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全解析:了解效果、頻率、價格、副作用及維持多久?

鳳凰電波全解析:了解效果、頻率、價格、副作用及維持多久?

文章大綱 

  1. 什麼是鳳凰電波?
  2. 了解鳳凰電波效果、維持多久?
  3. 認識鳳凰電波潛在副作用
  4. 鳳凰電波施打頻率?
  5. 鳳凰電波價錢參考
  6. 鳳凰電波案例分享
  7. 結語

什麼是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是一種非侵入性緊膚療法,它使用電波能量刺激皮膚中膠原蛋白的生成。 在鳳凰電波治療期間,將能量輸送到皮膚深處,加熱組織並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 這個過程有助於收緊和緊緻皮膚,減少皺紋、細紋和下垂的狀況。

鳳凰電波適用於治療臉部、頸部和身體,通常用作臉部拉皮和腹部除皺等更具侵入性手術的替代方法。 對於想要不接受手術的情況下看起來更年輕的人來說,是一種流行的治療選擇。鳳凰電波一次治療通常需要 30 分鐘到 2 小時,取決於接受治療的區域,患者可以在手術後立即恢復正常活動。 結果通常在治療後幾週內可見,並且可持續長達一至兩年不等。

認識鳳凰電波效果、維持多久?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是一種非侵入性緊膚療法,它的能量能刺激皮膚中膠原蛋白的生成,其效果包括:

  • 緊膚:鳳凰電波可刺激皮膚中膠原蛋白的生成,從而使皮膚更緊緻,並可以改善細紋、皺紋和皮膚鬆弛的外觀。
  • 改善皮膚紋理:透過鳳凰電波可以減少毛孔粗大的出現和改善皮膚光滑度來改善皮膚紋理。
  • 減少衰老跡象:透過鳳凰電波可以改善膚色和質地來減少衰老跡象。
  • 非侵入性:與外科手術不同,鳳凰電波是非侵入性的,患者可以在治療後立即恢復正常活動。
  • 持久效果:鳳凰電波的效果可持續長達數年,使其成為希望長期改善皮膚緊緻度和質地的患者的熱門治療選擇。

總的來說,鳳凰電波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改善皮膚外觀的方法,對於想要不接受手術的情況下緊緻肌膚,是很好的選擇。

了解鳳凰電波潛在副作用

雖然鳳凰電波是一種安全有效的緊膚療法,但患者應注意一些潛在的潛在副作用。 這些包括:

  • 不適感:一些患者在治療過程中可能會感到不適,因為電波能量可能會導致皮膚出現溫暖、刺痛的感覺。
  • 發紅和腫脹:治療後可能會在治療部位出現輕微的發紅、腫脹或瘀傷。 這些副作用通常是輕微和暫時的,並會在幾天內消失。
  • 效果有限:雖然鳳凰電波可以顯著改善皮膚緊緻和質地,但它可能不如直接進行拉皮等外科手術有效。
  • 成本:鳳凰電波是一種相對昂貴的治療方法,可能不在保險範圍內。
  • 不適合所有人:鳳凰電波可能不適合患有某些疾病或皮膚類型的患者,並且可能不建議孕婦或哺乳期婦女使用。

與任何整形手術一樣,患者必須與合格的整形外科醫生或皮膚科醫生討論他們的個人需求和期望,以確定鳳凰電波是否是適合他們的治療選擇。

鳳凰電波施打頻率?

鳳凰電波治療的頻率取決於幾個因素,包括患者的年齡、皮膚類型和治療目標。 一般而言,大多數患者通過一次 鳳凰電波治療即可獲得最佳效果,部分患者選擇每 1-2 年進行一次維持治療以維持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鳳凰電波的效果是持久的,許多患者在一次治療後長達數年的時間裡,皮膚鬆弛和質地都有改善。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自然老化過程會繼續影響皮膚,可能需要額外的治療才能保持最佳效果。

最後,鳳凰電波治療的頻率應諮詢合格的整形外科醫生或皮膚科醫生,他們可以評估您的個人需求並推薦適合您的特定目標和期望的治療計劃。

鳳凰電波價錢參考,打一次要多少錢?

鳳凰電波的費用可能因多種因素而異,包括療程的內容、所需治療發數以及治療探頭的不同。 平均而言,打一次鳳凰電波價格的費用在NT$55000~NT$130000之間,具體費用取決於治療探頭的不同或發數的不同,以及療程包套的內容不同而有異。 有些人可能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最佳效果,但絕大多數患者在經過一次鳳凰電波的治療後就會看到明顯的改善。

需要注意的是,鳳凰電波的費用通常不在保險範圍內,因為它被認為是整形醫美療程。最終,患者應與合格的整形外科醫生或皮膚科醫生討論及諮詢評估,以確定鳳凰電波是否是適合他們的治療選擇。

鳳凰電波案例分享、適合什麼人?

鳳凰電波案例分享一
C小姐35歲:眼周/鳳凰電波(碧眼探頭450發)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用眼過度,感覺眼部有比較鬆弛變得無神,主要因為皮膚比較乾燥,所以眼尾有很多小細紋,照片其實拍不太出來,到雅丰診所給專科醫師諮詢後就決定要施打碧眼探頭,打完真的感覺眼部的細紋改善很多,雖然照片不明顯,但是對於眼部的緊緻效果非常滿意!

20230325鳳凰電波全解析:了解效果、頻率、價格及副作用

鳳凰電波案例分享二
F小姐42歲:眼周/鳳凰電波(碧眼探頭450發)
一直以來都覺得眼皮下垂看起來很老態,但是又還不想做拉皮手術,因為本來就是護理師,具備護理專業知識,當然會選擇緊緻型電波的指標產品–鳳凰電波,施打完覺得眼皮真的變比較緊緻有彈性,眼折也有比較打開,眼部拉提起來真的會變年輕,有精神很多!

20230325鳳凰電波全解析:了解效果、頻率、價格及副作用

鳳凰電波案例分享三
F小姐45歲:全臉/鳳凰電波(紫鑽探頭900發)
年過40後膠原蛋白分秒都在流失,臉皮有種瞬間垮台的感覺,在網路上爬文做功課後找到雅丰診所,畢竟價格不斐的鳳凰電波,還是要找有認證的診所跟專科醫師來施作比較安心,原本我主要是蘋果肌下垂,還有嘴邊肉跟法令紋都好明顯,打完鳳凰電波之後,蘋果肌很明顯有回到對的位置,整個臉型變得立體,下巴輪廓線條也俐落好看,難怪大家都要打鳳凰電波!

20230325鳳凰電波全解析:了解效果、頻率、價格及副作用

鳳凰電波案例分享四
J小姐45歲:全臉/鳳凰電波(紫鑽探頭900發)
之前去過價格便宜的診所打完鳳凰電波卻很無感,發現身邊朋友打完怎麼都比我有效,所以透過介紹找到雅丰診所,才知道原來要找有原廠認證的診所,而且必須是專科醫師的重要性,另外雅丰診所的環境很舒適,有專人服務可以先做皮膚檢測,鳳凰電波的療程還有包含術前後的做臉護膚,在雅丰打鳳凰電波真的很有效果,臉變緊變V,而且還可以看皮膚檢測儀的比對,斑點跟痘疤也都很明顯淡化,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非常值得!

20230325鳳凰電波全解析:了解效果、頻率、價格及副作用

結語

鳳凰電波與其他手術相比,副作用相對較小、有效且持久。 由於其治療時間相對較短、風險極小且無需停機,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 但是,在進行任何治療之前,建議患者應與合格醫師討論,考慮潛在的風險和副作用。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