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孟羲醫師】乳暈果凍矽膠隆乳再進化,罩杯升級打造完美雙峰!

Br01.jpg

 

 

乳暈果凍矽膠隆乳以往多以乳暈下緣切口為主,相較於傳統的手術方式,乳暈下緣切口的優點:
1.減少手術中血的流失量及術後血腫形成
2.傷口疼痛感較低,恢復期較短
3.術後疤痕因與乳暈顏色交界非常模糊,隱藏較為容易

自從四年前林醫師發展出乳暈下緣切口複合式隆乳之手術方式,術後傷口穩定,卻有著部分疤痕下拉的問題;乳房從側面來看,乳暈上緣是較為平坦,下緣是圓弧型,雖然部分輕微下拉只會稍微影響線條,但較為嚴重者,則需要注射消疤針或進行修疤手術,再者對於少數的兩側乳暈高低不均及過度下垂者,乳暈下緣切口隆乳就無法調整,針對這兩個問題,一向追求完美的林醫師開始思考並改良出乳暈上緣切口隆乳之手術方式。

改良式乳暈隆乳,罩杯升級,完美雙峰,豐胸美波

改良式乳暈上緣切口隆乳之手術方式不僅擁有乳暈下緣切口所具有的優點外,對於疤痕體質明顯者,切口疤痕有部分可能會因疤痕收縮往內拉,影響乳房下緣弧線完整,或是兩側乳暈位置不對稱者或乳房下垂者皆可進行做調整;透過此手術方式把疤痕拉力置於較平坦的地方,就不會影響乳房下緣飽滿的弧線,也可以透過切除過多乳房鬆弛的皮膚,來調整兩側不對稱高度的乳暈,可以利用乳頭的位置來拉提過度下垂的乳房,此手術方式雖然較為麻煩又費時,但必能得到更好的手術結果也就值得了。

其實改良一項手術真的不容易,必須熟稔各種手術方式,及需要時間藉由大量的手術經驗細心觀察術後傷口恢復狀況,用心體認進一步檢討自己手術的優缺點才能知道如何改進手術技巧。技術改良精進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但往往因內心的執念或疑惑阻礙改變,林醫師認為世界不斷前進,唯有不斷創新改良,才能適應客戶對醫學美學永遠的要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