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源津醫師-私密悄悄話】私密處美白不成反而長痘痘?快速了解有效私密處美白

【許源津醫師-私密悄悄話】私密處美白不成反而長痘痘?快速了解有效私密處美白

過去女性只在意肌膚上的保養,不過隨著私密處保養觀念的逐漸興起,女性對於私密處的問題,已經不再是難以啟齒的事情,因此越來越多女性開始重視私密處的保養。雅丰診所許源津醫師特別提出,私密處的保養不只是表面的毛髮處理,像私密處肌膚的護理也相當重要,特別是如何改善私密處暗沉問題,讓私密處變白變粉嫩!

造成私密處暗沉原因

  1. 生活習慣不管是穿著太緊的褲子、絲襪,甚至是不透氣的內褲,都會造成私密處持續與外物摩擦,使得肌膚角質變厚,時間一久就會造成黑色素沉澱。另外過度清潔導致搔癢問題和不正常的除毛也是造成私密處粗糙暗沉的原因之一。
  2. 荷爾蒙影響懷孕時因荷爾蒙產生變化,除了乳暈乳頭受到刺激之外,連外陰部都有機會變深,但這情況通常是暫時的!
  3. 雌激素偏高本身雌激素較高者,私密處的顏色通常也會比較深一點。

許多女性為了改善私密處暗沉的問題,會在私密處塗抹各式各樣的美容產品,或是過度清潔私密處,許源津醫師提醒,其實這樣都會導致皮脂腺分泌異常,或是出現阻塞現象,痘痘就會冒出來。因此想要提升私密處的白皙感,建議還是透過專業的私密處美白療程進行改善。

私密處美白療程

透過特定的雷射波長,可以改善私密處黑色素的暗沉,搭配私密處微整更能讓私密處變得白皙粉嫩。

  1. 彩衝光:擁有多波長,以較低的能量去除黑色素,屬於較溫和型的雷射療程。也適合想進行私密處除毛的人,同時達到除毛和淨白的效果。
  2. G緊雷射:利用雷射的光熱能促使結締組織更新,使陰道上皮組織、血管增生,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主要作用在淺層部位,G緊雷射也有美白的效果,能有效改善因長期摩擦造成外陰部黯沉的問題。
  3. 私密微整:藉由注射膠原蛋白,使肌膚由內而外淡化黑色素,治療暗沉問題,並利用自體生長因子提供自體修復的原料,促進組織再生,達到內部的填補豐盈讓私密處外觀豐潤飽滿。

私密處美白常見Q&A

Q:私密處美白雷射通常要打幾次效果比較好啊?
由於黑色素需要一定的時間代謝,因此建議做6-7次的雷射療程才能明顯的看出美白的效果。不過代謝的時間長短也跟雷射的強度和個人體質有很大的關係。

Q:產後婦女可以做私密處美白雷射嗎?如果可以建議產後多久打比較好?
由於產後婦女的私密處容易有色素沉澱的問題,假設產後沒有嚴重的撕裂傷,加上傷口癒合的狀況穩定且惡露結束後,其實可以產後2-3個月再來施打私密處美白雷射。

Q:在進行私密處美白雷射前該注意什麼嗎?
因雷射光對毛髮的吸收較強,一打下去毛髮就會燒焦,所以建議在打私密處美白雷射前,把毛髮全部刮除會比較好,或是除毛和美白一起處理也可以。

Q:做完私密處美白雷射後要如何保養?
盡量使用溫和的清潔用品,並且要避免酒精、美白和酸類成分的保養品,另外不要用太高溫的水清洗私密處,若打完雷射有泛紅狀況,可以用冰敷舒緩。術後也要保持私密處的通風,少穿緊身和粗糙材質的內褲減少摩擦。

Q:請問私密處美白雷射的治療頻率要怎麼拿捏?
通常一開始會建議1個月做一次,等到私密處皮膚的顏色有明顯淡化後,即可拉長治療的頻率,大概1-2個月一次就好。

許源津醫師
私密美學主治醫師

許源津 醫師

深入了解
許源津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