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痕迷你埋線拉皮

現代人追求逆齡的臉部重點不外乎就是小臉、V臉線條、沒有嘴邊肉,小臉可以讓自己更上相,更希望能無須仰賴使用修圖軟體把臉修小,但是想要小臉需掌握的條件除了臉部寬度之外,還有臉部的邊緣輪廓線條,藉由臉部拉提,除了解決臉部皮膚或嘴邊肉下垂,最主要是可以創造出一種逆齡的V臉輪廓的整體視覺, 讓人看起來會更年輕更充滿朝氣,一併打造出逆齡的效果。而透過隱痕臉部埋線拉皮,能夠用透過更微小的傷口,幫助你改善臉部肌膚緊實度。

迷你拉皮, 埋線, 線雕, 拉皮, 藍鑽魚骨, 拉提

 

療程介紹

隱痕迷你埋線拉皮

當時間刻劃在臉上的痕跡顯出老態,人人都想恢復年輕時期的緊緻澎潤。有別於傳統的除皺概念,從根本結構著手的隱痕迷你拉皮,透過雅丰專業合格整外醫師群的優異技術,及完全客製化的面部結構設計,用非常微小的創口拉提起鬆弛的臉皮,從微小卻更深層的拉提深度,穿越所有音波或電波拉皮儀器的SMAS筋膜層深度,雅丰隱痕迷你拉皮直達韌帶間隙!由雅丰整形外科醫師群的專業技術讓妳安心從根本結構提拉減齡,療程速效可見,立即緊緻迷人。

埋線, 線雕, 拉皮, 迷你拉皮, 藍鑽魚骨, 筋膜層, SMAS, 癮痕

隱痕迷你埋線拉皮能改善的症狀

  • 靜態紋路:皺眉紋、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
  • 臉部輪廓:嘴邊肉鬆弛、中臉下垂
  • 美頸緊緻:頸部線條改善
埋線, 線雕, 迷你拉皮, 拉皮, 適用部位, 改善

隱痕迷你埋線拉皮適合的族群

  • 希望立即可見效果
  • 不想要有太明顯的腫脹
  • 眼尾下垂紋路明顯
  • 嘴邊肉法令紋臉頰下垂鬆弛
  • 希望臉部能呈現V-LINE
  • 有大小臉困擾者
  • 做過音波電波拉皮或其他拉提沒有明顯效果
  • 無法接受大動刀做拉皮手術
  • 因為其他手術或微整形後肌膚鬆弛者

隱痕迷你埋線拉皮材質選用

韓士秘特拉提線是專門用於面部美容的線材,同時獲得了美國FDA、歐盟CE、韓國食品藥品安全局MFDS(KFDA)的認證,韓士秘特拉提線材採用360度螺旋鋸齒以及3D立體結構的設計,特殊設計環繞分佈於整個線體線體提升,特別加強效果張力,可全方向固定並提拉皮膚組織。MINT秘特材質本身是安全可吸收材質聚對二氧環已酮(PDO),並結合3D立體壓印專利技術製造,可有效提升並固定下垂的皮膚軟組織,效果持久、安全可靠、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配合微創治療能讓患者術後快速回歸到日常生活中。

韓士秘特拉提, 神力拉提, 埋線, MINT, 線雕, 拉皮, 拉提

韓士秘特拉提線-全球認證的面部組織專用線

韓士秘特拉提線是一個獲得多國認證的品牌,目前已在5個國家通過「面部組織固定專用線」 的許可,並在10個國家獲得專利。與其他線材不同,MINT秘特的適應症是「面部組織固定專用線」,而非一般手術用的縫合線材。MINT秘特是一種提拉和固定皮膚組織的可吸收線,能夠改善皺紋,作用於面部美容的合法線材,秘特的面部提拉效果已經過臨床驗證,並多次發表重要學術論文,只有獲得面部埋植線許可的產品才能用於美容目的。

  • 堅固:一體成型,不易斷裂,採用獲得專利的壓印製模工藝,不但能減少皮膚損傷,更強大固定皮膚的提拉效果
  • 安全:2 級拉提醫材,全台唯一100% 合法面部美容用線材
  • 全面:360度螺旋定位3D立體倒鉤在所有方向固定皮膚組織而提供強大的固定力與引張力
  • 有感:提高4倍拉提力,特別強大的固定力&抗拉性,在世界十個國家專利申請 (專利號. CPCTP11-0007)
  • 放心:5重保障,Hans Biomed在2009年美國上市、2014韓國MFDS、2013美國FDA、2020榮獲治療滿意度第一名、2021台灣TFDA
神力拉提, 韓士秘特, 隱痕迷你, 埋線, 拉皮, 線雕

藍鑽魚骨線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俗稱藍鑽魚骨線),擁有一體成型、鈎鈎分明、拉力持久等特點,其造型接近魚骨狀且倒刺排序對稱,採用一氣呵成的開模製作,主軸完整,倒溝根根分明,如同藍鑽特性般的強韌,可連續縫合不需打結、省時省力,大大強化線材的拉力與張力。

  • 堅固:將材料以壓模方式成型,線材的主幹和側鈎,密度、強度皆相當,拉力更平均,使用時能確保受力均勻、不易斷裂
  • 持久:使用可降解的 PDS 材質,降低吸收速度,經實驗證實使用後約 210 天才會完全分解
  • 抗菌線材添加廣效型抑菌劑,能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克雷白氏肺炎桿菌等易引發手術部位感染的細菌,提升抗菌效果。
藍鑽魚骨, stratafix, 埋線, 線雕, 拉皮, 迷你拉皮

隱痕迷你拉皮特別採用的高規格醫療級安全線材,如俗稱的魚骨線韓士秘特拉提線;因其堅固不容易斷裂,更可以延長療程的持久度。其實線材選擇多元,建議須由醫師先進行專業的評估,為個人選擇合適性最相符的線材來進行療程,能讓術後拉提效果更加理想。做完隱痕迷你拉皮可以立即感受到V臉的效果,原本下垂、鬆弛的部位會明顯感受到被拉提緊緻,這種治療方式,對於兩邊臉部皮膚鬆弛下垂程度不同,藉由不同的拉提緊實度,還有埋線術料的多寡,而可以達到修飾兩邊臉部不平均或不對稱的擾人問題。

隱痕迷你埋線拉皮與電波拉皮或音波拉提的差異性

由於隱痕迷你拉皮屬於立即見效的療程,不同於音波電波拉提需要時間慢慢展現拉提的效果,隱痕迷你拉皮可以更快感受到並見證到臉部年輕化的效果,而且是可以同時兼顧淺層皮膚及深層筋膜同時精準拉提 讓臉部達到一致性的緊緻;最重要是,因為此種微創埋線拉提手術是不做任何臉部組織的剝離,所以對於顏面神經及血管傷害最少, 當然術後腫脹或瘀青的情況,微乎其微,所以恢復時間大大縮短至一周之內;適合想要追求速效、持久且恢復期短的臉部凍齡愛美者。

線雕, 埋線, 迷你拉皮, 拉皮, 藍鑽魚骨, 音波, 電波

複合式療程可多面向改善老態

蘋果肌下垂、法令紋等動態紋路讓您看起來老態感很重?嘴邊肉讓整張臉看起來更大?這些困擾皆可以透過複合式臉部拉提療程獲得改善,可以先以電波拉皮或是音波拉提將皮膚表層做緊實的治療,讓鬆弛的肌膚恢復緊緻彈性、也能讓皺紋更為平順,但效果會在術後1-3個月慢慢出現,為了要讓外表先有明顯拉提,消除嘴邊肉,達到小臉V臉效果,可以配合隱痕迷你拉皮做面部深層拉提,隱痕迷你拉皮效果是術後立即可見的,會讓治療的滿意度提高,術後僅需靜待電波拉皮或音波拉提的效果彰顯,即可同時獲得「又緊又提」的瓜子臉臉蛋。

隱痕迷你埋線拉皮治療須知

複合式的臉部緊緻療程是比單一種治療效果更明顯有效,電波拉皮或音波拉提加上隱痕迷你拉皮的同時治療,兩者同樣的優勢皆為非大動刀侵入式療程、無需承擔漫長的修復期,即可以達到理想中的樣貌,提醒愛美人士,不論是電波拉皮或是隱痕迷你拉皮皆須透過專業的整形醫師操作,才可以滿足拉提的需求,並提升術後的滿意度。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Q&A

隱痕迷你拉皮常見問題

隱痕迷你拉皮效果能維持多久?
展開
收合

隱痕迷你拉皮所使用的線材擁有比其他線材更堅硬的材質,可以避免發生斷裂的問題,也可以延長在體內被吸收的時間,比目前市面上其他線材更不易被吸收,進而提升拉提效果,可以維持約1.5-2年的效果。

隱痕迷你拉皮有風險嗎?
展開
收合

因隱痕迷你拉皮是屬於比較「直接」、「深層」的治療方式,而且是採用非常微小的傷口,由於至少會埋入至深層皮下區,幾乎快到筋膜區附近,畢竟不如一般的電波或音波拉皮,只是透過儀器達到間接刺激、緩慢拉提的效應,若沒有挑選對皮膚解剖層次構造理解且又執行過真正拉皮手術的整形外科醫師,可能就會有一些不滿意的結果出現。

隱痕迷你拉皮手術本身並不會在臉部造成廣泛的組織剝離,所以不會有很多創傷面需要恢復,手術造成的術後瘀青與腫脹可以說是微乎其微,消費者可以在術後隔天正常上班,不會有任何臉部表情、進食或說話的障礙;這是非常推薦在經過較溫和的電波或音波拉提治療之後的消費者,想要期待更直接且快速達到臉部拉皮效果,卻又不想要接受正統拉皮手術明顯延長的傷口與恢復期!想要輕鬆抓住青春的尾巴,但不想要辛苦度過長長恢復期的愛美人士,符合現代人的需求,能快速迎接嶄新且年輕的一面。

隱痕迷你拉皮適合的族群?
展開
收合
  • 希望立即可見效果
  • 不想要有太明顯的腫脹
  • 眼尾下垂紋路明顯
  • 嘴邊肉法令紋臉頰下垂鬆弛
  • 希望臉部能呈現V-LINE
  • 有大小臉困擾者
  • 做過音波電波拉皮或其他拉提沒有明顯效果
  • 無法接受大動刀做拉皮手術
  • 因為其他手術或微整形後肌膚鬆弛者
隱痕迷你拉皮能改善的症狀?
展開
收合

靜態紋路:皺眉紋、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
臉部輪廓:嘴邊肉鬆弛、中臉下垂
美頸緊緻:頸部線條改善

標籤:
線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