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源津醫師-私密悄悄話】坐著就能輕鬆鍛鍊肌肉 星肌動椅改善產後漏尿及下背痠痛問題

【許源津醫師-私密悄悄話】坐著就能輕鬆鍛鍊肌肉 星肌動椅改善產後漏尿及下背痠痛問題

「為什麼生完小孩後,早上起床都會尿床?」「為什麼產後感覺陰道變鬆了?」許多媽媽在產後因為骨盆底肌的鬆弛,導致有產後漏尿的問題,不僅降低生活品質,連帶也大大影響性生活的體驗。此外,現代人久坐時間長,缺乏運動,容易造成肌肉量不足,伴隨下背痠痛的困擾,現在透過「星機動椅」坐著就能幫助肌肉強化,有效訓練肌肉,改善產後漏尿及舒緩下背痠痛問題。

什麼是 星肌動椅?

星肌動椅是利用「高能量聚焦磁能」的科技,讓患者「坐」著就可以直接觸發肌肉運動,達到提高肌肉量、強化肌肉群並放鬆舒緩肌肉疼痛的效果。

星肌動椅治療方式?

星肌動椅的治療方式,是透過儀器模擬「高強度間歇性肌肉運動」,利用短時間的高耗能運動加上短暫的肌肉歇息,刺激肌肉強化,達到增肌的目的。除此之外,療程會不斷變換運動模式,讓肌肉處與激活狀態,有效強化每一個肌群,避免肌肉疲勞。患者在治療時可著輕便衣物,以坐姿方式在星機動椅上進行療程,透過儀器的輔助進行肌肉放鬆與刺激骨盆底肌,有效強化骨盆底肌肌肉,治療產後漏尿並改善陰道鬆弛的困擾。

星肌動椅治療常見Q&A

Q:星肌動椅治療時間要多久?
星肌動椅一次的治療時間大約為30分鐘。

Q:星肌動椅療程要做多少次才會有效果?
一般來說,完整的星
肌動椅療程要做6-8次才會有較明顯的治療效果,因每位患者的身體條件不同,因此在治療的改善程度也因人而異,可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再決定施做次數。

Q:星肌動椅恢復期要多久?
做完星肌動椅療程,會有類似肌肉酸痛感,通常休息幾天後即可恢復,對日常生活幾乎沒有影響。

Q:男生也可以接受星肌動椅治療嗎?
可以的,星肌動椅不論男女都可接受治療。

 

 

雅丰優勢

 

許源津醫師
私密美學主治醫師

許源津 醫師

深入了解
許源津醫師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