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不難!搞懂自己是哪種體型,就會瘦!│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雅丰美膚診所

想瘦不難!搞懂自己是哪種體型,就會瘦!│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雅丰美膚診所

減肥瘦身是女生一輩子不會停下來的事,為了變瘦不斷尋找各種方法,吃的、擦的不知道買過多少,但嘗試了這麼多種產品,效果好像都很有限,老天爺啊~~為什麼想瘦這麼難?

瘦不了嗎?請先建立正確觀念

很多人為了變瘦無所不用其極,往往最後非但沒瘦,還賠上了健康,黃靜雯醫師強調減重瘦身一定要掌握一個最重要的關鍵:「不追求速效」!坊間常見減肥產品打著可以放心大吃大喝、不用運動就能快速瘦下來,甚至使用之後產生拉肚子、手抖、心悸等副作用,這些大多是誇大的廣告行銷手法,當然也不是健康的減重方式,千萬不要為了追求瘦而失心瘋喔!

5種"胖胖"體型,看看你是哪一種?

每個人對於胖的定義不同,事實上大家口中的胖,的確是有不同類型之分,黃醫師指出在開始減肥前,先了解自己屬於哪一種體型,找到對的方式進行,瘦身效果才會有感且事半功倍。馬上來看看你是屬於哪種類型&適合的療程!

Type1_西洋梨型|下半身胖

適合療程:可選擇胖的部位進行局部抽脂。

Type2_蘋果型|上半身&四肢胖

適合療程:腹部和手臂可以選擇冷凍減脂療程,施作一次約可減少15-20%脂肪,但要注意的是肚子脂肪捏起來必須有一定厚度才適用。

Type3_綜合型|全身胖

適合療程:需要先從體重控管做起,可以利用瘦瘦針施打腸泌素,減少食慾及吃進的食物量,或選擇縮胃針,在胃內注射肉毒桿菌,讓胃部蠕動減慢、食物容量減少,達到控制食物攝取熱量的目的。

Type4_香蕉型|直筒身材無腰身

適合療程:雕塑曲線可以藉由冷凍減脂療程找回小蠻腰和馬甲線,讓直筒身材變成有腰的S型身材。

Type5_泡芙型|看起來瘦但體脂肪高

適合療程:想要甩掉內臟脂肪,必須運動、忌口同步進行,並循序漸進提高運動量,讓體脂肪逐漸下降。

除了依照自身體型搭配適合療程,加上運動及飲食控制之外,黃靜雯醫師也提醒想瘦的大家,不要忘記充足睡眠的重要性,每天一定要睡滿8小時以上,增加新陳代謝能力,多方配合才能在瘦身之路上瘦得健康、瘦得好看唷!

黃靜雯, 皮膚科, 雅丰美膚
皮膚專科醫師

黃靜雯 醫師

深入了解
黃靜雯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