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電漿找回緊緻輪廓線!合併神力拉提加強雕塑精緻鵝蛋臉 │雕塑專家陳建鼎醫師

超能電漿找回緊緻輪廓線!合併神力拉提加強雕塑精緻鵝蛋臉 │雕塑專家陳建鼎醫師

精緻的鵝蛋臉可說是大眾普遍認為比較美觀的臉型,而鵝蛋臉的特徵在於臉部外觀上圓下尖、輪廓的弧度和線條非常流暢,所以常給人溫柔的印象,也因此鵝蛋臉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但是人過了一定的年紀之後,臉部肌膚開始向地心引力妥協,原先緊緻飽滿的肌膚逐漸老化,導致臉部輪廓線出現鬆垮現象,連帶嘴邊肉、法令紋、雙下巴的問題也一一浮現,影響臉部整體美觀。

複合式臉部拉提療程:超能電漿+Mint神力拉提

而如何解決歲月所留下的痕跡,讓臉部輪廓線回到青春時的樣貌,「超神拉提」或許是不錯的選擇!「超神拉提」主要是結合超能電漿+Mint拉提的特色,來治療皮膚較深層的部位。其作用不僅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及緊實肌膚,加上其2-3MM極微創的傷口,術後幾乎隱痕,更能縮短恢復期。

為什麼要選擇Mint秘特拉提+超能電漿?

Mint秘特拉提是新式的埋線拉提線材,拉提的力道相較於傳統的切割線材,有更好的拉提力和固定力,因此能防止臉部組織在拉提後下垂。加上Mint密特拉提的線材與肌膚組織的結合度高,更可以在安全且全面性地將臉部肌膚做有效的拉提,來促使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雕塑臉部輪廓線的作用。

另外,由於超能電漿的專利技術是瞬間加溫和急速冷卻,就能有效的刺激皮膚緊縮,重拾緊實的臉部下顎線或改善雙下巴等老化鬆弛問題。

而如果想更有效的改善鬆弛下垂的肌膚,或是解決惱人的法令紋、雙下巴、嘴邊肉或是蘋果肌下垂問題,不妨試試Mint秘特拉提搭配超能電漿,也就是所謂的「超神拉提」。超神拉提最大的特色就是利用Mint秘特更高的拉提力先雕塑臉部的線條,再利用超能電漿高效能緊縮肌膚的技術,作用於皮下更深層的組織,來幫助臉部重拾緊實,達到點線面更完整且多層次的拉提效果。

超神拉提 恢復期短免留疤

過去傳統拉皮手術最令人猶豫的點往往都是傷口較大,恢復期較長,由於Mint秘特拉提+超能電漿結合的「超神拉提」為微創手術,因此可以克服恢復期和傷口太大的問題,且手術的疼痛感也能大大的降低,術後一周內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而超神拉提維持的效果可以達到3-5年,比起單純做埋線拉提,效果更加持久。

超神拉提Q&A

做完超神拉提會不會有腫脹或瘀青的問題?
其實只要醫師的操作深度正確,幾乎不太會造成腫脹或瘀青的狀況發生。而且做完超神拉提,臉是有向上拉緊的感覺,所以看起來腫脹或瘀青的狀況不太明顯。

做完超神拉提之後,線材會有移位的狀況嗎?
Mint密特拉提的線材經過改良,拉提和固定的效果較強,因此較不容易產生線材移位或是滑落的狀況,不過治療後還是要注意避免大力搓揉臉部,像是做臉或是按摩,以及擠眉弄眼、誇張表情。

想知道在治療超神拉提時會痛嗎?
基本上超神拉提的疼痛感是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忍受的階段,頂多會有輕微的拉扯感。不過在進行超神拉提治療時會採局部麻醉,所以更能降低疼痛感。

超神拉提多久可以看得到效果?能維持多久的時間呢?
做完超神拉提馬上就可以有效果了,而且隨著膠原蛋白慢慢增生,效果會越來越明顯。一般來說治療的效果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因個人體質和術後保養狀況有所差異。

請問到底要埋幾條線才夠?是不是埋線數量越多效果越明顯?
埋線的數量需要由專業醫師根據患者皮膚鬆弛程度和臉部狀況來評估喔!不是埋越多條一定就效果越好,所以千萬不要以埋線的數量來衡量手術的效果,因為每個人的症狀都不太一樣!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