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G緊雷射)

私密處與女性的肌膚一樣會出現老化現象,隨著年齡增長、兩性生活與生產等因素,私密處會慢慢失去彈性及緊緻度,出現乾澀、鬆弛及敏感度降低等問題。不過私密處乾澀並不是只有更年期女性才會有的困擾,性興奮不足、卵巢功能減退、性激素水平下降、心理壓力或是慢性疾病等因素,都有可能導致女性陰道乾澀,因此,前來求診女性的年紀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多選擇透過Fotona(俗稱G緊雷射)來改善「乾妹妹」的窘境。

私密處常見困擾

 

儀器介紹

Fotona(G緊雷射)私密處雷射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現代女性有了私密處保養的新解法, FOTONA(俗稱G緊雷射)可利用光熱能效應,透過特殊探頭深入私密處,360度促進陰道內壁膠原蛋白重組與新生,使私密處由寬縮窄逐日緊實,強化細胞含水度,進而改善陰道鬆弛,提升尿道支撐力,改善尿失禁問題,此外,亦可延伸應用於外陰部美白,私密處雷射FOTONA使私密處不僅僅緊緻、有彈性,外在也能迷人,延續女性特有魅力。

黛娜蜜絲皇后雷射療程

施打Fotona(G緊雷射)私密處雷射會痛嗎?

Fotona私密處雷射屬於半侵入式治療,較傳統陰道緊實手術痛感低、不出血、恢復期短,醫師解釋,因陰道壁彈性大且無痛覺神經,若以FOTONA雷射進行治療,陰部會稍稍感到溫熱感,但術中無須進行深度麻醉,過程約須15分鐘,術後不會留有傷口,也不影響日常生活,建議可在二周至一個月內,與另一半相約感受術後Q彈狀態,更可改善尿失禁的問題。

Fotona私密處雷射作用原理

  • 精雕雷射波長膜組織吸收穿透僅達數微米,避免更深層組織或器官的傷害。
  • 優化脈衝模式最佳化的脈衝時間與間隔,在不造成黏膜表面過熱傷害下,將雷射光能傳導且均質加熱至數百微米深度組織。
  • 無創低痛治療黏膜組織接受僅如「羽毛輕觸」般的溫和無創治療,無流血、無感染風險。
FOTONA雷射探頭介紹,G緊雷射

Fotona(G緊雷射)私密處雷射是一種無傷口的陰道雷射手術,它利用專利技術Smooth mode超長脈衝,與2940nm鉺雅鉻雷射的雷射光熱能,能讓鬆弛的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組,同時也達到陰道黏膜組織緊緻。同樣的原理作用在陰道內壁和骨盆內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使得尿道和膀胱上壁肌肉拉緊和收縮,有效解決尿失禁困擾,治療過程安全有效、溫熱無痛。

 

黛娜蜜私皇后雷射治療原理,G緊雷射治療原理,fotona

FotonaG緊雷射優點

  • 改善漏尿問題提升生活品質
  • 增強陰道緊緻私密保養
  • 改善陰道萎縮乾澀問題
  • 免動刀舒適快速的治療
  • 可治療骨盆腔器官脫垂
G緊雷射療程優點,fotona,黛娜蜜絲皇后雷射

Fotona私密處雷射效果期間

  • 第I期:雷射作用後立即的收縮(最高至30%)。
  • 第II期:短期水腫消退期(1-2天後)。
  • 第III期:膠原蛋白新生,分泌新的膠原纖維(1- 6個月)。
  • 第IV期:新生膠原蛋白與緊緻結構穩定期(1年甚至更久)。
  • 第V期:漸進減少膠原蛋白緻密性,但不會恢復到治療前的最差狀態。
黛娜蜜私雷射治療效果與時間關係圖,G緊雷射,FOTONA

陰道鬆弛老化自我檢測

◆   生產過後女性-陰道被撐大。
◆   性生活史超過3年或頻繁-陰道失去彈性。
◆   長期有婦科炎症女性-陰道細胞損傷。
◆   久坐少運動女性-陰道內肌肉下陷。
◆   40歲以上女性-陰道自然老化。
◆   有人工流產或藥物流產經驗女性。

黛娜蜜私皇后雷射治療效果示意圖


尿失禁自我檢測

台灣地區成年女性約有30至35%在其一生中都曾有尿失禁現象,尿失禁分為三種情況,而台灣女性大多數是屬於「應力性尿失禁」,其成因是由於骨盆底肌肉、韌帶支持力降低, 腹壓增加。

應力性尿失禁

主要是因生產造成的骨盆會陰部肌肉傷害或者荷爾蒙的缺乏而導致骨盆會陰部肌肉的鬆弛,而當腹內壓力增加時就會不自主的漏尿。

◆   輕度:嚴重咳嗽、打噴嚏、搬重物、提重物、跳躍就會滲尿。
◆   中度:大笑、跑步或快步走、爬樓梯、作運動時就會滲尿。
◆   重度:走路、做家事(如洗碗、掃地)改變姿勢(如由站到蹲或坐…)就會滲尿。

尿急性尿失禁

有尿急感覺的時候,沒有辦法控制排尿的衝動,而發生漏尿現象。發生原因是中樞神經無法有效透過自主神經系統,抑制膀胱收縮。

◆   經常來不及上廁所。
◆   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2次。
◆   有使用尿布墊或成人紙尿褲。
◆   經常出現突然且強烈的尿意感。

混和性尿失禁

有同時有以上兩種情況發生。

尿失禁的種類及介紹

Fotona私密處雷射療程如何規劃?

基本療程:2+1次
治療間隔:一個月,第3次視改善狀況作加強,或六個月後再進行保養,後續建議作為每年陰道抹片檢查後定期保養療程,預防重於治療。

Fotona私密處雷射施打前須知

Fotona私密處雷射治療過程快速,且術後僅需休息三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不僅提升生活品質,在夫妻相處上也能重拾過往的幸福感,因而成為許多女性私密處保養的首選。不過每個人症狀與鬆弛程度不同,可能需要二至三次不等的治療次數,若有意接受私密處雷射治療,必須經由專業並富有經驗的醫師進行諮詢與評估,才能確保治療的安全與效果。

viveve薇薇電波和G緊雷射複合式療程

結合薇薇電波的私密處複合式療程

G緊雷射是利用雷射的光熱能促使結締組織更新,使陰道上皮組織、血管增生,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主要作用在淺層部位,此外,G緊雷射也有美白的效果,能有效改善因長期摩擦造成外陰部黯沉的問題,而薇薇電波則是透過大眾熟悉的電波拉皮原理,調整成適合用在女性私密處黏膜組織的緊實治療,作用較深層,將G緊雷射與薇薇電波合併搭配做治療,能將深淺層一併兼顧,讓私密處的健康更全面更完整。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Fotona(G緊雷射)注意事項

  1. 1
    術後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
  2. 2
    三天內避免進行侵入式性行為
  3. 3
    術後注意會陰部的清潔與乾爽必要時給予使用抗生素
  4. 4
    三天內改以淋浴,以清水清洗私密處,避免灌洗陰道
  5. 5
    保持私密處乾爽,三天內勿用護墊,勤換內褲或改穿棉質內褲
  6. 6
    術後可施行凱格爾運動,持續強化骨盆底肌肉張力。 術後一個月,可依個人狀況再次進行療程
Q&A

Fotona(G緊雷射)常見問題

Fotona(G緊雷射)月事來可以做嗎?術前有什麼禁忌?
展開
收合

1. 治療最佳時間為經期前兩天或是月經完全乾淨後3天。
2. 術前需排除患有嚴重子宫脱垂、陰道炎及陰道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3. 因個案的陰道鬆弛級尿失禁程度不同,所以需要的治療次數也不盡相同。

哪些人不適合Fotona(G緊雷射)?
展開
收合

◆   懷孕。
◆   糖尿病。
◆   月經經期中。
◆   治療部位有發炎感染。
◆   治療部位有單純性皰疹感染。
◆   產後惡露中或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Fotona(G緊雷射)是利用甚麼樣的方式治療私密處呢?
展開
收合

利用FOTONA這家公司的專利技術「Smooth mode」溫和模式脈衝來做治療,讓陰道緊緻並改善乾澀或漏尿問題。

Fotona(G緊雷射)治療會不會很痛?
展開
收合

Fotona(G緊雷射)不會痛,陰道壁沒有痛覺神經,因此陰部的雷射治療是不會感到疼痛的。

還年輕是不是就不用作Fotona(G緊雷射)治療呢?
展開
收合

人體需要做定期的保養,才能永保青春時的樣貌,特別是在年歲漸長或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