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電漿改善鬆垮雙下巴 精準雕塑理想臉型輪廓線│雅丰診所

超能電漿改善鬆垮雙下巴 精準雕塑理想臉型輪廓線│雅丰診所

無論身形胖瘦,都可能有雙下巴的困擾,尤其現代人經常低頭滑手機,長期低頭和脖子前傾,更容易造成臉部下方的擴頸肌長期遭擠壓,進而形成雙下巴。若想徹底改善惱人的雙下巴問題,可先尋求專業醫師評估,釐清個人雙下巴形成的原因,選擇相對應的治療改善方案,從根本處理既顯肥胖又老態的雙下巴問題。若擔心傳統外科手術的恢復期,又特別在意手術傷口,現在可透過施做超能電漿來改善雙下巴,藉由超能電漿手數微創的特色,兼顧手術的效果與舒適性。

超能電漿療程原理

超能電漿是利用獨特的氦氣電漿技術,在0.2秒內將溫度迅速提升至治療溫度85度,收縮緊緻皮下的纖維中膈層,有效刺激肌膚彈性蛋白產生約60%收縮,使表皮組織達到收縮緊實的功效。

超能電漿同步利用氦氣急速冷卻降溫技術,控制手術過程中體表溫度小於41度,以確保肌膚不燙傷,大幅降低術後疼痛感。另外,超能電漿具有360度電漿彈跳效應,可零死角的作用於全身鬆弛的部位,收縮緊實超有感。

超能電漿三大優勢 雅丰

超能電漿適合施作的部位

全身上下幾乎皆可施做,例如:雙下巴、脖紋、手臂蝴蝶袖、副乳、腹部鬆弛(腹直肌修護)、臀部、膝蓋皮膚、大腿抽脂後皮膚凹凸不平的狀況。

超能電漿 適合族群 雅丰

超能電漿療程應用與療程搭配

超能電漿可搭配抽脂手術一併進行複合式治療,過去針對鬆弛肥厚的肌膚組織,多會以抽脂手術搭配拉皮手術一同進行,然而也因手術工程浩大,其後續的恢復期較長、傷口相較下也較為明顯。現在若是以抽脂手術搭配超能電漿,因傷口小,便能縮短恢復期的時間,且短時間內即可達到肌膚緊緻的效果,即便是肌膚鬆弛的患者也能獲得滿意的治療成果,可說是具備高效率與顯著成效的治療。

超能電漿療程常見問題Q&A

Q:超能電漿做一次就有效果嗎?能維持多久?
超能電漿單次治療即有明顯效果,緊緻效果是持續存在的,但因個人體質與或後續肥胖老化的程度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Q:超能電漿恢復期需要多久?
超能電漿屬微創手術,恢復期約1~2周,無須住院,全身麻醉後的手術患者,可待數小時麻藥退後再離開,也建議1周內避免劇烈運動。

Q:超能電漿價格費用多少怎麼算?
根據想改善的部位而客製化療程,一般以手術部位的大小做計價。

Q:哪種情況不適合施做超能電漿?
孕婦、裝有植入式心律去顫器、起搏器等心臟設備者,疝氣患者、使用抗凝藥物者,自體免疫疾病、傷口癒合能力受損者(如糖尿病)皆較不適合。

Q:超能電漿會有後遺症嗎?
超能電漿屬微創手術,本身安全性較高,手術過過程中會使用高溫刺激肌膚收縮,若設備不當會遭成灼傷及燙傷的可能性,建議選擇有專業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手術操作,降低風險的產生。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