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重作別害怕 找對醫生 就能找回自信美胸 │隆乳權威張松源醫師

隆乳重作別害怕 找對醫生 就能找回自信美胸 │隆乳權威張松源醫師

為什麼要進行「二次隆乳」?

不論當初為了何種原因隆乳,也不論是多久之前做過隆乳,也許連置入的假體材質和尺寸都忘了,但每一位接受隆乳的女生,一定是希望藉由手術,而得到期待中的美美胸部;可是醫學也是科學的一環,不斷進步的手術器械,和持續更新修改的義乳材質,更重要還有不斷交流累積的經驗與做法,這都會讓不同時代的隆乳手術水準和結果不同;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透露,近期有許多隆乳失敗的客人上門求助,主要兩類狀況是「胸型不滿意」,或是「觸感不滿意」, 這些都是有可能需要審慎考慮二次隆乳,而且還必須花更多時間溝通討論二次隆乳手術的做法。

隆乳後「胸型不滿意」?

會造成胸型的不滿意,大部分都與隆乳術後的莢膜攣縮有關,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強調,任何一種廠牌的義乳對於人體組織而言,都是一種外來物,所以植入人體之後,對周遭的組織都會造成一種慢性發炎反應,時間漸久就會形成所謂的莢膜組織去包覆這假體,如果這層莢膜產生收縮包緊的併發症,就是我們最不喜歡看到的「莢膜攣縮」!這問題不僅會造成義乳變形變硬、還會造成義乳位移,所以在外觀上就會出現不對稱的狀況了;隨著莢膜攣縮程度越嚴重,當然胸型也就更不好看了。造成莢膜攣縮的原因很多,我們另外篇章討論。另外一個常見的原因,就是手術中,醫師對於兩側義乳剝離空間的掌握不夠精確,尤其是採用傳統「盲剝」的粗糙手術方式,或是新手上路的手術經驗,這個併發症的發生機率都是非常高的,這個問題通常在術後3個月胸部完全消腫之後,就會看得很明顯,也就是這時候是考慮要不要重新調整二次隆乳的最好時機點了! 

隆乳後「觸感不滿意」?

會讓隆乳術後的觸感不滿意,大部分也是都與上述的莢膜攣縮有關,越嚴重的莢膜攣縮,就會把柔軟的義乳假體包覆得越緊,觸感當然就會失真,也就是一般民眾形容的「石頭奶」或是「皮球奶」;另外如果沒有莢膜攣縮的干擾,那為何隆乳後對於觸感會不滿意呢?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提醒每一位想要隆乳的女生,所謂「量力而為」是非常重要的原則,因為胸部皮膚越緊實、皮膚厚度越厚( 注意喔!不是皮下脂肪越厚 ) 就代表皮膚彈性不好、延展性不佳,置入義乳的體積越大,罩杯增加越多,就會讓皮膚繃得更緊,當然就不會有鬆軟晃動的律動體感;還有胸部皮下脂肪越薄,少了脂肪當襯墊覆蓋在義乳外層,也就不會有真人酥胸般軟綿綿的觸感;所以在決定要置入義乳的尺寸時,一定要仔細評估過自己胸部皮膚的彈性張力和皮下脂肪厚度,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認為,參考這些先天條件才是真正可以讓選擇的隆乳觸感不後悔的致勝關鍵!   

「二次隆乳」該怎麼選擇?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二次隆乳並不一定會比第一次隆乳胸恢復期更久,因為每一位患者需要重新調整的問題各不一樣,經過一段時間胸部消腫及恢復之後,反而可以更明確知道想要調整的問題,對於醫師而言,也更容易評估及理解患者想要改善的地方,尤其經過互相討論之後,就可以擬定二次2隆乳的調整計畫,修復原先不甚滿意的情況;對於患者而言,決定二次隆乳的心理掙扎肯定比第一次隆乳的壓力還大,尤其如果第一次隆乳手術的術後恢復經歷過腫脹疼痛經驗,更會讓二次隆乳手術的抉擇裹足不前。因此,張松源醫師建議,有二次隆乳需求的民眾應如本篇前段內容所述,先思考不滿意的方向是形狀還是觸感,然後與有多年經驗的隆乳醫師討論,擬定幾個解決方案,分析各自方案的利弊與影響,最後再決定手術 畢竟二次隆乳相對於初次隆乳手術難度更高,術前謹慎評估,讓醫師多年且豐富的經驗與患者溝通,還是可以讓二次隆乳做到「反敗為勝」的美好結果。

隆乳失敗並非世界末日!

早年隆乳失敗就含恨終身!但現在這問題已經不再是世界末日,越來越多愛美人士開始願意正視隆乳術後的不夠完美滿意之處,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鼓勵這些民眾積極面對,還是有機會可以盼來原始初衷期待的美胸模樣,找回隆乳術後應有的自信與漂亮身材曲線!

 

張松源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隆乳
doctor 2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張松源 醫師

深入了解
張松源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