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魔滴隆乳適合什麼身材的人?魔滴隆乳需要做胸部按摩嗎?常見問題大解析!

1090831-02.jpg

 

隨著隆乳手術越來越普及化,也不再是大驚小怪的決定,或是無病呻吟的虛華追求,可是免不了還是會有人心裡猶豫:隆乳手術我適合嗎 ?或是對於最新隆乳材質的擔憂:魔滴隆乳適合什麼樣的人做?」「魔滴隆乳是需要按摩的嗎?」門診諮詢的客人大多會詢問道以上這幾點,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整理幾點常見疑問,做進一步的解答!

隆乳手術可以簡單地說,只要發育完畢,符合國內衛生法令規定要滿20歲以上,另外身體健康,沒有重大身體器官衰弱問題( 如:嚴重心臟、腎臟、肝臟功能異常、糖尿病、或自體免疫疾病 )任何有身材或是生理需要的愛美人士,都可以接受這樣的整形手術!即使年紀60以上的朋友,只要身體健康狀況許可,都不用擔心隆乳手術的過程或是麻醉風險,即使生理性別的男生,想要做隆乳手術,目前的趨勢和觀念也是漸漸被接受的,這即是所謂的「跨性別隆乳」;除了希望小胸部變大的需求外,也有許多是產後媽媽面對產後胸部變形、萎縮、下垂,搭配近期最夯的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做隆乳手術,皆可以詢問專業醫師的建議,透過雙向溝通及討論做最合適自身身材條件的美胸。

隆乳材質熱門首選 Motiva魔滴隆乳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認為,一對自然漂亮的胸部,需同時具備美感、觸感、大小,三者缺一不可,以目前討論熱度最高的隆乳材質魔滴Motiva為例,魔滴隆乳諮詢量也是眾多隆乳材質中位居冠軍的材質,因魔滴材質更具延展性,觸感也更加自然柔軟,雖然魔滴本身的外型為圓形,但在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的巧手下,也能賦予魔滴有如水滴般的自然垂墜感;正因為隆乳手術只有年齡要發育完成,及身體健康狀況考量,只要這兩者都符合,魔滴義乳可以說是目前很優的材質選擇,準備做隆乳手術的朋友,都可以與整形專科醫師討論這材質的相關問題。

至於魔滴隆乳的術後照顧上,民眾需特別留意的重點為何呢?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說明,魔滴隆乳表面屬於奈米級絨毛面,觸感本身就會比傳統絨毛面更為柔軟不QQ,當然若民眾希望能有更軟、更晃的效果,稍微做胸部按摩與照護,可以讓術後的滿意度更提升。尤其從未生產過,或是胸部皮膚的脂肪真的甚薄,如果在術後可以搭配輕微的胸部按摩,可以讓胸部觸感更柔軟及有晃動感。

另外術後有完整照護療程設計的診所,例如提供LPG排水、躺高壓氧等,協助術後較快修復,除了選擇專業且有多年隆乳執刀經驗的醫師之外,這個輔助的療程將會是隆乳手術上另一個重要的一環,能讓術後滿意度有加乘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