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拯救鬆弛下垂肌!埋線拉提免挨刀就變美│雅丰美膚診所陳昱璁醫師

拯救鬆弛下垂肌!埋線拉提免挨刀就變美│雅丰美膚診所陳昱璁醫師

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地心引力的影響,我們的皮膚會開始老化,臉不僅變得鬆弛下垂,細紋也越來越多,即便做足了日常肌膚保養,也很難救回已經失去彈性光澤的肌膚。這時候很多人都會想說,那如果去做醫美,是不是一定要動大刀做拉皮手術才能重新找回流逝的青春呢?雅丰診所皮膚專科陳昱璁醫師對此表示,其實沒有!現在針對抗老的醫美保養,還有免挨刀,拉提有感的「埋線拉提」可以選擇!

埋線拉提是什麼?

埋線拉提又叫做線雕拉提,是利用台灣衛福部認證的線材,埋入欲拉提的肌膚組織,並將線材固定在臉部筋膜上,集中拉提。而線材在被人體吸收的過程中會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能讓肌膚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神力拉提,雅丰診所

埋線拉提適應症:

  1. 上臉拉提:抬頭紋、魚尾紋、前額緊緻
  2. 中臉拉提:法令紋、蘋果肌
  3. 下臉拉提:木偶紋、臉頰下垂、嘴邊肉、下顎線條、頸部鬆弛
埋線拉提臉部圖,雅丰

埋線拉提的優勢:

  1.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2. 恢復期短,術後即可正常生活
  3. 微創傷口小,治療風險低
  4. 術後立即有感
雅丰診所,神力拉提線,埋線拉提

雅丰美膚診所皮膚專科陳昱璁醫師提醒,雖然埋線拉提操作上看起來相較其他醫美療程來的簡單,可是影響埋線拉提術後成功的關鍵,不只是使用線材的選擇,還有醫師施作的手法和經驗。尤其臉部肌膚的構造就分為好幾層,由淺至深分別是角質層、表皮層、真皮層、淺層脂肪、SMAS肌肉筋膜層和深層脂肪等,所以醫師必須對皮膚的構造和層次有相當程度的了解,才能做有效的治療。

埋線拉提與電波音波有何不同

埋線拉提屬於立即見效的療程,不像電音波拉提需要時間慢慢呈現效果,線雕可以兼顧淺層皮膚及深層筋膜同時精準拉提,並讓臉部達到一致性的緊緻,由於埋線無須進行臉部組織的剝離,所以對於顏面神經及血管傷害少, 當然術後腫脹或瘀青的情況也少,埋線的恢復時間大大縮短至三天之內;是想要追求速效呈現、效果持久且恢復期短的愛美者最佳選擇。

埋線拉提與電音波比較表

韓士秘特拉提,埋線拉提

埋線拉提常見Q&A

Q:做完埋線拉提的效果好嗎?多久才看得出來?
一般來說做完埋線拉提可以立即看到成效,大部分是可以維持一到兩年。雖然埋線拉提對於肌膚的緊緻拉提有一定程度的改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種療程,還是建議與專業皮膚科醫師做進一步的溝通。

Q:做埋線拉提會不會痛?術後有沒有要注意什麼?
因為埋線是用針頭進入治療的部位,所以治療時多少會有疼痛的感覺。做完埋線拉提可能會出現腫脹或是瘀青的狀況,不過大約三到五天都就會慢慢消退。另外術後也避免大力的搓揉臉部和做大表情,以免線材脫落或是有斷裂的風險。並記得要加強保濕和防曬隔離。

Q:請問哪些人不適合做埋線拉提?
對於線材過敏、懷孕、蟹足腫體質、血液相關疾病、自體免疫疾病或是皮膚有嚴重感染發炎者,皆不建議做埋線拉提。

Q:做埋線拉提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或風險?
埋線拉提相當考驗醫生的技術,假設治療不當,術後有可能會出現大小臉、左右不對稱、甚至是皮膚出現凹洞的問題,所以還是要選擇對臉部結構了解的醫師進行治療。

陳昱聰醫師
皮膚專科醫師

陳昱璁 醫師

深入了解
陳昱璁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