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緻嬌嫩/極緻賦活點滴

利用短短1、2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利用點滴補充大量細胞修護及美肌營養成分,提升體內循環代謝、增加肌膚彈性潤澤的「體內美容」,由於配方及成分的不斷更新,雅丰依不同族群,如熬夜族、應酬族或是銀髮族,針對所需組合配方,給您更新更多元的選擇。

點滴介紹

極緻嬌嫩/極緻賦活點滴

  • 功能效用:強化免疫機能,促進生長荷爾蒙平衡及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及體態青春活力,抗氧化及預防人體細胞老化。
  • 主要成分:貝力多Glutamine、銀杏、綜合胺基酸Aminogen-X。
  • 適用對象:長期抽菸飲酒,新陳代謝低下,易手腳冰冷、失眠、記憶力衰退、經常性熬夜、加班應酬、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性疲勞,易皮膚過敏者增強免疫力並幫助傷口癒合、推薦所有愛美、愛健康的成年人或是手術後須大量補充營養者使用。
極緻嬌嫩/極緻賦活點滴

極緻嬌嫩/極緻賦活點滴成分介紹

抗老活化聖品-銀杏葉萃取

能促進血液循環,尤其是末稍血液循環不佳的人,也具有很強的抗血栓作用,可以有效的預防心肌梗塞及中風的發生,促進腦部的血液循環及降低腦細胞老化的作用,幫助集中注意力,改善思考力、記憶力低下、老年人痴呆症及阿茲海默症等因年齡增加所帶來的症狀。

全方位抗衰老製劑-貝利多Glutamine

可增強人體免疫力,提昇淋巴系統功能,全身免疫力防護,對於術後病患,可針對傷口消腫、加速癒合,並且降低感染機率,維護口腔、腸道黏膜健康,調節血糖濃度。

綜合氨基酸Aminogen-X

胺基酸可說是人體合成各項組織的基本物質,人體必需的胺基酸有22種,無論身體機能的正常運作,或是讓肌膚富彈性亮澤,都需要充足的胺基酸。此外,胺基酸與維他命C搭配更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加乘效果,對於活化細胞與美肌更為推薦。

高單位活性維他命C

維他命C的主要作用為組織修復,幫助膠原蛋白生成,是維持人體正常機能與代謝活動不可或缺的水溶性維生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經常熬夜、忙碌、壓力大的人,最容易消耗掉的就是這兩類必需維生素,不論維持更好的身體機能,或是美肌抗老,都是最基礎的要件。

維他命B12

預防貧血、神經受損,提供給皮膚足夠的養分達到改善膚質,並可增加皮膚之抵抗力,達到使皮紅潤光滑,並可以改善敏感性皮膚,吸煙者及長期素食者尤其需要補充

人體抗氧化劑GSH

中文為「穀胱甘肽」,在細胞內的三大作用為抗氧化劑的樞紐、解毒作用和調節免疫機能。人體內的各種抗氧化劑,如維他命A、C、E、 Lipoic acid(硫辛酸)、硒、鋅等,必須依賴足夠的穀胱甘肽才能發揮效果。

肝功能(硫辛酸)

一般稱為保肝劑,為肝細胞修復所必要的營養素,強化肝臟功能、排毒,幫助消除疲勞;因能加速新陳代謝,提高醣類的代謝與安定,在日本更成為中年肥胖的救星而被熱烈討論,還能改善肌膚的黯沉,活化身體的循環且改善容易冰冷的體質。

硫辛酸也是強效的抗氧化劑,如與體內的其他抗氧化成份,如維生素等C、E、Q10搭配的話,還能提升抗氧化能力,可預防皮膚老化,緩和隨著年齡而造成的肌膚損害。

驅黑淨白傳明酸

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可加速色素代謝。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Q&A

極緻嬌嫩/極緻賦活點滴常見問題

哪些人不適合於醫美保養點滴?
展開
收合
  1. 懷孕婦女或具有懷孕可能須餵乳之婦女
  2. 腎病性循環不良
  3. 嚴重性肝實質損壞
  4. 血氮過高症
  5. 中度至重度高血壓
  6. 凝血功能異常者(出血或血栓病史患者
哪些人適合於醫美保養點滴?
展開
收合
  1. 雷射或脈衝光術後保養者
  2. 全身性膚質黯沉
  3. 生活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及工作壓力大
  4. 平時有喝酒應酬習慣
  5. 愛美人士
極緻嬌嫩/極緻賦活點滴的適用對象?
展開
收合

長期抽菸飲酒,新陳代謝低下,易手腳冰冷、失眠、記憶力衰退、經常性熬夜、加班應酬、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性疲勞,易皮膚過敏者增強免疫力並幫助傷口癒合、推薦所有愛美、愛健康的成年人或是手術後須大量補充營養者使用。