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還是大肚子?林孟羲:媽咪甩腹要用對方法【翻爆】

dr.lin_news1091231_001.jpg

 翻爆報導 

母親含辛茹苦懷胎十月誕下寶寶,內心歡喜卻也為身材擔憂,一般懷孕過程中,媽咪的肚子會隨著寶寶的成長而跟著變大,皮膚也會隨之被撐大,脂肪也會累積一定的厚度保護子宮內的寶寶,如若在懷孕過程中,未能好好的飲食控制,在孕後就會面臨「肚皮鬆垮」以及「脂肪堆積」兩面夾攻,看到身材變形,也讓媽咪們感到沮喪不已,希望借由醫美手術來調整讓肚皮更為緊實,恢復嫚妙身材。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表示:有些產後的媽咪,在懷孕期間體重上升速度太快,導致瞬間的肚皮撐大,再加上孕期的不適導致鮮少維持規律運動,而在產後「肚皮鬆垮」,腰圍要比產前大上一圈,會先建議媽咪可以先控制好飲食配合運動,若仍不滿意的贅肉,再請專業醫師評估尋求積極的方法。

破除迷思 產後坐月子期間最好瘦?

關於媽咪產後坐月子期間最好瘦的迷思,不論那一個時期,都需要媽咪強大的意志力,除了原先懷孕期間沒有暴飲暴食,BMI維持得宜外,產前產後也要維持運動習慣,並做飲食管理才是真的有用。而女性月子期間應好好調理身體和補充營養,不要急著恢復身材,林醫師也特別提醒:若仍覺得某些部位實在無法瘦下來,尋求醫美手術前,除了須確認寶寶照顧沒問題外,也要搭配飲食和運動的調節,剖腹產的媽咪至少3~6個月後等傷口癒合,再評估透過醫美的可行性;自然產的媽咪,約產後3個月後再進行評估,但每個人的情形不同,仍需由專業醫師諮詢後視個人情況調整。

專業醫療技術 事前也需做足功課

建議想要選擇以醫美手術進行體態調整的民眾,最好能先了解治療方法。現今醫美醫療進步,配合的儀器也日新月異,林孟羲醫師表示:倘若媽咪的肚皮鬆弛較為嚴重的話,都還需要再與醫師進行討論和評估,做足功課並聽從醫囑指示,才能讓整體的線條更為自然好看。

doctor 3 list
doctor 3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林孟羲 醫師

深入了解
林孟羲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