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醜的妊娠紋、雞爪手,變美有解! │黃靜雯醫師

【黃靜雯醫師】醜醜的妊娠紋、雞爪手,變美有解!

醜醜的妊娠紋雞爪手,變美有解!

愛美是人的天性,只是每個人要求的程度有所不同,有的人覺得差不多就夠了,有的人連別人可能不會特別發現的地方都在意,像是看不到的妊娠紋,或皺皺的雞爪手,如果你剛好是自我要求完美的人,一起來看看如何解開人家看不到,但自己心頭在意的問題吧!

妊娠紋雞爪手需要複合式治療

生完小孩後,很多媽媽們消滅掉了身上的贅肉,但卻消除不掉腹部、胸部上的妊娠紋,雅丰診所皮膚專科醫師黃靜雯醫師感同身受地表示:「身為愛美又生過兩個孩子的媽媽,看到因為生產被撐大斷裂的疤痕組織,雖然是愛的紀念品,但還是會希望這些紋路能改善變淡啊!」

另外一個大多數人可能比較不會特別注意,就是皮膚皺皺如老人般的雙手了,黃靜雯醫師認為,雙手其實是僅次於臉,最容易看出老態的關鍵部位,所以想凍齡的愛美族,千萬也別忽略了手部保養的重要性。

那麼妊娠紋和雞爪手該如何改善呢?建議最好先請專業醫師評估,再採用複合式治療,多面向全方位的顧及到細節,才會達到最佳效果。

妊娠紋,變美這樣做!

在處理妊娠紋問題前,應該先了解產後肚皮鬆垮的嚴重程度,黃靜雯醫師表示,如果肚皮非常鬆垮,已經有很多層皺褶下垂,翻開後才會看到妊娠紋,建議先進行抽脂和腹部拉皮手術,將多出來的脂肪和皮膚消除;如果肚皮鬆垮程度屬於底層鬆弛,則可以透過電波拉皮或音波拉提療程讓皮膚收縮緊實,腹部鬆垮問題解決後,再配合其他療程治療妊娠紋。

凹凸不平的妊娠紋有什麼辦法能撫平呢?黃醫師認為可依紋路深淺程度來選擇療程,如果紋路淺淺的不算太深,可以利用飛梭雷射或滾針療程使妊娠紋產生微創傷口後,重新新生細緻的皮膚,進而淡化疤痕痕跡;如果紋路皺褶比較深,可以採取晶亮瓷稀釋法,將稀釋後的晶亮瓷注射在真皮層的中上位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疤痕與皮膚的交界,讓妊娠紋變得較不明顯。

雞爪手,變美這樣做!

造成雞爪手的主要原因是由於皮下脂肪和膠原蛋白流失,使皮膚表層失去支撐,導致皮膚鬆弛、塌陷,皮膚變薄後青筋與血管就會變得更明顯。因此想要改善雞爪手,黃靜雯醫師建議可以藉由晶亮瓷稀釋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或是以補脂手術先抽脂再填補,讓手的肌膚回到自然的Q彈感。再來進一步搭配電波拉皮緊緻手部肌膚,亦可選用品管良好的注射型保水針劑,透過裡面的玻尿酸及修護因子提升皮膚的保水度,讓雙手不再皺巴巴,變成真正的奶油桂花手!

黃靜雯, 皮膚科, 雅丰美膚
皮膚專科醫師

黃靜雯 醫師

深入了解
黃靜雯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