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ODAY】打造網紅巴掌臉 林孟羲醫師:術後這幾件事情要特別注意

dr.lin_news1090827_001.jpg

近期網紅事業盛行,許多愛美人士想擁有鏡頭前後一樣的美麗臉蛋,而至醫美診所尋求諮詢,削骨手術是許多人諮詢的熱門項目,一般人會覺得臉型過於方正會讓人感覺較為嚴肅,視覺上感覺比較胖的錯覺,但大多數在聽到削骨手術的第一反應都會認為是較為高危險的手術,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表示,削骨手術除了需要專業的執刀醫師團隊外,事前的諮詢溝通也要掌握住重點,並非只是將臉形削的越尖越好,而是需要搭配上本身的五官做調整,臉蛋才能看起來自然美觀。

打造網紅巴掌臉 林孟羲醫師:術後這幾件事情要特別注意

手術成功的重要關鍵:術前諮詢及術後照顧

林孟羲醫師強調,術前的諮詢必須要詳細的讓患者瞭解手術的過程及術後的情形,通常術後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但在恢復期間必須要細心照料,才能讓削骨的部位完整癒合,因此在術後的1至2週盡量不要做激烈的運動,即便是半年後也不建議參加極限運動。許多患者在諮詢溝通的時候,都較關心手術過程和術後效果,實際上,瞭解術後的照顧狀況,同樣非常的重要。

打造網紅巴掌臉 林孟羲醫師:術後這幾件事情要特別注意

削骨手術術後4點特別留意

林孟羲醫師表示,在飲食上,術後一周內避免食用辛辣食物,以流質飲食為主,一個月內避免吃生食;如若感覺到傷口疼痛,可以用冰敷的方式一天4至6次,每次15分鐘左右,並聽從醫囑配戴專門的頭套幫助術後恢復,另外因削骨的的傷口幾乎都在口內,因此口內的清潔十分重要,會建議每兩小時漱口,吃完東西後立刻刷牙維持口腔衛生,在術後照顧上做好全面的保護,削骨後感染風險降低,效果也可以更貼近期待的狀態。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