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常見Q&A(2):手術位置、隆乳材質、術後按摩照護一次了解【何于甄醫師】

1090303-002.jpg

隆乳手數位直如何選擇?魔滴是最好的隆乳材質嗎?近幾年醫美整形風氣盛行,隆乳手術早已不是女性不敢啟齒的議題,甚至還有人大方承認自己的胸部經過加工,從門診中現象也發現,現代女性接受隆乳手術的目的不再是取悅伴侶,而是站在自我立場思考,希望能變美以增加女性魅力,而做隆乳手術會遇到什麼問題,對於目前討論度極高的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有什麼疑問,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魔滴隆乳手術該選擇腋下切口還是乳暈呢?

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腋下及乳暈切口都是隆乳常見的手術方式,事實上並沒有一定的答案,大部分的人由於擔心手術疤痕明顯,所以會對切口位置猶豫不決,不過只要醫師具備相當的技術及經驗,大致上能避免疤痕的問題,選擇腋下切口可以將疤痕隱藏至腋下皺褶,而乳暈切口在乳暈下緣處,跟乳暈顏色接近不易發覺,疤痕也會隨著時間淡化。

MotivaMotiva波力媚(魔滴)是目前最好的隆乳材質嗎?

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 在隆乳材質中,雖然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在觸感、視覺以及安全上都有不錯的表現,不過市面上仍有絨毛面及光滑面果凍矽膠可以選擇,每種義乳都有其適合的對象,需要評估個人的身形條件及需求做規劃,並不是最新的材質就是最好,還是要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才會有理想的效果。

魔滴隆乳術後怎麼照顧?要按摩嗎?

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 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術後是不用按摩的,不過為了維持胸部的柔軟,避免莢膜攣縮的問題,雅丰術後還是會提供十堂按摩的課程,此外,術後除了有三堂點滴幫助修復,也會配合中醫把脈看診,客製化四周的水藥以加速消腫,基本上只要依照診所提供的隆乳術後照顧指引,在家只要注意傷口清潔並換藥,同時避免壓迫到胸部即可。

立即了解魔滴隆乳,打造擬真自然效果!

魔滴隆乳常見Q&A(1):哺乳、術後照顧、胸部觸感問題一次了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