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電漿搭配抽脂手術 雕塑緊實S曲線│雅丰診所

超能電漿搭配抽脂手術 雕塑緊實S曲線│雅丰診所

擁有良好的身形體態,在無形中也使人增添幾分自信,也因此使抽脂手術逐漸成為市場主流。許多愛美人士為了手臂、小腹、臀部、大腿的肥肉所困擾,嘗試了許多流行的減肥方法卻也無濟於事,只是想要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怎麼這麼難?!想要接受醫學美容手術改善,卻又擔心抽脂手術後遺症會造成皮膚鬆弛或是凹凸不平的問題,其實關鍵在於醫師技術,只要搭配合適的醫療器材輔助,想要完美曲線並不難!

抽脂手術方式有哪些?

現在市面上的抽脂手術有很多種,原理大多是透過破壞脂肪後再將其抽出,常見的手術方式有:

  1. 傳統抽脂:傳統抽脂在手術過程中打入膨脹劑,用以撐大脂肪組織,待其軟化容易剝離後,利用抽脂管打散脂肪再以負壓吸出軟化的脂肪。傳統抽脂恢復期較長,傷口較大,出血量也較多,比較容易產生凹凸不平的問題。
  2. 水刀抽脂:水刀抽脂是利用水流的壓力,慢慢沖刷脂肪組織,分離脂肪組織與血管神經組織,方法較傳統抽脂溫和,水刀抽脂恢復期較傳統抽脂短,術後疼痛感、瘀青也較低。
  3. 超音波脂雕(威塑抽脂):超音波脂雕是利用高頻振動形成音波氣泡,以空穴效應讓脂肪組織乳糜化,出血量少,對神經血管損傷也最小,也因此威塑抽脂恢復期較短。威塑抽脂也可處理在淺層、中層至最深層的脂肪,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不論是馬甲線或是水蜜桃臀都可以透過手術達到效果。
  4. 奈米精雕抽脂:奈米精雕抽脂是利用細小的抽脂管,透過針筒製造負壓,以手動方式抽出脂肪細胞,無須透過機器輔助就能達到良好的雕塑效果,奈米精雕抽脂恢復期短,傷口小,出血量少,管徑小的特性有助於妥善處理表淺脂肪層,在線條的處理上更加精準與細膩。

抽脂後如何避免皮膚鬆弛?

部分肥胖程度較嚴重或是皮膚老化彈性較差的患者,經過抽脂手術後皮膚會有一些下垂鬆弛,可在術後利用超能電漿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收緊皮下組織,使表皮組織達到收縮緊實的效果。

超能電漿是什麼?效果如何?

超能電漿是利用氦氣電漿核心技術,釋放電漿射頻能量,在0.2秒種瞬間升溫至85度,促使肌膚彈性纖維收縮,讓表皮及組織共同達到緊緻效果,同時利用氦氣快速冷卻,讓溫度維持45度以下,保護肌膚表皮溫度,避免燙傷,且傷口微小,術後照顧容易修護期短,在抽脂術後使用能大大幫助緊實肌膚。

超能電漿適合對象

因肌膚大幅抽脂後容易產生鬆弛與凹凸不平的情況,合併超能電漿治療可大幅增加肌膚緊緻程度;若是因正常老化或快速減肥所造成的肌膚鬆弛,也可透過超能電漿改善皮膚鬆弛狀況,可請抽脂手術權威醫師進行評估治療。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超能電漿費用

超能電漿費用通常按照部位來計算,依手術複雜程度而有所不同。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