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受歡迎的微整形-異體真皮粉│整形外科劉昌杰醫師

2022最受歡迎的微整形-異體真皮粉│雅丰診所

通常提到微整形,大部分的人會先想到肉毒以及玻尿酸注射,這些微整型針劑在經驗豐富的醫師施打下,都能夠有效的修飾臉部的問題。微整形雖然幾乎無恢復期,然而也因伴隨著吸收速度快、需要定期回診注射的特點,讓許多民眾也期盼是否能有更好的選擇。

雅丰診所劉昌杰醫師提出,近年來「異體真皮粉」討論熱度高,因其特性介於整形與微整形之間,屬於「半永久」的療程,既不像整形手術有著動大刀的風險及修復期的問題,同時也不像傳統微整形有吸收快速的困擾。綜合以上這些特點,異體真皮粉也讓許多愛美人士更是多了不同的選擇,成為時下最受歡迎的療程項目。

異體真皮粉熱門三部位治療

  1. 異體真皮粉隆鼻

許多人對於需放假體的隆鼻手術會有些擔心,怕會有術後不良的反應或是感染的風險,但又不希望需頻繁定期補打玻尿酸隆鼻,現在透過異體真皮粉注射在山根、鼻樑的位置,可以讓整體鼻型看起來更加的立體飽滿,同時也能延長效果維持的時間。

  1. 異體真皮粉填補法令紋

明顯的法令紋容易使人老態倍增,異體真皮粉針對法令紋的改善也有顯著的效果。若患者法令紋凹陷程度較為一種,可先搭配鼻唇溝手術,先以墊片從深層撐起肌膚,再透過異體真皮注射來填補組織,達到雙重效果,更能有效解決法令紋凹陷的問題。

  1. 異體真皮粉墊下巴

下巴短小容易看起來讓面部看起來缺少了線條,除了常見的墊下巴手術以及玻尿酸填充外,透過注射異體真皮粉,也能修飾下巴線條,讓臉得比例看起來更加的和諧,同時減少手術的風險和吸收的問題。

異體真皮粉常見的Q&A:

異體真皮粉能夠維持多久?
通常異體真皮粉施打3個月後,便會與身體組織融合穩定,這時大約還會存活70-80%左右,達到半永久的效果。

注射完異體真皮粉會有不舒服的狀況嗎?
注射完異體真皮粉後可能會有面部輕微瘀青、腫脹的問題,會建議術後三天持續冰敷,每天4-6次,每次15-20分鐘來舒緩。

做完異體真皮粉還可以打音波電波嗎?
注射異體真皮粉後約三個月效果較穩定,建議後續再進行電音波療程。

異體真皮粉安全嗎?
安全。異體真皮粉符合美國組織庫AATB和FDA的規定,並且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進口,在使用上更加的合法安全且穩定。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