副乳、背部、後腰、腹部、臀部、馬鞍肉、大腿。

超能電漿適合部位,雅丰超能電漿 適用部位,雅丰診所

 

艾皮克斯電燒系統-超能電漿恢復期多長?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超能電漿的恢復期約2-3週,視個人體質而定。超能電漿維持多久?超能電漿改善的效果,基本上只要不過度發胖撐鬆皆能繼續維持緊緻。

超能電漿效果

讓肌膚收縮緊緻

超能電漿恢復期

2-3週

超能電漿維持多久

不過度發胖撐鬆皆能繼續維持

超能電漿適合對象

雙下巴、鬆肚皮、內衣卡肉、手臂大腿鬆

超能電漿適合部位

適用全身各部位

艾皮克斯電燒系統-超能電漿維持多久

超能電漿效果是立即性的,因此超能電漿術後馬上可見緊縮效果。超能電漿的效果是一次性的改善,基本上只要不過度發胖撐鬆皆能繼續維持緊縮效果。超能電漿搭配抽脂手術能大幅增加肌膚緊縮程度,部分肥胖程度較嚴重或是皮膚老化彈性較差的患者,可在抽脂手術後利用超能電漿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收緊皮下組織,使表皮組織達到收縮緊實的效果。

艾皮克斯電燒系統-超能電漿費用

根據不同需求,超能電漿的費用不盡相同,建議可先諮詢專業醫師,了解您的詳細需求及評估個人條件都將有助於讓您了解超能電漿的實際費用。

艾皮克斯電燒系統-超能電漿案例分享

超能電漿案例,雅丰診所,超能電漿術後超能電漿案例分享,雅丰診所,超能電漿術後

超能電漿的安全性、後遺症

不管是哪一類的手術,療程的安全性、有沒有後遺症,絕對都是大家最擔心的安全問題,超能電漿雖然在台灣上巿的時間不長,但從國外進行這項療程三年的時間追蹤來看,超能電漿的安全性是絕對可以放心的,而在這項技術引進台灣時,主管機關衛福部已經為民眾做了第一步的把關,雅丰診所使用的任何一個儀器都經過政府核可,層層嚴謹的把關及監督,就是為了提供每一位雅丰貴賓最完善的時尚美學服務。

超能電漿四大優勢雅丰診所,FB,粉絲專頁
術後照護

超能電漿術後注意事項

  1. 1
    術後禁止抽煙及喝酒,降低傷口發炎的機會,同時有利於傷口的恢復
  2. 2
    飲食上請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補品暫時不要食用,以防水腫或是影響傷口癒合
  3. 3
    睡前2~3小時勿喝太多水,避免過於腫脹
  4. 4
    治療後建議全天穿著塑身衣幫助定型,前一週建議24小時穿著塑身衣,後面三週建議至少每天穿著8小時以上,建議至少穿滿一個月
  5. 5
    術後要有充分的休息,正常的生活作息能幫助身體更快的恢復
  6. 6
    超能電漿治療後的部位不可劇烈拉扯,避免將皮膚拉傷或拉鬆
Q&A

超能電漿常見問題

什麼樣的情況下適用超能電漿?會推薦哪些族群嚐試呢?
展開
收合

使用超能電漿不但能夠讓肌膚迅速緊實,其適合治療的範圍也十分廣泛,像是小範圍的雙下巴、副乳、腰窩,大範圍的腰部、腹部、臀部…等,都能有效改善。

如果您是快速瘦身之後造成的肌膚鬆弛,或是產後肚皮鬆弛,但還不需要大費周章進行拉皮手術的朋友,超能電漿絕對最適合您,超能電漿也建議在抽脂手術後合併使用,更能達到脂肪移除後,肌膚緊實的吸睛效果。

超能電漿在台灣上巿時間不算長,有沒有安全上的疑慮呢?
展開
收合

不管是哪一類的手術,療程的安全性、有沒有後遺症,絕對都是大家最擔心的安全問題,超能電漿雖然在台灣上巿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個月,但從國外進行這項療程三年的時間追蹤來看,超能電漿的安全性是絕對可以放心的,而在這項技術引進台灣時,主管機關衛福部已經為民眾做了第一步的把關,雅丰診所使用的任何一個儀器更都是經過政府核可的,層層嚴謹的把關及監督,就是為了提供每一位女性朋友最完善的時尚美學服務。

超能電漿有沒有後遺症問題?
展開
收合

超能電漿屬於傷口極微小的微創手術,本身的安全性就已經很高了,傷口更是不似過往拉皮手術那樣,會產生長長的疤痕,因此術後照護的問題自然容易許多,只要保持清潔乾燥,基本上不會有後遺症的問題,超能電漿具有高效能低副作用的超級優勢。

超能電漿會痛嗎?恢復期要多久?
展開
收合

超能電漿的治療過程將在麻醉下進行,因此治療時沒有疼痛感,療程後會有些許痠麻,隨時間恢復正常,超能電漿的恢復期約2-3週,視個人體質而定。

超能電漿多久有效果?能維持多久?
展開
收合

超能電漿的效果是立即性的,因此術後馬上可見緊緻效果。超能電漿改善的效果,基本上只要不過度發胖撐鬆皆能繼續維持緊緻。

超能電漿術後要穿塑身衣嗎?要穿多久?
展開
收合

超能電漿治療後建議全天穿著塑身衣幫助定型,前一週建議24小時穿著塑身衣,後面三週建議至少每天穿著8小時以上,建議至少穿滿一個月。

誰不適合做超能電漿?
展開
收合

孕婦、裝有植入式心律去顫器,起搏器等心臟設備者、疝氣患者、使用抗凝藥物者、自體免疫疾病患者、傷口療合能力受損者(如糖尿病)會出現疤痕或傷口延遲癒合的情況皆不適合。

超能電漿價格費用?
展開
收合

超能電漿可根據想要改善的部位而客製化療程,而費用會依據部位的大小來做計算,而且可以另外搭配許多複合式療程,如抽脂、補脂、埋線拉提,等等項目讓術後效果更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