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時代緊緻肌膚的利器—超能電漿│陳承謙醫師

【陳承謙醫師】跨時代緊緻肌膚的利器—超能電漿

身為愛美的女性,您是不是時時刻刻都在和地心引力對抗?面對隨著年紀增長日漸鬆弛的皮膚,難道只有拉皮手術這個選項?現在您有更安全更有效的選擇,那就是超能電漿。

超能電漿,雅丰診所

跨時代緊緻肌膚的利器—超能電漿 安全又有效

超能電漿是一台能夠高效率緊縮皮膚的儀器,為全球知名的氦氣電漿核心技術,所釋放出來的電漿射頻能量,在0.2秒鐘瞬間升溫至85度,促使肌膚彈性纖維收縮,讓表皮及組織共同達到緊緻效果,也因為升溫同時散發出氦氣快速冷卻,能讓溫度維持42度以下,可以有效保護肌膚表皮溫度,所以沒有燙傷的疑慮。和過往的技術相比,超能電漿只需數個微小傷口即可完成療程,術後照護容易修護期短,成為跨時代緊緻肌膚的利器。

氦氣電漿,雅丰診所超能電漿

雅丰診所提供全方位美麗服務 引進超能電漿造福患者

開業十多年來,雅丰診所一直致力提供女性朋友引領潮流的時尚美學服務,自超能電漿於國外上巿之後,雅丰診所的醫療團隊即注意到這項創新技術,在台灣開放之後,雅丰診所自然也用最快速度,讓這項服務在診所內和每一位我們珍視的女性顧客見面。但針對這項在台灣上巿還未滿半年的先進療程,許多女性朋友內心還是存有不少疑問甚至擔憂,為此我們特地邀來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陳承謙醫師,針對超能電漿的特性、注意事項、安全性…等相關資訊,一次說清楚講明白,希望這項新興技術的優勢能為更多人所知。

超能電漿,四大優勢,雅丰診所

什麼樣的情況下適用超能電漿?會推薦哪些族群嚐試呢?

大家都知道抽脂手術,能夠改善肥胖問題,肌膚鬆弛則要仰賴傳統拉皮手術,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鳳凰電波、腹部電波或線雕…等,都是屬於微整形,對肌膚鬆弛的改善效果始終有限,而傳統拉皮手術要切開皮膚,忍受皮肉之苦、術後照護也有相當程度的不便,使用超能電漿不但能夠讓肌膚迅速緊實,其適合治療的範圍也十分廣泛,像是小範圍的雙下巴、副乳、腰窩,大範圍的腰部、腹部、臀部…等,都能有效改善。

如果您是快速瘦身之後造成的肌膚鬆弛,或是產後肚皮鬆弛,但還不需要大費周章進行拉皮手術的朋友,超能電漿絕對最適合您,陳醫師也很建議在抽脂手術後合併使用超能電漿,更能達到脂肪移除後,肌膚緊實的吸睛效果。

超能電漿案例,雅丰診所

超能電漿在台灣上巿時間不算長,有沒有安全上的疑慮呢?

不管是哪一類的手術,療程的安全性、有沒有後遺症,絕對都是大家最擔心的安全問題,陳醫師表示,超能電漿雖然在台灣上巿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個月,但從國外進行這項療程三年的時間追蹤來看,超能電漿的安全性是絕對可以放心的,而在這項技術引進台灣時,主管機關衛福部已經為民眾做了第一步的把關,雅丰診所使用的任何一個儀器更都是經過政府核可的,層層嚴謹的把關及監督,就是為了提供每一位女性朋友最完善的時尚美學服務。

至於大家也很關心的超能電漿後遺症問題,陳醫師也解釋,超能電漿屬於傷口極微小的微創手術,本身的安全性就已經很高了,傷口更是不似過往拉皮手術那樣,會產生長長的疤痕,因此術後照護的問題自然容易許多,只要保持清潔乾燥,基本上不會有後遺症的問題,高效能低副作用的超級優勢,也是他極力推廣超能電漿的原因。

給您的服務與關心絕對不只一天 雅丰就是不一樣! 

在雅丰診所,每一次的療程,都是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針對顧客需要加強或調整的部份,給予最中肯的建議,所以在術前我們會就您的健康狀況、飲食習慣、服藥史…等,規劃飲食調整計畫及暫停服用藥物的時程,確保您在健康狀況良好的狀態下進行療程。雅丰團隊術後的回診諮詢,更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服務,除了基本的傷口復原度評估,醫師還會細心觀察消腫的程度,輔以高壓氧或其他排水療程,也有中醫師能就術後恢復的狀態,搭配有助於消水腫或補元氣的藥材,中西合璧聯手出擊,就是為了讓您的美麗更加無懈可擊。

已成為全球知名整形外科醫師、甚至是抽脂專家必備明星產品的超能電漿,現在來雅丰診所也能體驗到了,我們有自信能得到您滿意的笑容,更期待成為您追求美麗路上的最佳夥伴。

陳承謙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
doctor 8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陳承謙 醫師

深入了解
陳承謙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