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平胸手術後悔?平胸手術心得分享!擺脫束胸不後悔,手術紀錄大公開

平胸案例分享,雅丰診所,陳承謙醫師,廷廷


平胸手術術前胸部困擾

炎炎夏日來襲,面對火辣辣的豔陽,大家都希望能穿越輕薄越好,但有些族群卻無法輕鬆選擇夏日衣物,由於女同志們普遍為了身形得整日穿著束胸,實在是非常辛苦,尤其每日累積的汗水,讓胸部容易過敏不適甚至造成濕疹問題,「每到夏天,我真的就開始瘋狂的躁鬱,因為流汗就會長濕疹,又癢又紅腫,一抓就破皮,太痛苦了!」日日都要面對束胸的束縛,又無法接受不穿束胸的樣子,於是廷廷啟動了做平胸手術的想法。

​​平胸手術前,胸部困擾,廷廷, 雅丰平胸案例01​​平胸手術前,胸部困擾,廷廷, 雅丰平胸案例02​​平胸手術前,胸部困擾,廷廷, 雅丰平胸案例03


平胸術前穿搭不便 束胸悶熱造成濕疹

「時常因為衣服穿搭,需要在意束胸是否會外露,或是穿襯衫會有異物感突出不好看的問題,也很困擾。」對外型有自我要求的廷廷也很重視日常穿著,所以他認為平胸手術能帶來的自在感及舒適度真的是他迫切需要的,「專業與安全感也是我最重視的。」他回憶起與陳承謙醫師進行平胸諮詢時的印象,由於一開始諮詢時廷廷真的很緊張,還好接待的護理人員溫和又親切讓他逐漸放下心中的壓力,直到面對陳承謙醫師相當仔細又專業的評估時,頓時就令他充滿安全感。

​​平胸手術推薦,平胸手術分享,廷廷, 雅丰平胸案例04

由於平胸手術是不可逆的手術,因此陳醫師也與廷廷謹慎溝通相關事宜,而廷廷對自我性別的認同感已經十分堅定,因此當天諮詢完就決定要安排手術,平胸手術的規劃中除了乳腺的移除之外,當然也包含乳暈調整,考量整體美觀性的廷廷與陳醫師討論後決定也要將乳頭的大小做修整,讓整體胸型比例上可以更美觀更自然。

▲詳細了解:平胸手術乳頭乳暈手術

​​平胸手術術前衛教,胸部困擾,廷廷, 雅丰平胸案例​​平胸手術諮詢,胸部困擾,廷廷, 雅丰平胸案例,陳承謙醫師​​平胸手術術前畫線,胸部困擾,廷廷, 雅丰平胸案例,陳承謙醫師


平胸手術術後修復 完整療程加快恢復期

「這次手術真的很感謝醫師及護理人員的陪伴與照顧,很慶幸自己是選擇在雅丰手術,整體讓我感覺很親切沒有壓力,而且術後的關心都很溫暖,沒有讓我有任何需要擔心的事情。」當手術順利的結束後,開始了廷廷最擔心的恢復期,所幸雅丰診所的平胸手術術後療程真的很完善,除了有術後高壓氧、術後點滴能幫助縮短恢復期,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量身訂做的束衣,讓手術後的患處能加壓加緊貼合,其實就有點像在恢復期的時候又穿著更緊一點的束胸一樣,只是這次是量身訂做,一方面也提高了貼合感,廷廷認為這是在手術恢復期最重要的一環,有效加快了平胸手術術後的恢復與效果。

▲雅丰診所術後修復療程:LPG高壓氧艙術後點滴中醫調養

平胸手術術前術後比對照,平胸術後案例,陳承謙醫師平胸,廷廷


平胸手術術後暢快 拋開束胸濕疹不後悔

平胸手術做完兩年後,廷廷直呼:「真的是太輕鬆了!現在想怎麼穿就怎麼穿!不用再遮東遮西!可以大聲跟濕疹說掰掰!」雖然手術都需要經歷恢復期,但比起以往被束胸綑綁而痛不欲生的夏天,現在的廷廷覺得自己生活很輕鬆又自在,更有動力去運動,也不用再害怕自己大飆汗的體質,因為只需要毛巾擦擦就乾了。以往穿著束胸穿脫不便,一流汗就容易導致汗斑或過敏,現在不論是穿襯衫或T恤背心,都不用擔心被看到束胸的痕跡,只要身體線條鍛鍊出來,連泳衣也不用穿,就可以直接到沙灘開心裸奔囉!「平胸手術後我也時常跟朋友分享現在的輕鬆感,畢竟身體是自己的,舒不舒服只有自己最能明白!」

 

平胸手術簡易介紹表

平胸手術恢復期傷口約需1周恢復
平胸手術術後飲食避免抽菸喝酒,刺激性和海鮮食物
平胸手術後遺症風險乳腺組織切除後不可逆,無法哺乳
平胸手術塑身衣穿多久1個月起
平胸手術價格費用15~19萬,價格會根據個人需求而調整

更多平胸手術資訊,立即了解更多!

 


術後成果

正面
45度
90度
正面
My default image
45度
My default image
90度
My default image
標籤:
#平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