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增肌減脂完美計畫│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雅丰美膚診所

夏日增肌減脂完美計畫│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雅丰美膚診所

今年不想再當泡芙人,打算好好展現健康的身形線條嗎?那你一定要知道如何增肌減脂,雕塑緊實曲線,才能在這個夏天穿上流行的短版上衣,露出漂亮的腰線和馬甲線!

增肌減脂不分年齡層

有人說減肥是女生一輩子在做的事,這個說法現在應該改為增肌減脂是各年齡層女生無時無刻的任務,不再只是一味在意體重數字或看起來纖瘦,而是追求增加肌肉、減少脂肪,黃靜雯醫師表示,增肌減脂不僅能讓體態變得結實又有曲線,更重要的是在老化來臨前提早做好準備,降低中老年常見的肌少症、骨質疏鬆等症狀,甚至需要服藥時也有助於藥效發揮的程度,因此增肌減脂並非只是為了減肥瘦身而已,而是在為自己的未來健康墊高基礎,擁有更雄厚的本錢面對老化。

4個提升增肌減脂效果的方法

「增肌減脂比減肥難很多很多啊!」一直有持續運動習慣的黃醫師笑著說,正因為做起來不簡單,在短時間內肉眼看到的成效有限,很容易就會想放棄,所以黃醫師提出以下4個幫助提升增肌減脂效果的方法:

1.飲食控制:提高蛋白質的攝取量,精準計算熱量。

2.密集重訓:藉由重訓持續累積肌肉量,同時也能燃燒脂肪。

3.重視睡眠:重訓後肌肉需要充分休息,早睡、規律作息有助於肌肉成長。

4.邀約同伴:找個同伴約定好目標一起進行,互相鼓勵成功率也會提高。

搭配儀器療程更能加快速度

除了自身能做的事情之外,有沒有一些外力能夠讓增肌減脂更有感呢?黃靜雯醫師建議可以選擇幫助增肌減脂的儀器,在前期輔助墊高肌肉量的地基,訓練起來會更有信心,另外也可以透過冷凍減脂將需要花很長時間重訓、運動才練得起來的部位進行局部雕塑,加快增肌減脂的速度與效果。大家一起動起來增肌減脂,為自己儲存更美好的健康未來!

黃靜雯, 皮膚科, 雅丰美膚
皮膚專科醫師

黃靜雯 醫師

深入了解
黃靜雯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