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源津醫師-私密悄悄話】私密處美型計畫!膠原蛋白搭配自體細胞讓外陰豐潤亮白

私密處美型計畫!膠原蛋白搭配自體細胞讓外陰豐潤亮白│雅丰時尚診所許源津醫師

妳是不是也覺得隨著年紀越大,「妹妹」的顏色越來越暗沉,甚至有乾扁老化的現象,即便身體其他部位保養的再怎麼盡力,但唯獨對於私密處素要如何消除暗沉黑色素提升飽滿度,使其亮白變粉嫩,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其實私密處的肌膚就像是女人的秘密花園,不僅敏感脆弱,再保養上不但要細心照顧更要悉心呵護!

私密處的構造

女性私密處構造主要可分為陰道及外陰。

外陰主要是指陰道口外面的部位,主要包含大陰唇小陰唇,陰蒂,陰道前庭,前庭大腺,尿道口等多種器官。

外陰外觀改變原因

外陰的顏色、外觀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或是孕後賀爾蒙的變化而產生改變,不僅會使外陰萎縮變乾變薄外,黑色素的沉澱累積也會使外陰逐漸產生暗沉問題。

私密處外陰暗沉乾扁該如何治療?

雅丰診所許源津醫師表示,私密處外陰美型不難,可以藉由注射膠原蛋白修護肌膚基底,使肌膚由內而外淡化黑色素,治療暗沉問題,並利用自體生長因子提供自體修復的原料,促進組織再生,達到內部的填補豐盈讓私密處外觀豐潤飽滿,輕鬆幫助「妹妹」回春。

私密處美化療程常見QA

Q:私密處注射療程費用?
私密處注射療程費用一次大約落在X萬之間,總療程次數因每位患者的條件而有所不同,一般來說需治療x次。

Q:私密處注射治療恢復期要多久?
術後當天即可正常行走,術後生活作息也都正常。

Q:做完私密處注射治療會影響敏感度嗎?
接受私密處治療並不會影響敏感度問題。

Q:如果小/大陰唇外觀不佳也可以治療嗎?
小/大陰唇外觀可以透過小/大陰唇修整手術治療,依照患者的理想外觀去除多餘組織,不僅解決外型,也可減少發炎、摩擦的問題。

Q:產後陰道鬆弛該怎麼辦呢?
產後因為陰道過度擴張及賀爾蒙改變,容易有陰道鬆弛問題,經專業醫師評估後可考慮施打G緊雷射療程或是陰道緊實手術治療。

許源津醫師
私密美學主治醫師

許源津 醫師

深入了解
許源津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