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的注射減重 找回輕盈窈窕曲線 【減重門診】

棉花糖女孩的注射減重 找回輕盈窈窕曲線 【減重門診】

妳是棉花糖女孩嗎?是不是試過很多減重方式,好不容易瘦了一點,過了一段時間卻又打回原形?想要成為窈窕女孩其實一點也不難,只要找對醫師用對方法,妳也能成功找回輕盈身材。

透過輔助減重門診幫助減重

減重的方式百百種,除了基本的運動以及飲食控制之外,患者可尋求減重門診諮詢,經由專業醫師評估身體狀況,找出肥胖的問題原因,對症下藥制定合適的減重計畫,幫助患者在減重的道路上能用對方法找回健康。

棉花糖女孩的輕盈門診療程

1.Saxenda善纖達(減重筆)

許多女孩在減重時常常會利用不正當的節食手段來控制體重,但卻又總擋不住美食的誘惑,怎麼減重都沒有效果。如果你也有這個困擾,可以嘗試透過注射善纖達(減重筆)幫助提升飽足感,降低日常生活的食量,讓控制體重更為順利,Saxenda是居家型的合法減重筆,透過醫師專業評估並開立處方後可自行在家施打。

2.胃內肉毒注射減重

無法克制的食慾,總是讓嘴巴停不下來,明明不餓卻又總是嘴饞想吃東西,相信許多人都有這個壞習慣,透過注射胃內肉毒,可以讓胃部減緩蠕動以達到延緩胃排空、減少食慾、增加飽足感,胃內肉毒是以檢查型胃鏡輔助做注射,因此療程需要由專業減重權威醫師評估後進行。

每種肥胖治療的適應症不同,因此在進行減重前,務必先諮詢減重門診尋求專業醫師釐清肥胖的原因,再針對肥胖狀況、罹患疾病,量身訂做個人醫學肥胖治療計劃,才能有較高的成功率,最後也要提醒棉花糖女孩們,無論是何種減重方式皆非一勞永逸,在接受手術前務必建立正確減重觀念,手術後需要維持正確的飲食以及運動習慣,才能根除復胖的惡性循環。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