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隆乳諮詢夯 隆乳手術改善產後胸部萎縮 │陳承謙醫師

1091214-014.jpg

乳房是女人美麗性感的象徵,尤其對於母親來說,乳房更賦予著孕育新生兒的重要使命。不過在接受這份喜悅的同時,許多產後媽媽得被迫接受身體的一些變化,其中胸部因哺乳後鬆弛下垂,更是造成媽媽們產後失去信心,備受困擾的現象之一。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對此表示,拜醫學發達所賜,透過隆乳手術可以幫助產後媽媽改善胸部下垂萎縮的問題。

女性因賀爾蒙變化的關係,在懷孕時乳腺較為發達,胸部會變得相對豐滿。但在斷奶後,乳腺及脂肪開始萎縮,導致胸部變小,甚至有鬆弛下垂的問題。具有多年豐富隆乳經驗的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表示,對產後有隆乳需求的媽媽們來說,罩杯大小的提升反倒是其次,她們更在意的是胸部外型的改善及自然的效果。

產後隆乳方式的選擇

一般來說,產後胸部萎縮下垂的問題,大多也與脂肪的萎縮有關,因此相較於自體脂肪隆乳,透過義乳的植入來支撐胸部,改善胸部外型的效果較為適合。至於義乳材質的選擇,專業醫師會依照患者的身形條件及需求去評估。隨著技術的進步,義乳材質也有不同的形狀和材質可選擇,讓隆乳能兼具自然的胸型及柔軟真實的觸感,更符合產後媽媽的需求。

另外,針對乳房重度下垂的患者,可藉由提乳手術將多餘下垂的皮膚作切除,提高乳腺組織及乳頭乳暈的位置,讓胸部回復到原有位置。最後,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也提醒,不論是隆乳手術或是提乳手術,因每位媽媽胸部萎縮下垂的程度不盡相同,媽媽們應接受專業醫師的諮詢,才能了解自身的需求,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重拾自信美麗的外貌。

 

張松源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隆乳
doctor 2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張松源 醫師

深入了解
張松源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