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側臉線條默默變俐落、絕美下顎線輕鬆Get!擺脫雙下巴、快速V小臉的顯瘦捷徑│陳昱璁醫師│雅丰美膚診所

側臉線條默默變俐落、絕美下顎線輕鬆Get!陳昱璁醫師

【美麗佳人】

亞洲人骨骼輪廓普遍比較不明顯,但現在要被稱為真正的仙氣飄飄,下顎線條要有弧度、還要線條柔順,必須連「側臉都能美到殺人」,除了先天基因優秀,還可以透過後天加強。雅丰陳昱璁醫師分享最近開始受到大家關注的側臉輪廓線,以及亞洲人最常遇到的下巴內縮問題。如何找回俐落的下顎線、給人精緻又年輕的感覺?醫師也指出藉由長效凝膠玻尿酸等療程來改善,期待大家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立體輪廓,一起來當「側臉美女」!

by 花漾543

擺脫雙下巴、快速V小臉的顯瘦捷徑│陳昱璁醫師│雅丰美膚診所

沒比較沒傷害!蘋果肌消風、下巴線條也變得模糊,怎麼會這樣!!

對比去年照片,再看現在的自己,怎麼感覺膨潤感沒了、輪廓線掉下來了呢?M編感同身受知道沒日沒夜忙於工作,晚吃、作息不正常,回家只想放空低頭滑手機、周末宅在家追劇,加上長時間戴口罩,沒保養也沒關係,一拍照才知道怎麼變成「嬸味臉」,側臉線條竟然消失、角度怎麼喬都不對!不能接受年輕感逐漸流失的痛苦,就讓陳昱璁醫師告訴妳如何利用全球銷售突破一億支的「長效凝膠玻尿酸」,找回零死角的完美側臉。

擺脫雙下巴、快速V小臉的顯瘦捷徑│陳昱璁醫師

 氣質美女的關鍵就在下巴!側臉角度才是顯瘦、顯年輕的指標 

「過去幾年因為疫情戴口罩,眼整型很盛行,但因為口罩終於要解封、露出下半臉,紛紛詢問走山的下巴線條該怎麼拯救?」陳昱璁醫師分享大家最想拯救的就是下半臉線條。

「下巴為什麼那麼重要?因為它決定了臉型比例的關鍵!下巴長度與翹度適中,就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而所謂的最佳比例就是髮際線到眉間、眉間到鼻底、鼻底到下巴末端這三段應該是1:1:1的黃金比例;另外從側面來看,鼻頭、上唇與下巴連成一條線,則是完美的側臉線條,臉部比例就會更和諧!但有些人因為天生骨骼形狀的關係、或是後天習慣用嘴巴呼吸,造成下巴後縮、視覺上看起來也有短下巴問題。另外從耳垂到下巴側臉線條的下顎角也很重要,以角度120度的自然弧度最完美!下顎線線條清晰,側臉看起來就會精緻且立體。」這也是為什麼韓國女星宋慧喬、孫藝珍的側臉常成為大家最想要的模範臉型,不管正面、側面都如此柔和且無懈可擊。

擺脫雙下巴、快速V小臉的顯瘦捷徑│雅丰美膚診所

臉部黃金比例:a.髮際線到眉間、眉間到鼻底、鼻底到下巴末端這三段為1:1:1 b.耳垂到下巴側臉線條的下顎角以角度120度的自然弧度最佳 c.鼻頭、上唇與下巴連成一條線,則是完美的側臉線條

陳昱聰醫師
皮膚專科醫師

陳昱璁 醫師

深入了解
陳昱璁醫師

 專業巧手短下巴、下巴後縮、不對稱獲得神拯救,下顎線美成一條線! 

對於下巴輪廓線不滿意的人可以怎麼改善呢?陳昱璁醫師說,「長效凝膠玻尿酸」其實是很適合拿來做下巴填補的醫美療程,可以修飾出理想中的立體線條,也不容易出錯,像是下巴後縮、下巴左右不對稱或想讓下巴翹一點,都可以靠長效凝膠玻尿酸的填充來達到改善效果,依照術前雙方溝通的方向與醫師純熟的技術,進行形塑調整,施打效果當下就能看得見,恢復期也相對短,就能輕鬆完成漂亮的下半臉線條。

長效凝膠玻尿酸醫美微整效果自然、擁有絕佳親膚性,悄悄變美的首選!

對於醫美小白來說,最有疑慮的就是怕玻尿酸打出來的效果太過僵硬、假假的塑膠感,這一點陳醫師解釋說,完全不用擔心,因為長效凝膠玻尿酸是凝膠劑型,具備凝膠的可延展性與可以均勻流動的平順自然特性,另外也同時具備高度持久的不位移性,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臉型訴求與期待做細調、填充,術後只要避免像是泡溫泉溫度過高或是小心猛烈碰撞、搓揉避免移位,讓玻尿酸逐漸與肌膚內部融合在一起,大約一個禮拜過後就能擁有柔和、漂亮的下巴線條。

擺脫雙下巴、快速V小臉的顯瘦捷徑│陳昱璁│雅丰美膚診所

迎接口罩解封的日子,再加上12月年底好友、閨密聚會不斷,越來越多人開始超前部署,透過「玻尿酸」進行V小臉計畫!要讓模糊的下巴、下顎線變得更俐落,還能解決下巴內縮的視覺差異。小小改變就能讓五官比例更漂亮再也不用靠瘦臉、美顏APP,就能美的很自然、連氣質也跟著提升,令人稱羨的V美顏下巴線條原來可以這麼容易輕鬆擁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