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根據醫學研究,女性在25歲時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逐漸下降,肌膚問題越來越明顯,但即使擦了昂貴的保養品也難以挽救。雖然肌膚鬆弛的主要因素為年齡,大多數的人在30歲左右會感受到「初老症狀」,然而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過大,加上長期熬夜、飲食不均衡等,讓老化年齡逐漸下修,不少女性在20多歲時就能感受到肌膚狀態鬆弛。而鳳凰電波能夠針對鬆弛老化的肌膚緊緻拉提,因此深受熟女族群們的喜愛。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採用專利單極射頻,能夠在不傷害肌膚的狀況下,安全的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鳳凰電波透過獨家專利「智慧能量優化科技」,能量能夠根據位置做微調,使每一發施打的能量都能更精準、更符合肌膚的需求,整體效果也就跟著提升;接著透過每秒震盪約678萬次的RF高頻電流,鳳凰電波Thermage FLX以大範圍3D立體容積式加熱,精準地讓正負極熱能直達肌膚深層4.3mm的筋膜層及膠原蛋白最多的真皮層作用,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及重組,進而達到緊緻拉提、撫平紋路的效用。

鳳凰電波特點,0恢復期,雙重核准

 

療程介紹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比不上增長速度,肌膚會跟著變薄且失去彈性,而逐漸顯現出老態,像是臉頰肉鬆弛、眼角細紋、眼尾下垂等,這也是所有人都會經歷的老化過程,除了自然老化之外,外在環境也是一大影響要素,尤其現代人工作繁忙,精神壓力頗大,再加上日夜顛倒的不良作息,以及高油高醣高鹽的飲食,都是加速老化的源頭。

常見的皮膚老化現象包括:

  1. 抬頭紋
  2. 眼尾、眼皮下垂
  3. 眼周魚尾紋
  4. 蘋果肌、嘴邊肉下垂
  5. 法令紋、木偶紋
  6. 頸紋

鳳凰電波針對鬆弛老化肌膚緊緻拉提

進入輕熟齡階段後,肌膚往往不再像年輕時一樣飽滿有彈性,甚至連鬆弛、下垂等肌膚老化問題也在不經意中慢慢浮現,雖然大多數女性都有保養肌膚的習慣,但現代人普遍生活壓力大,工作加班、熬夜更是不少人的常態,長時間累積也無形中加快了膠原蛋白流失與肌膚老化的速度,而皮膚下垂、皺紋出現一不小心就洩漏了女人年齡的秘密,除了日常保養工作不能馬虎,隨著醫學美容日新月異,也有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選擇借助醫美方式來幫自己變漂亮。新一代的電波拉皮「鳳凰電波」,不只延續非侵入式、短修復期等優點,更降低了療程中的不適感與治療時間,成為維持肌膚年輕最新的武器。

皮膚常見的老化現象,鳳凰電波改善老化,緊緻肌膚

鳳凰電波是什麼?每秒678萬次電流追溯青春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採用專利單極射頻,能夠在不傷害肌膚的狀況下,安全的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鳳凰電波透過獨家專利「智慧能量優化科技」,能量能夠根據位置做微調,使每一發施打的能量都能更精準、更符合肌膚的需求,整體效果也就跟著提升;接著透過每秒震盪約678萬次的RF高頻電流,鳳凰電波Thermage FLX以大範圍3D立體容積式加熱,精準地讓正負極熱能直達肌膚深層4.3mm的筋膜層及膠原蛋白最多的真皮層作用,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及重組,進而達到緊緻拉提、撫平紋路的效用。

鳳凰電波原理,膠原蛋白持續增生

鳳凰電波四大特點

  1. 獨有鳳凰電波能量優化技術-REP™ 能夠自動調整能量輸出參數,以降低皮膚燙傷的機率。
  2. 療程舒適度的提高-特殊活動模式及冷卻技術,讓治療過程舒適。
  3. 搭配新一代焦點Total Tip 4.0-鳳凰電波全新全新一代Total Tip 4.0探頭(紫鑽探頭),放射面積33%,可以有效縮短治療時間,探頭的貼合度也相當高,讓整體舒適度及治療強度增加。
  4. 第四代輕巧握把順手-鳳凰電波握把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輕巧好操作,根據治療來搭配不同的頭部並且治療。
鳳凰電波四大特點,能量優化,療程縮短

鳳凰電波探頭種類

目前共有四種探頭,可以針對肌膚細紋及鬆弛來作用,依照探頭不同分別可治療以下部位:​​

鳳凰電波探頭

鳳凰電波部位

紫鑽電波

臉部緊實、改善細紋、輪廓線及頸部

碧眼電波

鳳凰電波眼周拉提緊緻、改善眼皮鬆弛

藍鑽電波

為最經典的探頭,全臉皆可適用,例如蘋果肌下垂、嘴邊肉以及頸部細紋也可淡化

美體黃金電波

針對大面積部位緊實,例如身體部位,包含腹部、臀部、大腿前後側、手臂等身體大面積部位

鳳凰電波探頭深度,紫鑽探頭,藍鑽探頭,碧眼探頭,美體黃金探頭

鳳凰電波功效?新型探頭治療惱人蝴蝶袖

鳳凰電波的新型探頭,根據不同類型適用於臉和身體部位,比起原本的臉部探頭增加了33%的治療面積,能雕塑臉部輪廓線並改善頸部鬆弛和紋路;相較於原本的身體探頭又再將作用範圍更聚焦集中,連不好處理的蝴蝶袖都能迎刃而解,鳳凰電波所涵蓋的治療範圍幾乎可說是達到全方位零死角的程度了。

鳳凰電波比起CPT電波提升了什麼?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與過往的電波拉皮不同在哪?第一是舒適感提升,第二則是治療效率變高,再者能量穩定效果更佳,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治療之後,能夠清楚地看到皮膚越來越緊實的變化,治療一次之後的最佳狀態,建議時間大概在1.5-2年左右,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治療若能後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飲食,可以讓健康維持更久。

新一代紫鑽探頭,新一代美體黃金探頭

鳳凰電波副作用、後遺症?

依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鳳凰電波術後可能產生輕微泛紅、水腫現象,建議由原廠認證的專業醫師操作並討論擬定最理想的治療計畫,可於鳳凰電波術後進行臉部保濕舒緩療程,讓鳳凰電波的治療效果加倍佳。

鳳凰電波施打前注意事項

跟過去施打電波拉皮的經驗相比,鳳凰電波在施打過程中疼痛感明顯減少,療程時間也縮短至40〜60分鐘就能完成,因此普遍術後滿意度都很高。但是改善肌膚老化狀況需要依照個別狀況做評估,根據問題採取合適的療程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提醒民眾接受醫美療程前務必找尋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諮詢,才能確保自身權益、降低風險的發生。

鳳凰電波與音波拉提、電波拉皮比較表

 Ulthera極線音波CPT電波拉皮FLX鳳凰電波拉皮
治療原理聚焦式超音波直達皮下筋膜層RF電波容積式加熱深入真皮和皮下組織RF電波容積式加熱深入真皮和皮下組織
優點比較1.美國FDA/歐盟CE認證
2.特別適合中下臉拉提
1.美國FDA/歐盟CE認證
2.全臉廣泛性拉提
1.美國FDA/歐盟CE認證
2.全臉廣泛性拉提
3.新型探頭提高治療效能
療程時間約1小時約1小時約45分鐘
治療深度1.5mm、3.0mm、4.5mm4.3mm4.3mm
治療溫度65~70度55~60度55~60度
治療部位全臉及頸部全臉含頸部、手臂、腹部、臀部眼部、全臉含頸部、手臂、腹部、臀部
治療疼痛
安全係數
維持時間視體質18-24個月視體質18-24個月視體質18-24個月
表皮保護不需要表皮冷卻機制能量優化控制、表皮冷卻機制
拉提效果FDA拉提認證FDA除皺認證FDA除皺認證
鳳凰電波真實案例,FLX

 

雅丰診所,FB,粉絲專頁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注意事項

  1. 1
    鳳凰電波術後一週內請勿用熱水洗臉
  2. 2
    鳳凰電波術後請加強防曬,可於2~3小時補擦,亦可透過陽傘、帽子等增強防護
  3. 3
    鳳凰電波術後需加強肌膚保溼,建議可搭配保濕導入治療,加強肌膚修復
  4. 4
    鳳凰電波術後一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例如泡溫泉、蒸烤箱
  5. 5
    懷孕、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硬皮症、淋巴性水腫、使用心律調節器、去顫器或是其他植入性的電子儀器的患者不宜進行此項療程
Q&A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常見問題

市面許多假貨該如何辨明原廠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展開
收合

過去的CPT電波拉皮就時有耳聞坊間有非原廠儀器或正貨探頭的新聞,提醒大家,在進行鳳凰電波療程前,請記得以下3個步驟確保自己施作的品質:

  • Step1-8位碼中文標籤探頭外盒包裝會貼有衛福部核准的中文標籤,標籤右下角也會有專屬的8位碼條碼。
  • Step2-原廠防偽雷射標籤探頭外盒包裝也會貼有原廠的防偽雷射標籤,logo的「S」字母會隨觀看角度而有360度的旋轉效果。
  • Step3-當面拆封探頭外盒探頭外盒會增加一層收縮膜包裝,可向診所要求當面拆封,且探頭為一次性使用,不可重複使用或與他人共用。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會痛嗎?
展開
收合

新一代鳳凰電波多了「智慧能量優化科技」,能夠偵測肌膚需求提供精準且穩定的能量,同時搭載全方位震動模式減緩治療過程中的不適感,當探頭接觸肌膚開始加熱後也會噴灑冷媒降溫來保護皮膚,不少過去有體驗過電波拉皮的患者都分享疼痛感減輕。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可以改善蝴蝶袖嗎?
展開
收合

鳳凰電波的新型探頭,同時適用於臉和身體部位。比起原本的臉部探頭增加了33%的治療面積,能雕塑臉部輪廓線並改善頸部鬆弛和紋路;相較於原本的身體探頭又再將作用範圍更聚焦集中,連不好處理的蝴蝶袖都能迎刃而解,鳳凰電波所涵蓋的治療範圍幾乎可說是達到全方位零死角的程度了。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與過往的電波拉皮不同在哪?
展開
收合

第一是舒適感提升,第二則是治療效率變高,再者能量穩定效果更佳,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治療約一個月後,能夠明顯感受到皮膚越來越緊實的變化,大約三個月後呈現最佳狀態,維持時間大概在1.5-2年左右。建議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治療後保持良好的作息及飲食,可以讓療效維持更久。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可以醒著施打嗎?
展開
收合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非常建議「醒著做」透過熱感回饋,讓醫生能即時掌握患者的狀態,療程相對更加安心安全。

施打眼周鳳凰電波可以維持多久?
展開
收合

通常眼周鳳凰電波一個月後可感受效果產生,三個月後越見顯著到六個月時效果最佳,整體維持效果約12個月,也會因個人體質或生活狀況有所不同。

標籤:
電波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