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理想手臂線條 超能電漿搭配抽脂手術複合式治療│整形外科陳建鼎醫師

雕塑理想手臂線條 超能電漿搭配抽脂手術複合式治療│整形外科陳建鼎醫師

想讓體態上看起來更加纖瘦,擁有纖細的手臂是第一要訣,因手臂亦是脂肪易堆積的常見部位,形成惱人的蝴蝶袖與副乳;而脂肪長期堆積於手臂,還有可能造成肌膚鬆弛的問題,鬆弛又浮腫的手臂線條也使得上半身更為粗壯。在此,雅丰診所陳建鼎醫師說明幾種常見的瘦手臂手術療程改善方式。

常見的瘦手臂療程

侵入式抽脂手術(威塑抽脂、奈米精雕抽脂)、非侵入式超能電漿。

抽脂手術原理

威塑抽脂
威塑抽脂與傳統抽脂相比,較不傷害周邊的結締組織,其優點傷口小、恢復期短、且能保留肌膚彈性,促進肌膚緊實。另外,威塑抽脂可以將脂肪乳糜化,把脂肪細胞震動溶於水中,乳糜化後的脂肪細胞,再經由透過威塑抽脂體雕,減少出血量,且術後恢復期短,瘀青、腫脹疼痛皆改善許多。

奈米精雕抽脂手術
奈米精雕抽脂其手術做法是利用細小的抽脂管(一般管徑<3毫米),透過針筒製造負壓,以手動方式抽出脂肪細胞,無須透過機器輔助就能達到良好的雕塑效果,不僅在線條處理上更加精準與細膩,管徑小的特性有助於妥善處理表淺脂肪層,克服傳統抽脂手術後皮膚鬆弛與凹凸不平的問題。

超能電漿療程原理
陳建鼎醫師說明,超能電漿利用獨特的氦氣電漿技術在0.2秒內將溫度迅速提升至治療溫度85度,收縮緊緻皮下的纖維中膈層,有效刺激肌膚彈性蛋白產生約60%收縮,使表皮組織達到收縮緊實的功效。超能電漿同步利用氦氣急速冷卻降溫技術,控制手術過程中體表溫度小於41度,以確保肌膚不燙傷,大幅降低術後疼痛感。另外,超能電漿具有360度電漿彈跳效應,可零死角的作用於全身鬆弛的部位,收縮緊實超有感。

超能電漿適合施作的部位:全身上下幾乎皆可施做,例如:雙下巴、脖紋、手臂蝴蝶袖、副乳、腹部鬆弛(腹直肌修護)、臀部、膝蓋皮膚、大腿抽脂後皮膚凹凸不平的狀況。

抽脂手術與超能電漿複合式療程應用

過去若患者合併肌膚鬆弛的困擾,抽脂後會搭配拉皮手術,來改善鬆弛的肌膚。但因其術後的恢復期較長、傷口相較下也較為明顯,目前則可選擇抽脂搭配超能電漿的複合式治療,因傷口小、亦能縮短恢復期的時間,短時間內即可達到肌膚緊緻的效果,如有皮膚鬆弛困擾的消費者也可進行治療,術後效果上相對具有高效率的治療。

抽脂手術與超能電漿療程常見Q&A

Q:超能電漿做一次就有效果嗎?能維持多久?
超能電漿單次治療即有明顯效果,且因治療方式透過電燒方式將神經中膈全部緊縮,後續維持時間也相對長久。 

Q:超能電漿恢復期需要多久?
超能電漿屬微創手術,恢復期約1~2周,無須住院,全身麻醉後的手術患者,可待數小時麻藥退後再離開,也建議1周內避免劇烈運動。

Q:奈米精雕抽脂術後,真的不用穿塑身衣嗎?
奈米精雕抽脂因抽脂管徑小的特性,能妥善處理淺層脂肪讓皮膚自然收縮,在技術純熟、經驗豐富醫師的評估操作下,抽脂術後是無需穿塑身衣。

Q:抽脂手術搭配超能電漿價格費用多少怎麼算?
費用每個人皆不相同。因須依據專業醫師的評估及自身條件與問題嚴重程度,來針對欲改善部位而進行客製化療程。

Q:哪種情況不適合施做超能電漿?
孕婦、裝有植入式心律去顫器、起搏器等心臟設備者,疝氣患者、使用抗凝藥物者,自體免疫疾病、傷口癒合能力受損者(如糖尿病)皆較不適合。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