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秘特線雕拉提「MINT LIFT」 不動刀拉皮對抗歲月痕跡【隱痕迷你拉皮】

新一代秘特線雕拉提「MINT LIFT」 不動刀拉皮對抗歲月痕跡【隱痕迷你拉皮】

隨著年紀增長,自體的膠原蛋白不斷流失,肌膚支撐力開始每況愈下,因此皮膚開始出現鬆弛下垂的問題。想改善老化現象,又不想動大刀做拉皮手術,可選擇恢復期短、能立即見效的線雕拉提來緊緻肌膚,並持續促進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讓臉部緊緻迷人。

線雕拉提是什麼?

線雕拉提是將醫療線材植入皮下脂肪、真皮層或是筋膜層,並利用線材的收拉和線材本身的特性來拉緊皮膚,立即拉提臉部線條的效果。目前台灣常見的埋線線材,包括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instalift(稱鈴鐺線、少女線)、Quill™(羽毛線)、V-LOC™(倒鉤線/玫瑰線)、Stratafix傷口縫合裝置(藍鑽魚骨線)。

專利線材秘特MINT LIFT

近期美國FDA台灣TFDA都核准通過新一代埋線線材秘特:MINT LIFT(Minimal Invasive Nonsurgical Thread Lift),不但合法核可使用於臉部肌膚拉提,秘特線材本身擁有多項特色及專利,目前穩霸韓國及多國的線材市佔率,也讓秘特才剛於台灣過證上市就造成話題性。

MINT LIFT(神力拉提線)介紹:

  1. 埋線別稱:神力拉提線
  2. 埋線材質:一體成形的PDO可吸收材質
  3. 埋線特色:拉力強、360度螺旋定位、3D立體倒鉤
  4. 2級醫療材料100% 合法面部美容用線材
  5. 美國FDA食藥署註冊認證、台灣TFDA核准上市
  6. 世界十個國家專利申請 (專利號CPCTP11-0007)

MINT LIFT秘特線雕拉提適合對象:

  1. 想要拉提肌膚,但擔心手術風險者
  2. 想改善眼尾下垂者
  3. 中下臉輕中度老化者
  4. 想改善下顎線條者
  5. 嘴邊肉有輕中度下垂鬆弛者
  6. 有法令紋問題者
  7. 之前做過電音波拉提效果不佳者

秘特MINT線雕拉提,雅丰線雕,韓國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