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層次埋線拉皮 收緊擴頸肌 打造迷人V-Line輪廓線條│陳建鼎醫師

【陳建鼎醫師】多層次埋線拉皮 收緊擴頸肌 打造迷人V-Line輪廓線條

小心頸部輪廓線條透漏實際年齡 多層次埋線拉皮成抗老主流

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肌膚逐漸出現細紋、凹陷、鬆垮等問題,在臉上留下老化痕跡。好比窺探樹木的年輪便可得知樹木的年齡,無法遮掩的「頸紋」,也在不知不覺中洩漏女人的秘密。雅丰診所陳健鼎醫生表示,除了老化外,現今人人都是低頭族,擴頸肌鬆弛問題越發年輕化,不僅造成惱人的頸紋和雙下巴,更會連帶影響輪廓線條的緊實,因此「多層次埋線拉皮」療程便成為當今抗老手術的主流之一。

闊頸肌學問大 鬆弛造成火雞脖、雙下巴與粗脖子

闊頸肌為頸部的淺層肌肉,從下頷延伸到鎖骨,臉部的喜怒哀樂都牽動著闊頸肌。當其老化時便像失去彈性的袖口,向下垂墜,如同火雞脖子般,無力支撐脖子組織,造成雙下巴及粗脖子等問題。陳建鼎醫生說明,不少民眾希望下顎線的輪廓線條,使臉形能呈現所謂的「V-Line」,然而對雙下巴問題進行抽脂手術後,卻表示效果不盡理想,其實關鍵出於闊頸肌鬆弛而非單純脂肪問題。

多層次埋線拉皮適度切除鬆弛組織 收緊筋膜 拉提效果更全面

雅丰診所陳建鼎醫生解釋,「多層次埋線拉皮」利用線材拉力復位拉提下垂脂肪墊組織,並結合拉皮手術概念,依患者肌膚鬆弛程度客製化小切口,針對鬆弛部位進行適度切皮,並有限度的剝離SMAS筋膜再打折收緊,得以在為疤痕付出最小代價的情況下,縫合收緊擴頸肌,全面拉提老化組織,打造迷人V-Line輪廓線條,視覺年齡更顯年輕。

術前慎與醫生諮詢評估 醫病合心確保理想效果

多層次埋線拉皮療程雖能夠滿足愛美又害怕動刀手術的民眾,但十分仰賴醫生的臨床經驗,雅丰診所陳建鼎醫師提醒,每位患者鬆弛的部位與程度皆因人而異,民眾在進行醫美手術前,務必尋求專業具有合格證照的整形外科醫師諮詢,充分溝通,共同商討手術細節,醫病合心,才能確保理想的治療效果。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