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民眾隆乳最在意的事 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自然、柔軟、安全性

dr.lin_news1090731_001.jpg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

 太平洋新聞網採訪報導 

一直是醫美整形的熱門項目的隆乳,因現代醫療技術發達,加上材質的進步,更是吸引民眾前來諮詢的一大因素,許多愛美的女孩為了擁有傲人的雙峰而上門求診,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也表示:想要隆乳的人逐漸變多,在考慮隆乳之前也會特別謹慎,除了對視覺上的要求要自然外,觸感上要柔軟,在義乳的選擇上和手術的安全性都是民眾考量的重點。

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表示,想要有自然的胸型,除要注意罩杯大小和身形的搭配外,手術的方式以及義乳的選擇很重要。

近期市面上的義乳材質不斷的更新精進,奈米化的表層減少莢膜攣縮的問題,觸感柔軟波動,也是詢問度比較高的,而一般常見的義乳放置位置有筋膜下、筋肉下以及複合式,其中複合式是結合了前兩項手術的優點,除了可以減少水波紋外,在外形上也會看起來圓潤飽滿,當然手術的方式都可以在諮詢後與醫師做詳細討論,會給予更專業的建議。

對民眾擔心手術的安全性問題,林孟羲醫師也特別提醒:在找尋隆乳診所時,除了要尋找專業合格的醫師外,診所的設備也是重要考量,民眾應該要在術前多做功課,與醫師做詳盡的溝通、諮詢並遵從醫囑,便可以讓術後的外觀更符合自己的期待,擁有理想中的自然美胸。

doctor 3 list
doctor 3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林孟羲 醫師

深入了解
林孟羲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