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的鳳凰電波是真的嗎?4招教你分辨鳳凰電波真偽|雅丰美膚診所黃靜雯醫師

你打的鳳凰電波是真的嗎?4招教你分辨鳳凰電波真偽|雅丰美膚診所黃靜雯醫師

閨密之間的閒聊總是離不開跟「美」有關的話題,尤其是發現誰變年輕或誰變漂亮的時候,更會想要知道對方到底做了什麼,如果閨密說是因為打了最近很受歡迎的鳳凰電波,你是不是也會心動想跟著去打一下呢?

鳳凰電波具有高共鳴性的特質

黃靜雯醫師分享近期門診經驗表示,許多來諮詢療程的人,的確會因為聽了朋友的分享而指名要施打鳳凰電波,「因為臨床效果好且安全性高,療程後自己有感進而分享給身邊朋友,或朋友發現效果主動詢問,這樣的有感擴散式連鎖效應產生高度共鳴,讓越來越多人想嘗試,這也是為什麼鳳凰電波受歡迎的原因。」

4招教你分辨鳳凰電波真偽

看準鳳凰電波受歡迎的商機,坊間開始出現幾可亂真的假貨,到底要如何辨別真假鳳凰電波呢?黃靜雯醫師提供4個方法,在施打前可以事先了解清楚,保障自身權益也保護自己的美麗。

第一招:在選擇診所前可至鳳凰電波官網,搜尋所選診所是否在原廠認證診所名單中,初步確認診所是否與原廠合作。

第二招:進行療程前請診所出示原廠購機證書,並現場拆封完整的全新探頭包裝,確認外包裝封口貼有原廠防偽標籤,並親自掃QR code辨別真偽,確定探頭為全新未使用的公司貨。

第三招:鳳凰電波為單極電波,因此操作儀器時會需要在身上貼上導電片形成迴路,如果發現進行療程時沒有身上沒有貼導電片,這台儀器就不是鳳凰電波唷!

第四招:坊間各種電波、音波療程五花八門,儀器種類也非常多款,不過鳳凰電波的儀器並沒有結合音波或其他電波療程,換句話說,若是被告知施作儀器有電波、音波雙效合一,那這台肯定也不是鳳凰電波。

隱藏在真偽背後更值得思考的事

確定要進行療程的診所是原廠認證合作診所,儀器和探頭也都沒問題之後,在安心治療前還有一個不可忽視的關鍵,就是專業醫師的操作經驗!黃靜雯醫師建議,不要盲目追求電波療程的高能量,而應以適合自己狀況,與醫師討論後量身訂定能量才是最好的美麗方案。再者需要思考的則是,如果一間診所的鳳凰電波可以使用二手探頭、非原廠儀器以假亂真,那其他療程的真偽是否堪憂?治療上的風險診所是否能承擔?就交由聰明的消費者判斷了。

 

黃靜雯, 皮膚科, 雅丰美膚
皮膚專科醫師

黃靜雯 醫師

深入了解
黃靜雯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