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拉提-韓士秘特拉提線

有一張青春不老的臉蛋是許多人都嚮往的事情,然而年輕時有著飽滿的膠原蛋白能夠維持肌膚支撐力及彈性,但當年紀漸漸增長,膠原蛋白開始流失,或是受到不良的生活習慣影響,皆會使肌膚老化的問題慢慢出現。若想快速改善肌膚鬆弛問題,近年來拉提緊實類型的醫美療程成為不少愛美人士抗老的保養方式。

埋線拉提, 神力拉提, MINT, 老化, 年輕, 韓士秘特

 

療程介紹

神力拉提-韓士秘特拉提線

 

不論幾歲的時候,人人都想對抗臉部的地心引力作用,都會想要擁有不顯年齡的容貌,如果想要看起來年輕,最重要的就是「緊緻」,鬆垮垮的嘴邊肉或是下垂導致更明顯的法令紋,都是追求年輕路上的絆腳石,若擔心大手術動刀的風險,便可選擇俗稱線雕的臉部埋線拉提這類的拉提療程。

專利線材韓士秘特MINT LIFT拉提線

近期美國FDA及台灣TFDA都核准通過新一代埋線線材,韓士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MINT LIFT(Minimal Invasive Nonsurgical Thread Lift),不但合法核可使用於臉部肌膚拉提,秘特線材本身擁有多項特色及專利,目前穩霸韓國及多國的線材市佔率,於2021年11月在台核准上市。

神力拉提, 埋線拉提, 線雕拉提, FDA, TFDA, 韓士秘特

韓士秘特拉提線(埋線拉提)神力拉提-原理介紹

韓士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拉提線本身的材質是安全可吸收的聚對二氧環已酮(PDO),在進行埋線拉提療程時,由專業醫師透過醫療器械將神力拉提線材植入皮下的筋膜層,根據醫師專業評估將線材埋入合適的位置並視需求做排列組合。韓士秘特拉提線材本身一體成型,不易斷裂,是獲得專利的壓印製模工藝,其特殊的360度螺旋定位、3D立體倒鉤提供強大的固定力與引張力,讓拉提效果更穩固持久,韓士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具有世界十個國家的專利,能帶領我們從普遍常用的淺層拉皮進入更深層的深度拉皮,面部物理性拉提的力量比電波拉皮、音波拉提來的更直接、更持久,因而鬆弛下垮的臉部組織及紋路上提緊實的效果更明顯可見。

神力拉提, 埋線拉提, 線雕拉提, 優點, 適合對象, 韓士秘特

埋線拉提與電波音波有何不同

埋線拉提屬於立即見效的療程,不同於音波電波拉提需要時間來慢慢展現拉提的效果,若選擇如韓士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的消費者可以更快感受到臉部年輕化的效果,可以兼顧淺層皮膚及深層筋膜同時精準拉提,讓臉部達到一致性的緊緻,由於埋線拉提無須進行臉部組織的剝離,所以對於顏面神經及血管傷害最少, 當然術後腫脹或瘀青的情況也相對少,埋線的恢復時間大大縮短至三天之內;是想要追求速效呈現、效果持久且恢復期短的愛美者最佳選擇。
▲隱痕迷你拉皮/埋線拉提完整介紹看這裡

神力拉提與電音波比較表

神力拉提, 埋線拉提, 線雕拉提, 電波拉皮, 音波拉緹, 比較, 韓士秘特
 神力拉提-韓士秘特拉提線FLX鳳凰電波拉皮Ulthera極線音波
優點比較1.美國FDA/韓國KFDA/歐盟CE認證
2.2級醫材合法面部美容用線材
3.一體成形360度螺旋定位3D掛鉤
1.美國FDA/歐盟CE認證
2.全臉廣泛性拉提
3.新型探頭提高治療效能
1.美國FDA/歐盟CE認證
2.特別適合中下臉拉提
作用深度皮下筋膜層真皮和皮下組織皮下筋膜層
作用範圍全臉/頸部全臉/頸部/身體全臉/頸部
適合對象鬆弛下垂、較深紋路鬆弛、細紋、偏肉脂肪型鬆弛下垂、偏瘦皮鬆型
修復期間視體質0-3天視體質0-3天視體質0-3天
效果呈現立即1-3個月1-3個月
效果持續視體質12-18個月視體質18-24個月視體質18-24個月

神力加持 埋線拉提效果佳

韓士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做完當下立即能感受到V臉的效果,原本下垂、鬆弛的部位會明顯感受到被拉提緊緻,這種治療方式,對於兩邊臉部皮膚鬆弛下垂程度不同,藉由不同的拉提緊實度,還有埋線術料的多寡,可以達到修飾兩邊臉部不平均或不對稱的擾人問題,由於埋線拉提術後滿意度相當高,但也需提醒消費者,埋線因深入皮膚,仍需謹慎挑選手術醫師,好的手術結果能快速打造出逆齡的肌膚與輪廓,也能同時改造大餅臉,化身成零修圖的小臉美女,相對地,沒有挑選到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將可能提升術後的併發症與不滿意度。

韓士秘特, mint, 神力拉提, 案例雅丰診所,FB,粉絲專頁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注意事項

埋線拉提

  1. 1
    埋線拉提的線材植⼊時建議避開假體
  2. 2
    埋線拉提副作⽤主要是可能性的感染及過敏,但發⽣機率極低
  3. 3
    埋線後的腫脹感會視個人體質有所不同,輕微者當日就幾近無感,最多持續一周
  4. 4
    埋線術後三天避免過度的大笑,避免大力張嘴影響埋線的部位
  5. 5
    埋線術後48小時內,傷口處避免碰到水
  6. 6
    埋線術後三天內洗臉動作請輕柔,盡量避免拉扯到埋線的部位
  7. 7
    埋線術後一周請盡量仰躺,避免側睡時壓到傷口及埋線的部位
Q&A

MINT神力拉提線雕常見問題

請問埋線拉提會痛嗎?
展開
收合

線雕療程進行時會有輕微的拉扯感,治療時會以局部麻醉降低治療過程中的不適,不會有明顯的疼痛。

做完埋線拉提後多久可以化妝?
展開
收合

韓士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使用的針頭細,傷口僅針孔大小,通常術後很快就可以癒合。因此術後隔天就可以化妝。

什麼時候可以看見埋線拉提的效果?
展開
收合

韓士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拉提的效果術後立刻就看得到,但因為術後一兩天多少都會有一些腫脹問題,等到腫脹消退後加上線材持續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拉提效果會更加明顯。

埋線拉提要埋多少條線才夠呢?
展開
收合

因每個人皮膚鬆弛與脂肪厚度的條件和想要改善的程度都不太一樣,因此實際上需要使用線材的數量需經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韓士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可以和其他的填補療程進行嗎?
展開
收合

可以的,如果有其他肌膚的問題需要做填補,詳細的治療細節可由醫師現場針對個人狀況做評估。

埋線拉提會失敗嗎?
展開
收合

當線材若埋的太深時,可能會影響到顏面神經,或是無法做到有效的拉提;埋的太淺則可能造成臉部表皮凹凸不平,這也是為什麼在選擇埋線療程時,除了線材的挑選外,操作醫師更是影響療程成敗的一大關鍵,一百分的線材優勢,仍需搭配專業的醫師執刀,才能發揮一百分的術後拉提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