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一代隆乳材質女王波你瞭解多少?│雅丰診所隆乳團隊

根據統計,隆乳是全球女性熱門整型手術中的第一名,除了選擇自體脂肪移植之外,不少人也會選擇植入假體讓胸型更有挺度,持久度上也有所提升。隨著科技的進步,假體的材質也日益更新,今年更是推出了新材質「女王波」,結合了其他假體的優點,讓消費者有了更好的選擇,但新東西難免會讓人有所疑慮,因此就讓專業的雅丰隆乳團隊來為各位解答吧!

什麼是女王波?女王波有什麼特色?

女王波別稱又為曼陀女王波,材質上使用了具有延展性的果凍薄膜,讓植體在受力後也能自然回彈且不易發生水波紋的情形;外型設計上也更加圓潤飽滿,讓膠體能夠以黃金比例的方式精準填充,把握了這三大技術的完美平衡,也同時兼具了三種特色來打造完美胸型。

  1. 飽滿:站立時維持飽滿且自然的水滴型,平躺放鬆時則自然呈現柔軟的圓盤型。
  2. 柔軟:使用最柔軟的一級記憶凝膠,觸感上更符合自然的身體觸感及彈性。
  3. 穩定:有著高度塑形能量的技術能夠有效對抗外力,讓植體免於變形、破裂的危機,且穩定性高,植入後也較無須擔心併發症的問題。

女王波安全嗎?

女王波的源頭是來自美國嬌生的曼陀團隊,也是台灣植體品牌中唯一通過美規FDA核可的品牌,同時也有美國FDA、歐盟CE以及台灣TFDA的核可認證。除了認證外也有領先業界的12年保固,讓顧客在選擇上也更加有保障。最後雅丰隆乳團隊也提醒大家,在選擇女王波時一定要選擇有認證的診所進行諮詢,術前最好能夠確認植體外盒有無損壞及附贈保固書,以免權益及身體受損。

曼陀女王波相關QA

Q:女王波隆乳後需要按摩嗎?
都會建議進行術後的按摩照護,讓視覺及觸覺的效果更好。

Q:女王波隆乳後可以穿內衣嗎?
建議穿著不集中、不壓胸的內衣為主要,下緣鬆緊帶也盡量選擇寬鬆且剛好底在下緣處的。

Q:女王波隆乳後該怎麼清潔身體?
第一周建議清水擦拭且保持傷口乾燥,第二周後就可以正常沖澡。

Q:女王波隆乳後該如何照顧?
在飲食上盡量避免刺激的食物以及菸酒,睡前不要喝太多水以免水腫不適,另外若有明顯感受腫脹,也會建議可以溫敷舒緩。

Q:女王波隆乳完會不會有併發症或是莢膜攣縮?
實驗文獻顯示機率皆為1%以下,再加上女王波有著高度塑形的能量,都能有效對抗莢膜的緊縮,安全度上也有保障。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