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肌動減脂

現代人對於體態曲線的追求標準越來越高,除了平時靠運動和飲食控管來維持身材,但許多忙碌的上班族長期沒空做運動鍛鍊,或是意志力不夠堅定無法定時運動,此時不少人也會選擇定期進行增肌減脂的療程,來讓身材曲線更加傲人。

星肌動減脂輕鬆鍛鍊腹肌

 

療程介紹

星肌動減脂是什麼?

因應現代人喜愛線條明顯緊實的審美觀,時下也出現了非侵入式的「星肌動減脂」雕塑療程,除了瘦身更能鍛鍊肌肉線條,讓追求曲線但又沒空運動的消費者,能夠達成理想體態之目標。

易瘦也易胖,你知道你是泡芙人嗎?

泡芙人指體重正常,但脂肪量遠高於肌肉量,外型還算正常但不結實,摸摸自己身體的肉軟趴趴、體脂高得嚇人,就是所謂的「泡芙人」,根據臨床研究顯示台灣約有一半的成年女性是泡芙人,也就是所謂的『隱性肥胖』。

如何判斷我是不是泡芙人?

為什麼我們需要肌肉?

相同的重量,脂肪的體脂是肌肉體肌的三倍大,因此增肌減脂能讓體態變好看 ,並讓體能提升,相對提高基礎代謝率( 1公斤肌肉燃燒的熱量等於1 公斤脂肪的10倍),就能擺脫泡芙人,讓自己看起來更瘦卻更有體力!

肌肉和脂肪的比較

星肌動減脂vs.星肌動椅治療原理

來自歐洲Fotona的新科技,星肌動減脂StarFormer 及星肌動椅利用『高能量多頻聚焦磁能科技』直接觸發運動神經元可在30分鐘內進行20,000-30,000次肌肉運動,能有效鍛鍊、強化肌肉,提高肌肉量及肌肉疼痛放鬆舒緩,並取得台灣衛福部TFDA及歐盟CE雙認證可用於腹部及臀部的肌肉強化與緊實、肌肉疼痛放鬆舒緩與刺激骨盆底肌治療尿失禁,每次療程約30分鐘,可一周內進行數次治療,本療程為非侵入性、無痛、無恢復期。

星肌動減脂治療原理

 

為什麼要選擇星肌動科技與星肌動椅

高能量聚焦磁能
透過『高能量聚焦磁能』科技,聚焦磁能量直接觸發運動神經元可在30分鐘內進行20,000-30,000次肌肉運動,能有效訓練肌肉,最終有效提高肌肉量。

模擬高強度間歇性肌肉運動
利用療程設計模擬『高強度間歇性肌肉運動』,透過短時間的高耗能肌肉運動加上短暫肌肉歇息,以動-停-動-停的方式,來強化肌肉群

『多頻』磁能科技
利用療程設計的『多頻式』磁波模式的變化,每20秒變換一次運動模式,讓肌肉一直處於激活狀態,不會讓肌肉處於固定的運動模式,造成肌肉疲乏

肌肉疼痛放鬆舒緩與骨盆底肌治療
治療時可著輕便衣褲並坐在舒適的磁能治療椅上進行肌肉疼痛放鬆舒緩與刺激骨盆底肌,療程男女適用、非侵入性,能有效強化骨盆底肌肉並治療尿失禁等相關困擾。

星肌動科技減脂效果

  1. 使體態更好看並雕塑身材曲線
  2. 提升肌力與體能
  3. 提高基礎代謝率幫助減脂
  4. 擺脫泡芙人身材(身體肉較鬆軟、體脂高)
  5. 可預防肌少症,維持健康
星肌動減脂治療效果

誰適合做星肌動減脂?

星肌動減脂適合各種追求體態線條的消費者,可與其他減脂療程搭配,更能強化整體治療效果。若本身無固定健身習慣,能夠強化核心肌群,並依照個人需求加強局部肌肉線條雕塑,達到良好健康體態。另外,像是產後希望恢復身材的媽媽,也能針對產後肚皮鬆弛或腹直肌分離,進而造成小腹突出的問題進行改善,有固定健身習慣的人也能藉由療程輔助健身效果,輔助增肌的成效與效率。

星肌動椅改善男女私密問題

如果您有下列困擾,非常適合進行星肌動椅來做改善:

  • 咳嗽或大笑時會漏尿
  • 外出總是跑廁所
  • 親密關係不美滿
  • 偶爾會有早洩問題
  • 夜晚頻尿
  • 性行為過程壓力大

星肌動椅具備背部、骨盆雙探頭,治療時可著輕便衣褲並坐在舒適的磁能治療椅上,過程只會感受骨盆底肌或背部肌肉的刺激及收縮感,不會有任何不適或疼痛感。

星肌動椅的優點

StarFormer星肌動椅有『兩個』磁能發射區, 能刺激『骨盆底肌』或『下背部』 因而可全面治療:

  1. 男、女尿失禁困擾
  2. 私密預防保養
  3. 讓性生活更美滿
  4. 增強背肌
  5. 紓緩下背部疼痛
星肌動椅治療效果

實現躺著養肌肉的夢想

由於目前台灣65歲以上的老年人有25%都有肌少症的問題,而肌少症顧名思義就是指老後因肌肉量不足而四肢無力,容易跌倒等症狀,因為全身上下的肌肉經常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只有定期訓練才能預防勝於治療,人人都想躺著做運動,甚至說躺著養肌肉,現在終於能夠實現,別再擔心沒空運動了,讓『星肌動減脂&星肌動椅』幫助你輕鬆肌動起來!

Cooltech冷凍減脂

 

術後照護

星肌動減脂注意事項

  1. 1
    治療後可立即恢復正常作息
  2. 2
    少部分的人做完療程後會有肌肉痠痛感或肚子悶脹感(星肌動椅),待幾天後即可自然恢復
  3. 3
    維持規律生活並多喝水(2,000-3,000 cc),補充足夠蛋白質,戒菸少喝酒、少吃油炸甜食,多吃蔬菜水果
Q&A

星肌動減脂常見問題

星肌動減脂治療時間及療程次數為何?
展開
收合

一次治療約30分鐘,一般建議一周2~3次,至少需要治療4~8次。實際治療時間及次數以醫師專業評估規劃為主。

哪些人不適合進行星肌動減脂療程?
展開
收合
  1. 體內有其他植入式電子、金屬裝置,如:心臟節律器、心臟整流去顫器
  2. 如配戴助聽器,施作前應先取下
  3. 心臟病、心律不整、出血性疾病、肺功能不全、發燒、癲癇
  4. 患有惡性腫瘤、缺乏正常皮膚區域
  5. 肌肉撕裂、開放性傷口及近期手術者
  6. 懷孕或經期期間不適合治療
星肌動療程需間隔多久?
展開
收合

同一部位至少間隔48小時治療。

星肌動療程後的副作用?或常見的狀況?
展開
收合

治療後可能會有像運動後的肌肉痠痛感,幾天後即可恢復。

星肌動療程多久後可看到效果?
展開
收合

建議治療4~8次後,最後一次治療2~6週後評估治療效果,因每個人的身體差異與症狀程度不同,所以在治療上的改善程度亦會不同。如果本身皮下脂肪過多,建議可搭配其他減脂療程,以提升治療效果。

月經來或有婦科疾病可以坐星肌動椅嗎?
展開
收合

女性經期來時的4-5天內盡量避免療程(尤其經血量較多的時候),若患者有正在出血或不穩定的 痔瘡、子宮肌瘤或巧克力囊腫等相關婦科疾病須請醫師評估後執行。

手術後是否可以坐星肌動椅?
展開
收合

建議手術完全恢復後無任何不適,經醫師評估後才可接受星肌動椅療程。

星肌動椅和一般骨盆底肌訓練有什麼不同?
展開
收合

星肌動椅30分鐘的療程,是在『短時間』內直接刺激肌肉,進行20,000~30,000次超極限肌肉 運動,並且可以維持穩定的肌肉收縮,是一般骨盆底肌訓練(例如:凱格爾運動、骨盆底肌訓 練球)無法達成的,並可避免一般骨盆底肌訓練有姿勢不正確、無力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