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解決漏尿、背痛、鬆弛困擾 許源津醫師教你這樣坐!│雅丰診所

一次解決漏尿、背痛、鬆弛困擾 許源津醫師教你這樣坐!│雅丰診所

現今醫美技術與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人追求縮時保養,以花更少的時間達到理想的效果,不需要再花大把的時間做療程,只需30分鐘就能完成療程。不管女人或男人,除了外在的保養,內在保養更是重要與幸福的關鍵。

星肌動椅療程原理

雅丰診所許源津醫師說明,許多女性因老化鬆弛或是產後,因骨盆底肌鬆弛而導致漏尿與鬆弛問題,不僅降低生活品質,連帶也影響性生活體驗。尤其是現代人長時間久坐辦公、缺乏運動,容易造成肌肉量不足,伴隨而來的背痠痛困擾。

現在可透過來自歐洲Fotona的新科技星肌動椅,患者只需坐著、不脫衣即可治療,原理是利用多頻磁能科技直接刺激運動神經元,同時模擬高強度間歇性肌肉運動,啟動後燃效應增加熱能消耗,並搭配多頻式磁波變化,讓肌肉持續激活不疲乏,提升與強化肌肉群。

星肌動椅適合施作對象

  1. 男女私密預防保健
  2. 產後、更年期婦女骨盆底肌保健
  3. 有頻尿或漏尿困擾
  4. 想讓性生活更圓滿的男/女性
  5. 子宮或攝護腺手術後保健
  6. 想強化骨盆底肌與背部肌肉
  7. 慢性骨盆腔疼痛舒緩
  8. 背部疼痛舒緩

星肌動椅療程特色與治療應用

雅丰診所許源津醫師分享,盆底肌肉男女都有,位於陰道、尿道及肛門口周圍的骨盆底肌肉群,負責支撐膀胱、子宮、直腸等臟器,同時也是掌控排尿、排便以及親密行為的重要角色。

不管是產後女性、更年期荷爾蒙變化或自然老化等都會造成盆底肌逐漸鬆弛,而強化骨盆底肌的凱格爾運動,須透過自主多次的訓練,且無法確定是否正確運動到盆底肌群、頻率與強度也有限,而脊椎受傷者也無法自主執行。

因此,星肌動椅即為非侵入性療程,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高度聚焦電磁能量深入整個骨盆底,為三段式頻率與強度可調整,完成一次療程約30分鐘,相當於12,000次凱格爾運動,獲得台灣TFDA、美國FDA雙重安全認證。而若施作其他醫美療程如私密處電波或私密處雷射,若想達到更理想效果,也可再搭配增生療法PLT來治療改善漏尿鬆弛等困擾。

星肌動椅治療常見Q&A

Q:星肌動椅治療時間多久?
星肌動椅一次治療時間約為30分鐘。

Q:星肌動椅療程需要做幾次才有效果?
一般來講,至少需要治療6-8次才會有較顯著的治療效果,但因每位患者的身體條件與狀況不同,應由專業醫生視其本身的條件與狀況評估討論為主,以決定星肌動椅的治療時間與次數。

Q:做完星肌動椅療程有什麼副作用或常見的狀況嗎?
做完星肌動椅治療後,可能會有像運動後的肌肉痠痛感,但幾天後即可恢復。

Q:星肌動椅療程後有恢復期嗎?
星肌動椅療程無恢復期,治療後可正常生活。

Q:男生也可以使用星肌動椅做治療嗎?
可以的。如有接受過前列腺或盆底肌群相關手術者、大小便失禁或是排便困難,皆可接受治療。

 

許源津醫師
私密美學主治醫師

許源津 醫師

深入了解
許源津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