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ODAY】溫暖號召從心出發傾力捐善款 雅丰醫療事業開枝散葉拓點竹北

【LINE TODAY】溫暖號召從心出發傾力捐善款 雅丰醫療事業開枝散葉拓點竹北

【健康醫療網/記者張慈恩報導】

竹北分院開幕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隨著口罩解封,醫美產業迎來新顏值經濟時代,雅丰醫療事業深耕醫美市場21年,深具多年口碑信賴,為擴大服務新竹地區的愛美族群,拓點竹北開設分院並攜手勵馨基金會舉辦公益開幕暨捐贈儀式,秉持專業醫療結合感動服務,無私支持協助等家寶寶早日找到收養家庭,帶頭響應用愛編織的公益故事。

雅丰醫療事業結合健康美學服務,重視人文關懷投身公益不間斷,於竹北分院開幕日認購醫美項目的民眾,都由雅丰捐出代表開幕日期的611元,投入於勵馨基金會小腳丫助養計畫,使愛美人士不僅可以享受專屬美麗療程,更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傳遞愛心。

用心關懷 重視診療細節

民國91年從醫至今,運用整形外科專業協助產後媽咪找回自信,同時為治療男性落髮權威的雅丰竹北分院院長陳建鼎醫師表示:『運營成功的專業診所比比皆是,但21年來年年休診花時間投入公益更難能可貴,「公益是雅丰的DNA」這句話深植在同仁心中,能在「以專為術、以心為道、以仁為美」為運營理念的集團服務,感到無比踏實與悸動。』

雅丰竹北分院副院長陳威宇醫師則以皮膚專科背景,於診療時耐心找出病灶,精準解決困擾求診者多年的夢魘,陳副院長探詢內心深處的答案:

「我反覆問自己『新竹還有必要多一間醫美診所嗎?』其實雅丰不僅是醫美診所,更匯聚健康生活、美學藝術、公益服務等元素,讓人外在變美的同時内在也更有自信。盼能翻轉醫美診所商業功利的刻板印象,眾志一同來創造屬於新竹的健康美學生活。」

肩負公益使命 未完待續

勵馨基金會對於雅丰投身慈善公益讚譽有加,支持勵馨基金會長達8年已有約50位孩童受惠,共同點亮每個孩子回家的路。雅丰醫療事業秉持傳承愛與善意給下一代,回饋社會建立良善循環,為社會注入溫暖,同時也鼓勵現代人追求美麗內外兼具,建立自信時尚光采與善心公益都能安心交給雅丰!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