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滴是什麼隆乳材質?與魔滴Motiva差別在哪?│隆乳權威張松源醫師

香榭柔滴Sublimity是什麼新的隆乳材質?與魔滴Motiva隆乳差別為何?

香榭柔滴Sublimity是什麼?

近一兩年隆乳圈幾乎被魔滴Motiva此義乳材質佔據版面和熱度,在魔滴Motiva討論度居高不下的情況下,有一款新的隆乳材質悄悄在台灣合法認證上市,在隆乳材質選擇上給消費者更多元的參考,這款踢館魔王是來自法國的義乳老廠牌SEBBIN旗下的新系列義乳 -- 香榭柔滴Sublimity!

香榭柔滴與魔滴Motiva隆乳差別為何?

香榭柔滴Sublimity外觀長怎樣?

對於消費者來說,一款吸引人的隆乳材質須符合觸感、外觀、術後恢復狀況等綜合考量,就讓張松源醫師來深入淺出介紹一下「香榭柔滴」此款新兵報到的隆乳材質吧!香榭柔滴外觀設計是圓盤型,在植入體內後,平躺是呈現平鋪狀 會有外攤擴散的自我感覺,站立時會因為填充膠體的流動效果而往乳房下方移動,在視覺上有呈現梨形的垂墜感,但還是會維持上胸飽滿的效果,保有所有圓盤設計義乳的上胸較飽滿的年輕乳房的特色( 傳統圓盤及魔滴Motiva都屬這類 )。

香榭柔滴Sublimity觸感好嗎?

除此之外,香榭柔滴最大的亮點在於它填充的矽膠膠體的流動性,因為膠體的流體性較好,填充飽滿度也不是100%,所以觸感上會比較偏向於傳統光滑面,但也因為它外殼表面的紋理,是介於光滑面與粗糙面之間,也同樣屬於奈米絨毛面的設計,既沒有光滑面術後較高莢膜攣縮的機率,也無傳統絨毛面的較無伸縮延展性的緊繃感,在觸感上香榭柔滴號稱是追求自然擬真款的義乳材質 。

香榭柔滴Sublimity與魔滴Motiva差別在哪?

介紹到這裡,大家一定會很納悶,香榭柔滴Sublimity與魔滴Motiva一樣擁有幾乎相同的優勢,不管是內填膠體的流動性、或是奈米絨毛面的表面特性、或是同樣屬於圓盤設計,兩者幾乎就像孿生姊妹一樣,無分上下,到底該要選擇哪一款材質好呢?對於專精隆乳手術的許多專家而言,這兩款最新義乳材質,大家在選擇上也是很猶豫,他們之間的差異也是還在累積經驗當中;但不可否認的是,目前魔滴Motiva的使用期間較久,國際上發表的科學文獻也較多,兩者雖然同樣都是源自於歐洲血統,但魔滴Motiva已經領先取得美國FDA的使用許可,所以對於醫師的使用心態而言,好像魔滴Motiva比較可靠!但事實上還必須要有更多的使用經驗累積,才可以知道這兩者使用效果和長期追蹤的優劣處。

隆乳材質怎麼選?

對於這問題,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還是那句老話「醫師的技術和經驗重要於材質的選擇與堅持」,每個人都有自己胸型的優缺點,只要醫師的技術夠完整,經驗上盡量顧全到每個人胸型條件上的限制,以現在的義乳材質植入,要再造成過去石頭奶的狀況,幾乎已經不太可能!剩下的考量就是 – 預算的規畫,預算許可就投資自己選用最新一代不用費心按摩的魔滴Motiva或是香榭柔滴Sublimity,預算不夠就選用傳統絨毛面或是光滑面,再配合術後的按摩;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會就消費者的條件與需求提供建議,讓消費者顧了裡子也得了面子,在預算規劃下讓胸部如獲新生,讓自己在穿搭衣服或是小露酥胸時,都會更有自信,完美呈現女人該有的美麗身影!

 

張松源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隆乳
doctor 2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張松源 醫師

深入了解
張松源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